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趣的达尔林普尔小姐碎碎念的地方。
最近在刀剑坑里翻滚……不对,翻进罗德岛了。
是只大鸽子。
刀乱主写日常,日常一般不带cp,完全是被婶子带坏的一群皮刀的故事。
方舟瞎写,想到什么写什么。非常随意,乘兴而来罢了。
咕。

© 达尔林普尔
Powered by LOFTER

婶子与刀剑们的互怼二三事(五)

本文原名“婶子的一些关于那个大概是傻了的振哥的心路历程以及与刀剑们的互怼二三事”。

大概是审神者闲来无事的一些关于本丸的记录,写的日期不定,一起发出来而已。

一期一振戏份很多然而请不要把他当成cp,因为婶子可能会咬死您……

注意这位振哥不是您家一期,在婶子看来,他大概就是这样了。

刀不控主,主不痴刀。

以下正文。

——————粗糙的正文分割线——————

达坂城……呸呸呸大阪城,终于开张啦!

振哥:弟弟,弟弟,弟弟。

婶子微笑着点上阿贞龟甲物吉博多千子陆奥守出门去了。

什么你以为婶子会带振哥?他满级了!毕业了!能让他监工就不错了!

就是这么无情残忍的婶。

肝了三十多轮下来之后她快累成傻的了。

心累,碎了一溜球球。

不过反正这趟的一个重要目标就是来碎球好搓铳……

虽然没有长腿部随时呵护,不过这趟婶子带了龟甲。所以也算不上很揪心……

个屁。

首先污龟也好长腿部也罢都不是婶子的菜。

其次她就是不出弟弟。

最后妈的背后还有个振哥!

振哥:弟弟,弟弟。


婶子把地下城挖穿了,并没有信浓和后藤。

婶子面无表情地和振哥对视,两人一人顶着香蕉黄的安全帽,另一人脑袋上是荧光绿。

婶子:“振哥你回去吧,你在这儿我挖不到东西。”

一期:“那是我【重音】弟弟。”

婶子皮笑肉不笑:“住口吧你,上次博多也不是你出的对不?还不是婶子用一腔热血换来的。”

一期:【充耳不闻】“啊,弟弟。”

婶子:“振哥你真不是欧皇您听我一句好不好。”

一期:“弟弟,弟弟,挖弟弟。”

婶子:“……妈的这一期又犯病了。【吸气】滚出去!”


一期被撵回去了。

因为婶子举着铲子对着自己脖子,大吼不是你走就是我亡。

于是一群刀一起把一期撵了回去,甚至包括博多。

一期:寒叶飘零洒满我的脸,吾弟叛逆伤透我的心。

婶子:闭嘴。你再闹下一步就是我让博多弑兄。

之后婶子自己带着欧刀大队出门,回来的时候表情复杂并且跟旁边的短刀冷静地互怼。

婶子:“……说真的,后藤你比我还高你好意思说自己是短刀。”

后藤:“大将您如果是刀估计就一刀柄。嗨呀一期尼!”

一期:(◦˙▽˙◦)

然而婶子转身就把后藤拉走了。

趁着安全的活动图练级吧。

然后婶子晕乎乎地回来了。

“合着你们兄弟齐心啊。”婶子抱着信浓纠结,“好吧,现在大阪城F4齐了。”

一期:【欣慰】“主公您终于有点用了。”

婶子:“说到这个我就来气啊……滚出去你这个非气集合体!之前你跟着的时候我啥都不出来你知道不!”


婶子她们最近在练太极拳。

婶子生无可恋地在寒风刺骨中打完一轮拳,跑回本丸把伊达组约了出来。

“来来来婶子教你们一个姿势叫白鹤亮翅。”婶子摆了个架势,动作僵硬地比划。

大俱利:“没兴趣。”

太鼓钟:“一点都不华丽啊!”

光忠:“主公您是不是又闲了,病原免疫的作业做了吗?”

鹤丸:“Emmm……我觉得我好像见过这个。”

然后鹤丸摆开架势耍了一套四十八式太极拳。

婶子:“……”

鹤丸:“毕竟也是老年刀,就要有老年刀的养生态度嘛。”

婶子突然觉得自己是90后老年人的耻辱,同时也是中医界的耻辱。

于是她拉上博多去万屋了,称了两斤枸杞,选了点菊花,挑了点杜仲,最后买了一打保温杯,上面印梅兰竹菊的那种。

博多觉得婶子这么搞有点怪怪的。

当天下午就看见数珠丸盘着珠子托着保温杯出去远征去了。

一群刀沉默地看着婶子。

婶子:“以此养生则寿,没世不殆!”


婶子把图七打穿了。

江户城内王点的欧刀是数珠丸,不过婶子更在意那九千八打底的经验。

反正她家珠子早毕业了,现在几乎就窝家里,想起来了出去远征一趟。

“如果出二号机了呢,就锁起来放那儿,等着凑够六把出去浪。”婶子麻木不仁脸。

嗯,主要是因为她至今没有出疯人院的老爷子啊。

而四花爱她。除了号叔都有一种拆多少来多少的狂放气魄。

【蛤蛤蛤阿鲁叽你以为拆了我们有意义吗太天真了!】

“刀匠什么的,有什么用呢。”婶子蹲在锻刀室里把刀匠按在地上搓来搓去,“除了祖宗给我欧了一把,其他时候都是吃资源来的。简直想把头拧下来当球踢。”

门外突然响起敲门声。

“主公信浓是不是在您这里请放下他冲——”

“闭嘴没在滚。”

“哦,谢谢主公告知。”

然后门外刃走远了,婶子苦大仇深地看着刀匠。

“看见没,那货也是你出的。婶子要你有什么用。”

刀匠:【永恒的微笑.jpg】


婶子现在真的成了咸鱼。

啊……三日月什么的,浦岛什么的,不存在的,都是假刀。

婶子觉得自己一点都不激动了,家里五十八把刀一天吸一把还能吸将近俩月呢。

然后一阵地动山摇。

“挚友——!”一只萌萌哒小狮子直接撞碎了门扑进来,“挚友我来看你啦!”

