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趣的达尔林普尔小姐碎碎念的地方。
最近在刀剑坑里翻滚……不对,翻进罗德岛了。
是只大鸽子。
刀乱主写日常,日常一般不带cp,完全是被婶子带坏的一群皮刀的故事。
方舟瞎写,想到什么写什么。非常随意,乘兴而来罢了。
咕。

© 达尔林普尔
Powered by LOFTER

【多CP】我一个女B给你们这群男A男O当树洞我容易吗我(二)

这个本丸又来啦。

没有CP的女审继续被一群情侣刀虐狗。

昨天是兼堀和一药,今天三日鹤和烛压切。

婶婶心累依旧。

下一篇……下一篇什么CP想到再说吧。

——————婶子的目录在这边——————

12

大家好我是那个女B。

没错,就是那个特别苦逼的,本丸里变异出了一堆O的女B。

刚刚去批发了两箱抑制剂回去,每家人手一个。

现在一期不用天天在我耳边叨逼叨了。

讲真,他为什么会觉得他弟一定会分化成O啊。

13

发抑制剂的时候鹤丸拒不接受。

他觉得他自己绝壁是A,纯A。

我跟他说,话说太早是会被打脸的。

鹤丸显得十分激动。

我这么具有总攻气场的刀,会是O吗!

我心说药研都分化成O了好嘛。

可能我脸上带出了些表情,鹤丸顿时炸了。

我就是憋死,从屋顶跳下去,也不可能发情!

……好了,这句话出来,你是O绝壁没跑了。

你知道有个词念真香么。

14

其实那时候我以为他的对象会是烛台切或者大俱利,毕竟他们同寝,近水楼台。

结果隔了几天,今剑蹦蹦跳跳地跑进来了。

主公大人呐,我幺弟把鹤丸给标记了耶。

啥啊怎么会是他?

厨房里这两天都备着热巧克力,我跟今剑过去取了两壶,探望新出炉的小情侣去了。

顺便问了一下三日月这是个什么情况。

三日月老神在在地接了热巧克力笑:也就是促膝夜谈而已啦。

然后一杯水都没招待我们,直接送客了。

……我们连鹤丸的鹤毛都没见到。

考虑到熬夜伤阴,我决定回头给三日月送两斤补肾阴的药材过去。

15

等这俩定时定点的感情交流终于结束,鹤丸跑来找我哭了。

主公啊您说说那老头呗,他怎么能这么霸道啊。

我心里苦啊。

鹤先生你能哭得稍微敬业一点吗,至少你哭的时候表情不要那么欢天喜地啊。

但这话我不能说。

我只能摆出一副理解的姿态跟他苦口婆心。

啊鹤先生你别这么想,你看,至少三日月还让你来找我。

鹤丸表情一收,下一秒满脸纯洁无瑕的清澈笑容。

因为三日月说您是女B,没有威胁啊。

……

鹤丸国永我跟你说。

除了女O胯下没那二两肉,从男A到女B,都是有老二的。

你信不信老娘喂你吃蜜饯。

鹤丸:哦,就信息素都没有的您啊……

16

我觉得他是故意的。

他春风得意就欺负我这个秋叶凋零。

呸。

17

内政一片混乱。

还好我还有长谷部。

熬夜把报告赶完了,长谷部还在帮我打印。

我当时真是感动得眼泪都快下来了。

长谷部怎么就这么贤惠呢。

长谷部回头特别骄傲地笑笑。

我会一直站在主公身边的,总不会像那些O……

成吧,我相信你,长谷部。

………………然而隔天他就开始发情。

18

讲真,后来我觉得我那天真不该赖床。

因为我赖床错过了早饭,长谷部就下去给我做早餐了。

然后就在厨房里和大厨干了起来。

我们那几天有多苦你们知道吗?

我们在院子里生了个火堆,煮了三天的方便面啊!

19

事后长谷部又跑来找我,特别难过地坐在我面前低着头道歉。

主公啊我对不住您……我现在……

我叹口气站起来,按住长谷部的肩膀。

长谷部啊,你这是什么态度呢,找个对象也不耽误你工作啊。

长谷部眼睛一亮。

然而在他开口之前,门哗啦一声被拉开了。

抱歉啊主公,我觉得挺耽误的。

烛台切。

不过他这话说得我不爱听。

光忠啊,你也不像那种直A癌啊,难道你还认为结了婚的O就不该出去工作不成?

烛台切沉痛地叹口气。

不是这个问题啊……是我担心……我在长谷部君心里的地位比不过主公啊……

对哦。

……你说得很有道理,我再仔细想想。

20

因为长谷部的表情实在太惨,看起来就跟天塌了一样,我还是撑着替他跟烛台切说了让他继续担任近侍。

当时蛮有成就感。

然而隔了几天我就把他换下去了。

被个有夫之夫用看人生信仰的眼神看着,我心理压力好大。

21

接到换近侍的通知的时候,长谷部满脸不可置信,几乎要哭出来地、一叠声地问:我做错了什么吗主?是我让您不满意了吗?请告诉我,我什么都愿意为您做的,您不要丢下我好不好?

……

听得我扶着墙,连站的力气都没了。

长谷部先生,我求你回头看看。

你家先生在你背后,他的信息素都快飙上天了,我压力好大。

我真没打算做你俩的第三者。

22

算上那天当天,之后我吃了三天半的青芥拌苦瓜。

评论 ( 44 )
热度 ( 709 )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