无趣的达尔林普尔小姐碎碎念的地方。
最近在刀剑坑里翻滚……不对,翻进罗德岛了。
是只大鸽子。
刀乱主写日常,日常一般不带cp,完全是被婶子带坏的一群皮刀的故事。
方舟瞎写,想到什么写什么。非常随意,乘兴而来罢了。
咕。

© 达尔林普尔
Powered by LOFTER

婶子的目录在这边

说起来婶子也是一点一点把刀子们拉扯起来的。

新审如果有疑问可以来问婶子,婶子看到就会发的。

经验这种东西,大概还是要自己一点一点拉扯过来才好说?

嘛,总之就是婶子自己的体会。

嗯,除此之外。

有意见,有安利,有想法,都可以在这下面说。

……也可以点文,如果我接了会告知的。

不论题材。



❀今天的本丸是怎么打起来的呢——互怼日常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 (十) 

(十一) (十二) (十三) (十四) (十五) 

(十六) (十七) (十八) (十九) (二十) 

(二一) (二二) (二三) (二四) (二五) 

(二六) (二七) (二八) (二九) (三十)

(三一) (三二) (三三) (三四) (三五)

(三六) (三七) (三八) (三九) (四十)

(四一) (四二) (四三) (四四) (四五)

(四六) (四七) (四八) (四九) (五十)

(五一) (五二) (五三) (五四) (五五)

(五六) (五七) (五八) (五九) (六十)

(六一) (六二) (六三) (六四) (六五)

(六六) (六七) (六八) (六九) (七十)

(七一) (七二) (七三) (七四) (七五)

(七六) (七七) (七八) (七九) (八十)

(18.5)婶子决定和笑面出门的时候再也不买香肠了

(26.5)婶子发现她家刀被年龄调整了

(29.5)婶子本丸的可能事件

(32.5)婶子在外写作私奔读作旅游的时候发生了什么

(34.5)婶子家老爸爸的一天就是这么平淡

(34.6)对婶子写各种药研CP文老爸爸是怎么看的

(36.5)发胖什么的其实也不仅仅是婶子一个人需要担心的呀

(36.6)婶子躲在三枪那边聊天的时候会聊什么呢

(38.5)为了药姐姐的腿婶子要高呼三声万岁

(41.5)话说婶子给弄了场祭典爱染你开心不

(41.6)婶子和本丸三污的同流合污

(43.5)婶子又失眠了以及并不知道自己想表达什么

(44.5)万屋搞活动所以婶子把极守买回来啦

(46.5)振哥和药哥背着婶子八卦婶子该咋办呐

(47.5)救命我们婶子她变成猫了

(48.5)婶子带着药哥去猫窝里玩了

(53.5)婶子家的大俱利想要出去修行

(54.5)婶子去欧皇挚友的咸鱼本丸帮忙肝刀

(56.6)婶子表示自家读者就是那么可爱

(57.5)婶子的嘴巴肿起来了于是想要逗刀玩

(60.5)婶子和一个虎头蛇尾的万圣节

(65.5)婶子跟一期讨一份圣诞礼物然而被拒绝了

(75.5)婶子不在家的时候本丸是怎么鸽的

(76.5)婶子和一群刀子正在捕捉兔子

(78.5)婶子想知道药哥手套下面是什么样的




☆二之丸的那些鸡零狗碎的事


(一) (二) (三)

看九黎回忆那过去的事情

苗九黎语音设计

挚友写的篇目:

九黎受伤的解决办法

无论多大都帅不过三秒的苗刀



◎刀剑的八卦时间

 

当婶子不在的时候那些老司机短刀都在聊什么

我们的婶子在购买生理期用品的时候我们应该回避吗

我们的主公在本丸穿短裙的时候我们应该回避吗 



☞本丸里的谈心事件

 

婶子和鹤先生的屋顶闲聊

婶子和宗三的廊下闲扯

婶子和药哥的饭后赏花

婶子和安定的夏日夜游

婶子和药哥在谈论时事

婶子和山伏正谈论修行

婶子和千子来分说妖刀

婶子和龟甲正修行归来

婶子和父上略浅谈某事

婶子和歌仙聊起了文手

婶子和药哥说自我他人

婶子和乱酱聊将心比心

 


❤搞对象是一件幸福的事

 

【一药】审神者寒雪日内集

【一药】归位

【一药】生活(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一药】魔法使我跟你说不要乱捡娃

【一药】魔法使他跟我说就要乱捡娃

【一药】南冥

【一药】颜色

【一药】七情

【一药】火灰

【一药】猫

【一药】蛇莓

【一药】魔王与巫师

【一药】卸甲

【一药】报了个告我丸织田刀和一期一振打起来了(一) (二) (三) (四) (五) (完)

