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趣的达尔林普尔小姐碎碎念的地方。
最近在刀剑坑里翻滚……不对,翻进罗德岛了。
是只大鸽子。
刀乱主写日常,日常一般不带cp,完全是被婶子带坏的一群皮刀的故事。
方舟瞎写,想到什么写什么。非常随意,乘兴而来罢了。
咕。

© 达尔林普尔
Powered by LOFTER

婶子和刀剑们的互怼二三事(六七)

更新一发日常。

啊……其实还想写点其他的东西来着。

比方说谈心篇。

但是我总觉得谈心篇没人看。

嗯,算了。

反正都是写给自己看的,回头还是写吧。

——————婶子的目录在这边——————

送了清光出门修行,婶子坐在门口,拉着安定的围巾,掰着指头算修行计划。

“这之后又是仙仙,然后再是被被,之后已经开放的极打就全部送完啦。”

婶子悠悠地叹口气,拄着下巴,一脸的忧郁。

“但是花札都还是没有落地。”

安定摸摸婶子的头,无声地笑了笑。

“好吧,即使没有花札我还是会爱你们。”婶子抓住他的手,拿在手里来回看了看,笑了起来。

安定收回手,细细地笑:“我给主公藏了小蛋糕。”

“哎~!”婶子顿时乐了,“哪儿呢哪儿呢!”

“刚刚装给清光了。”安定一脸乖巧,“主公那么爱我们的嘛,对不对,这就算我直接把小蛋糕拿给主公,主公也一定会送给清光的。”

婶子就这么傻在了原地:“……”

安定:【感激】【安静】“谢谢主公。”

婶子:“靠。”


婶子回本丸开始认真打战扩,修行回来的清光拄着下巴盯着婶子安排阵型,悠悠地叹气。

“您终于想起我们了哦?”

婶子嘻嘻一笑,扯了扯清光的辫子。

“我说过啊,本丸是家。”

清光晃了晃脑袋把头发扒拉出来:“那我还要吃小蛋糕。”

婶子:“……不许找我!”

之后婶子继续凑在药研旁边对着板夹指指点点,清光端着刚刚去厨房拿的南瓜蛋糕看着婶子,撩得婶子一脸的憋屈。

“一如既往的样子哦……”清光仰起头叹气,“话说主公,这次的资源点没有首通奖励您知道不?”

婶子回头看了看邮箱:“啊,知道。”

叹口气,婶子从箱子里把御守拿出来,表情又狰狞了一瞬。

“是这次他们做模拟战场的时候忘了埋宝藏么这群愚蠢的阿官……”

清光耸耸肩,提起刀,往门外喊了一声,准备出战了。

“对了宝贝儿们!”婶子伸了个脑袋出来,“记得帮我把地图踩了!”

清光脚下一顿:“……又没有首通奖励啊主公!”

婶子:“我当年就是因为点没有踩全才错过了一套纸笔!我才不要放弃!快去!”

清光:“……您这是什么奇怪的执念。”

婶子:“纸笔的执念啊这不是很明显吗!”


很难说清到底是个什么原因,在搜索演习那张图里来回转了无数遍之后,一群刀依然没有进中间那条路。

婶子看着地图正中央白亮亮的三个点一脸冷漠。

清光:“嘿嘿,嘿嘿。”

婶子:【麻木】“你们这穿林过竹地是干啥呢?”

陆奥守:“这个嘛……”

婶子:【冷静】“莫听穿林打叶声,何妨吟啸且直行。”

鸣狐:“……”

婶子:【突然暴起】“那么几个点你们就是不去你们不觉得别扭吗!”

同田贯把刀往肩膀上一扛,十分不解:“这次又没有首通奖励……”

婶子猛地一转头,力道大得似乎能把头转掉下去。

“我得跟你们讲讲古。”

于是一队极打就这么被迫听完了在遥远的开荒时期,因为没有把地图踩齐全而错过了一套纸笔的故事。

蜂须贺:“……对!那次战扩您还没找到我弟弟!”

婶子:“你还好意思提!连着出了无数你和虎哥就是没有虎弟!那次战扩气疯了我你知道不!”


又找到一把太鼓钟,婶子把这孩子的本体珍而重之地放在了柜子上。

据说接下来要乱舞了呢。

婶子一脸骄傲地看了看邮箱。

当然,第一个乱舞满级的必须是我亲哥!

