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趣的达尔林普尔小姐碎碎念的地方。
最近在刀剑坑里翻滚……不对,翻进罗德岛了。
是只大鸽子。
刀乱主写日常,日常一般不带cp,完全是被婶子带坏的一群皮刀的故事。
方舟瞎写,想到什么写什么。非常随意,乘兴而来罢了。
咕。

© 达尔林普尔
Powered by LOFTER

为了药姐姐的腿婶子要高呼三声万岁

要出门,所以可能回复很慢。

挚友爬墙第五人格去了,于是我又开始吸药。

每天一大口,活到九十九。

啊。

药研的腿是上天赐予的宝物。

——————婶子的目录在这边——————

婶子每天都会在睡前把近侍换成药研,除非哪天太困了忘了换就直接睡去了。而这时候,药研就会回粟田口大寝室去跟兄弟们开卧谈会。

于是婶子很伤心。

“哥我觉得你不够爱我!我觉得你就喜欢你兄弟!”婶子眼泪汪汪地咬着小手帕说。

“大将您可消停点成么,每天早上从叫您起床开始,一直到入睡前没收您手机都是我的事,您还想怎样。”药研心不在焉地拍了拍婶子的头。

婶子眨眨眼:对哦。

“不过说起来,我有个问题。”药研放下手里的书转过身,很严肃地看着婶子,“大将,还请您认真地没有隐瞒地告诉我。”

婶子端正地坐直了身子:“嗯药哥你说。”

“您是不是喜欢女孩子?”

“哈?”

“我原本以为您喜欢我哥,后来发现您俩这叫不死不休;后来我以为您喜欢我,结果您好像把我当了长辈;再往后我以为您喜欢龟甲,然而您喜欢的是他的眼镜。”药研的语气平静而柔和,里面满是诱导,“来吧告诉我,大将,没关系的,我又不会把这件事拿出去乱说,何况喜欢女孩子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婶子从一脸懵逼里缓过来之后满脸都是委屈:“喂!哥你不能凭这个就断定我喜欢女孩子啊!”

药研:【包容的眼神】“没关系的,说出来也没关系的。”

婶子鼓了半天气,最后哇地哭了出来,趿拉着小拖鞋跑门外去找歌仙了。

药研若有所思地摸着下巴,最后转回屋里去拿了钱包,打了个招呼,出门。

之后,第二天早上。

“起床了大将,今天您还要晨练。”沉稳的声音把人叫醒,很熟悉,但总觉得哪儿有点没对。

婶子吭哧吭哧地坐起来揉眼睛:“啊药哥……今天没下雨吗?”

“并没有。”一旁忙碌的近侍拿着衣服走过来,“大将您先穿衣服吧,我去给您倒洗漱的热水。”

于是,婶子收获了一个惊喜。

嗯……也可以说是惊吓。

目瞪口呆的婶子僵硬地伸手扯住了走过来的刃的衣服。

近侍也不恼,半蹲着语气柔和地问:“怎么啦大将。”

婶子:【双眼空洞】“小姐姐你谁啊。”

药研(♀):【笑】“我找关系买了一天量的性别调整药剂回来啊,大将您不认识我了?”

婶子:“噫……噫……噫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而稍后的早饭桌上一片死寂。

鹤丸:“哦哟……这……这可真是吓到我了啊……主公?是您干的?”

婶子:【双目无神】“呜叭呱咯咯嗷咳嘎。”

药研:“好了鹤丸你别问了,大将从今天早上起来就受了刺激,现在还神志不清呢。嗯,是我自己去买的药剂。”

接下来整个本丸都看着坐在往日里婶子近侍位置上的那姑娘犯傻,长谷部差点把鸡蛋饼塞鼻子里去,宗三抱着头拒绝看那边,粟田口短刀们抱成一团瑟瑟发抖。

“话说回来,药研你不换一身裙裙?”乱来回在胸口顺了顺气,之后笑嘻嘻地问。

“不要,大将就好这口。”药研淡定地把婶子的筷子从婶子手里撸出来,夹了块黄瓜塞进婶子嘴里后又把筷子放了回去,“啊,果然还在发呆。”

细框眼镜,白大褂,黑手套,衬衫,领带,背带短裤,小腿袜,怎么看都是药研的打扮。然而坐那里动作文雅地进食的是位姑娘,随便拿了支笔把头发盘在了脑后,随意潇洒,但是整齐干净。

就是……众刀的视线慢慢下移。

“看屁。”药研吃完最后一口早饭,从容而大力地把筷子拍在了桌子上,“想看大胸找村正家去。我就是胸小怎了?大将胸也不大啊。”

千子满脸愉悦地拉住了衣襟:“说得很有道理——”

蜻蛉切在千子把后续说出来之前一巴掌把他的脸按进了粥碗里。

而那边婶子终于回了神:“药哥!哦不对药姐,你怎么能这么说啊!而且我嘴里怎么一股黄瓜味!味超大啊!”