【一药】箜篌引(零&一) (二) (三) (四) (五) (六&后记) (番外一) (番外二) (番外三)

【一药】丑柑

【一药】少主

【一药】有关人工智能和厨房杀手的琐事二三(一) (二) (三)

【一药】谈情

【一药】说爱

【一药】阿爸说一期是个牲口(又名粟田口的反目成仇)

【一药】相见

【一药】病夏

【一药】拾忆

【一药】共枕

【一药】葡萄

【一药】夜跑

【一药】亡灵

【一药】花吐

【一药】醉酒

【一药】不解情

【一药】七夕(上) (下)

【一药】相处

【一药】荷花

【一药】盖然

【一药】秋盹

【一药】盲信

【一药】银杏

【一药】且恋

【一药】仇怨

【一药】吃醋

【一药】我对象每天在外起早贪黑难道我不应该找点事做吗

【一药】鸽子

【一药】奶茶

【一药】论多方面爬墙与刀剑搞对象二事之间的适配度

【一药】妖怪

【一药】精氨酸

【一药】梦魂

【一药】你们知道么我丸一药又双叒私奔去了

【一药】白衣

【一药】稚子

【一药】大人

【兼药】我再说一次我们只是在正常地交往

【兼安】夏日

【贞不动】送行

【龟甲&长谷部】请不要解释了长谷部先生

【三日鹤】我已迷上门口的老头

【鹤药】我哥天天想打死我那个吃嫩草的对象

【鹤药】瓦尔普及斯之夜

【长蜂】夜归

【烛压切】情信

如约而至发糖专用三段子

婶子的发糖小段子

【多CP】我一个女B给你们这群男A男O当树洞我容易吗我(一) (二) (三)

【振婶】当婶子离职回到现世

【振婶】绿衣

【压切婶】忠臣

【药婶】选修课

【药婶】隔壁药研好像暗恋我家小姑娘怎么办

【号婶】Tanz mit mir

【鲶婶】雨霁

【药研&男审】豢鬼(上)


☺但是就算不搞对象,真情还是很动人的

 

发觉审神者有意自杀的短刀正在实践自己的诺言

【髭切&魔女】魔女和刀(上) (下) (番外)

弑主短刀(上) (中) (下) (终)

注:因为弑主短刀这篇会被吞评论,所以单开了一个评论区……走这里

婶子决定玩一下暗黑本丸梗(PS:我自己叫这个故事 粟田口的沦陷)

AWT48又要出道就问你怕不怕

想过狐之助的生活质量该如何提高吗(一) (二) (三)

论当初还在足利家的骨喰为什么会和三日月有仇

【审神者only】那些人类

【歌仙&山姥切】废土

【三日月&药研】蒙师

【粟田口】吉光府的好老爷

【女审神者】桐花

【鹤丸&男审】风雪

【审神者&刀】深情

【男审神者】战伤

【男审神者】溯回

【审神者&溯行军】人生不相见

【女审神者】我有点胖




☀乱七八糟的一大堆东西

 

婶子脑洞之物吉必反

婶子脑洞之石切的背影

婶子脑洞之孔一期

婶子脑洞之烛台切我的保姆

婶子脑洞之祥林婶

婶子脑洞之歌仙要离婚

婶子脑洞之一药逃超生

婶子脑洞之黑莓骗药吃

婶子脑洞之橘味药姐姐

婶子脑洞之直男打伞吗

婶子脑洞之老婶忘事歌

婶子脑洞之光忠揍敌刀

你与你的刀

【药研&?】有君堪夸颜色好

婶子和读者们的故事接龙【未完结,随时欢迎继续】




♪来吧来吧来听歌


Empire of Angles 用于写箜篌引第五章

Bless The Child 莫名应了弑主短刀的两句歌词

Tanz mit mir 酒馆中的小壁炉前的欢呼起哄

Warpurgisnacht 齐聚的女巫们的圆舞

Diese kalte Nacht 老丈人就是不准姑爷进门咋了

Ore Three Is An Orgy,Four Is Forever 黑暗的圣咏

Antik 瞎眼折翅的老龙正在歌唱

Memories 弃我去者不可留

Es Ist Schnee Gefallen 士之耽兮,犹可说也;女之耽兮,不可说也

Stirb Nicht Vor Mir ( Don't Die Before I Do )  战车的温柔,铁汉柔情

Enchanters 来啊,来啊,在父辈曾走过的路上再次血泪洒下

Papst und Sultan 喝高的大叔的白日梦

The Crow, The Owl and The Dove 不是德芙!是鸽子!

Alles nur geklaut 窃钩者诛,窃国者侯

We Are The Others 芸芸众生,格格不入。

评论 ( 19 )
热度 ( 2613 )
  1. 共2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