婶子当机立断把窝在自己怀里的信浓【本体】丢了出去,小短刀在半空中显形,翻个身稳稳落地,又是不解又是委屈。

怎么啦,居然被大将就这么丢出来了。

然后他就看见旁边同为大将组的药研脸顿时青了,抬腿就往医务室跑。

下一秒,小狮子扑进婶子怀里,嘎巴一声脆响,婶子噗咳一声一口血喷了出来。

信浓:“……”

“挚友挚友,你看夜叉的新皮肤,是不是很眼熟呀~”小狮子还在往婶子怀里钻。

“是有点……咳咳……感觉很像……那个谁噗……”婶子气若游丝地回应。

信浓:“啊……啊……啊啊啊救人啊大将吐血啦!”

不过,目睹了婶子对自己的保护之后,密藏之子感动得不行,觉得自己一定是婶子最爱的刀。

“你想多了,婶子这么干只是因为你很难出。”提着医药箱赶过来的药研和蔼地拍拍兄弟的肩膀,“日子久了你就知道她是个什么德行了。”

抬头看了看又把信浓往后一推:“快,一期尼过来了,去撒娇,藏他怀里去。”

婶子挚友狮子,成精的辛巴狮子石雕,冲力巨大,重量巨大,最擅长的事之一是大石碎胸口。

狮子也有个本丸,婶子当初入坑就是来陪狮子的。

然后狮子家元老之一就是三日月而婶子至今没有出看板郎。

悲伤那么大。

今天的狮子依然是趴在三日月怀里过来的,而三日月旁边跟着个……一期尼。

治好了胸骨碎裂的婶子用悲伤的眼神看着挚友家这只温文尔雅端庄贤惠的一期,觉得人生就是不能比较。

一期【狮子家】:……感觉背后有点凉。

然后婶子把刃带去会客室,去茶球那边抢茶去了。

莺丸:“不主公,我不会把我的收藏给你的,你这么小气,以后会不会给我买茶还难说。”

婶子:“下次活动联队战。”

莺丸:“……”

婶子:“说不定就有大包平。”

莺丸:“来,主公,日式茶和中式茶有点不一样,我教你煮茶……”

婶子:妈的变脸比翻书还快。


婶子抱着她挚友跟隔壁丰臣两口子喝茶,喝着喝着突然想到个事:“老爷子我能问你对象一个问题嘛,就是那个,我家振哥他那种‘我不喜欢婶子我只喜欢弟’的性子是哪儿来的?”

对面俩刀尴尬而不失礼貌地沉默了两秒,之后开口的是老爷子。

“嗯……大概是因为……”

“因为秀吉就是个‘我不喜欢夫人我只喜欢妾’的态度啊。”狮子在婶子怀里愉快地打了个哈欠。

婶子:【懵逼】“是这样嘛老爷子?”

三日月:“啊……秀吉大人吗?哈哈哈一开始的时候不是的哦。”

一期:【试图解释】“不、那个……秀吉大人只是比较喜欢美人……”

婶子:【撸狮子】【粗暴打断】“所以秀吉就是嫌弃北政所人老珠黄了?”

一期:“……”【蜜汁沉默】

三日月:“啊哈哈哈……”

狮子:【舔爪爪】“不,人没老,到手就嫌弃了。”

婶子:【试图跟老爷子要个摸头杀然而被无视】“那振哥是怎么回事啊……”

一期:“……”【继续沉默】

三日月:“这个嘛……”

狮子:【更加粗暴地打断】“你家那个我不知道,不过我家这个嘛,一期一振追星,还有三日月自己就是最美之刃啊。”

婶子:“……合着是因为我丑。”

狮子:“……不并不是。挚友没事,你还有我。”

没有得到摸头杀的婶子气得半死地趴到了狮子背上:“所以我家怎么就还不来老爷子啊……”

狮子怜悯状拍拍婶子的肩膀:“要不我在挚友你这边开个炉?”

婶子想了想拒了:“算了吧,我这边刀匠有点抽,万一给我抽出个比笑面还污的老爷子就糟糕了。”


狮子回去了,新活动来了。

穷逼婶子并没有去买景趣的钱。

然后婶子发现限锻典典。

“你说我是日课三发以示敬意呢,还是随时开炉一切随缘呢。”婶子坐在刀匠脑袋上问骚速剑。

小剑剑摸摸婶子的脑袋笑得一脸慈祥:“您觉得您和五花的缘分怎样。”

死寂的沉默。

“随缘吧。”婶子麻木脸开始调炉子。

这一天似乎又要来一组四花。婶子看着计时器上面的320沉默。


评论 ( 3 )
热度 ( 41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