药研:“啊。”

平板的毫无波动的语气。

婶子一边嘿嘿嘿一边凑了过去:“哥……”

药研瞪她一眼冷笑一声:“啊。”

婶子:【怂】“哥我送你上五级乱舞你不开心吗?”

药研:【冷笑】“我每天找你那么多次啊大将。”

婶子:“嘿嘿,嘿嘿。”

药研又冷笑一声,捏住婶子的脸往两边一扯。

“去肝图啊主公!还有那么多同僚等着乱舞呢!”

婶子:“呼四呼灰有私间。”

而且邮箱只能把刀保留一个月。

婶子有点忧郁。

你忘了我还有个旮旯底吗亲哥。

药研皮笑肉不笑地咧了咧嘴:“呵呵。”

我为啥要帮您记住您的另一个墙头啊大将。


早起早睡是个好习惯,但是婶子总是熬夜。

“所以我需要您给我一个理由啊大将……”药研揪着婶子的领口表情狰狞,“昨晚上您又熬到了一点过吧——”

婶子:【惊恐万状】“不不不我没有……”

药研嗤笑一声:“那昨晚上为什么会有人用网啊?”

婶子:【纠结】“这个嘛……”

药研:“我看见了啊昨晚上的网络使用状况!那个21.7k/s您别以为我没看见!”

婶子:“哇!”

魂飞魄散.jpg

药研靠近了婶子,一脸的阴冷:“下次再让我抓到您熬夜就直接掐网线啊。”

婶子:“是……是的啊啊啊!”

然而第二天晚上婶子又被抓住了。而且是当场抓住。

当药研一把掀开婶子的被子把手机抓出来的时候,婶子已经缩进了枕头下面。

确切说来是缩进了原本枕头在的地方,把枕头放在了面前挡住,整个人都陷入了疯狂的颤抖。

药研:“……”靠。

总之婶子又一次被抓包,第二天早上凌晨六点被吊在墙上。

婶子:【哭唧唧】“过分啦哥!”

药研轻描淡写地摇了摇头:“并没有。不信你问大家。”

众刀笑得各具特色:“没有。”

婶子:“……哦。”


“告诉诸位一个好消息!”婶子Duang进大门,高高兴兴叫出声,“给诸位买了牛肉干!有肉吃啦!”

本丸一群刀翻了个白眼。

婶子:“……给点面子?”

包丁嘟着嘴一脸嫌弃地从小豆背后冒出来:“咱们又不是没有肉吃啊主公。”

婶子恼羞成怒:“你就不能稍微装一下给我点面子吗!”

包丁:【棒读】“耶耶耶有肉吃了呢好开心。”

不过当天晚上一群刀吃到了肉还是比较开心的,毕竟是婶子特意拿来的牦牛肉,虽然被歌仙挑剔了半天肉质,但是还是能称得上别有风味。

婶子:【嘀咕】“这跟啥神户牛肉又不是一个卖点的……”

然后被歌仙敲了脑袋。

厨房组开始讨论全球各地的食材选择,婶子听得一头雾水。

“是不是不明白他们在说什么呀主公?”博多耷拉着眼睛没精打采地开口,“这其实是个很重要的话题啊主公,您看,很明显的。”

婶子:“……啥?”

博多抬起头,眼里全是痛不欲生。

“您看优秀的食材有那么多!但是您根本不明白!既然这样,为什么还要追求什么生活质量的提高呢!这是一种浪费!”

婶子:“……博多。”

博多:“啊?”

“我觉得我们可以换个角度来看。”婶子抱着碗蹲在了博多面前,“既然你觉得我不懂优良食材浪费了它们,那你可以多给厨房拨点款啊!”

博多的眼镜上露出了冰冷的反光,而婶子视若无睹稳得一批。

“毕竟审美这东西是需要培养的嘛。”婶子腆着脸嘿嘿一笑。

博多端起碗把最后两口饭扒拉进嘴里,站起来抹了一把嘴巴,露出个笑。

“您说我现在是哭着去跟一期哥告状好呢,还是跟药研哥告状好呢?”

婶子:【大惊失色】“……都不要!住脚!博多你别跑!”

评论 ( 14 )
热度 ( 10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