药研回头比了个安抚的姿势:“没事的大将,真的,吃点黄瓜对身体好,以及那什么,胸不平何以平天下。”

婶子:“但是你也不能直说啊!而且我觉得你的欧派都比我大!”

药研:“不见得哦,要不我们回去测个胸围?”

药研一边说一边站起来,一双白生生的匀称长腿暴露在清晨的阳光里,亮得晃眼。

婶子瞪着眼睛看了她一会儿,啪叽一下倒进了旁边的垫子里。

“我不活了。小姐姐你是要我的命啊。”

饭后婶子出门忙自己的事去了,药研回头去书房收拾,路上遇上粟田口大哥。

一期:“……”

药研:【幸灾乐祸】“所以说现在一期哥你让开,男女授受不亲,大将的事务都该交给我。”

一期:“……不。”

一期看着面前的姑娘觉得整个心都是揪起来的。

他弟,哦好吧他妹,腰细,腿长,端庄优雅的眼镜和盘发,怎么看怎么漂亮,给婶子糟蹋了多让人痛心啊是吧?

于是一期坚定地拿出了防狼器准备去门边埋伏还没回来的婶子。

药研:【紧急拦住】“你等等你等等……话说回来我能问一句你为什么会有这东西吗一期哥?”

一期:【认真】“你不觉得主公迟早有一天会对咱们本丸的谁出手吗?我之前就在考虑先下手为强了,学习某位杨教授的手法。”

药姐差点没把防狼器塞一期嘴里去。

“我现在明白了,还真是不能让你进大将的房间。”药研双手环抱在胸前靠着婶子房间的门边,抬起腿一脚蹬在对面的门框上,深绿色的袜子绷出细长流畅的线条。“以后要用什么材料你还是跟我说一声吧,我到大将的书房帮你拿。”

一期苦口婆心:“药研啊把腿放下来,这不矜持。”

药研:“手合场见吗我能让你看点更不矜持的,比方用大腿夹住你的脑袋把你甩地上。”

一期:“……”见了个鬼的格斗技。

药研哼笑一声转身进去了,顺手甩上了门。

一期悲伤地仰头望向了天,楼下路过的三日月乐呵呵地打了个招呼。一期回头,看见老同事的那一刻,心中的情绪决堤而出。

“你说这姑娘大了怎么就不听话了呢。怎么能这样呢?我还不是为了她好。”一期声泪俱下地说,“而且我才是哥哥啊!妹妹不是应该听哥哥的话吗?太不讲礼了!”

三日月磕了磕茶杯盖子,哈哈哈笑了三声,意思意思地安慰了一下这位伤心的大哥,顺便在心里吐了个槽。

说这话的时候,你不先检讨一下你平时有多少次以下犯上的行为吗一期?

晚上婶子回来,进门的时候药研正坐在桌前,见她进门,抬头微微一笑。

婶子顿时就杵门口不动了,之后痛苦地抹了一把脸。

“亲哥……不是亲姐,帮我找点资料,这边我给你单子。”

药研轻轻笑了两声,站起来接过婶子手里的小纸条,单手把纸条叠起来放进了包里,却没动身,只是笑着看着她。

婶子:【莫名气短】“……姐啊?”

“唔。”药研点着唇角微微歪着头笑,“您现在感觉怎么样?”

婶子:“……姐你知不知道你现在这种自信又带着点含蓄然而最终还是骄傲到堪称傲慢的笑简直就是个杀器。”

药研凑近了婶子,眼睛愉悦地眯了起来:“不累吗?说完这一串都不喘气的?”

婶子呼吸一停,之后手忙脚乱地把她家药姐姐往外推:“离我远点远点我的娘啊……小姐姐你是要我的命吗?”

“唔……”药研几乎贴在了婶子身上,往她脖子上轻轻吐了一口气,“很僵硬哦。”

“姐啊我求你了让开点啊啊啊!”婶子几乎要尖叫起来。

“啊……”药研贴近了婶子的耳朵,喉咙里继续溢出低沉的笑声,慢慢地在她耳边低缓地开了口。

“您果然喜欢女孩子吧。之前咱们相处了那么久,也不见您有这么紧张的。”

婶子声嘶力竭地尖叫:“那是因为药哥以前没这么撩过我啊姐姐!出去啊啊啊!”

药研:【突然停住】“……对哦。”

婶子:【痛哭流涕】“所以药哥啊明明你之前撩我也行,为啥你一定要变身小姐姐之后才撩我啊!你是不是也把自己当我老爸爸了!”

药研沉思了一下,直起身慈爱地摸了摸婶子的头。

“说啥呢大将,我们连把子都拜了。”

“所以还是打断骨头连着筋的骨肉亲情对吗!果然亲哥还是你亲哥对吧就算你成了个秀气的小姐姐!”

评论 ( 52 )
热度 ( 463 )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