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趣的达尔林普尔小姐碎碎念的地方。
最近在刀剑坑里翻滚……不对,翻进罗德岛了。
是只大鸽子。
刀乱主写日常,日常一般不带cp,完全是被婶子带坏的一群皮刀的故事。
方舟瞎写,想到什么写什么。非常随意,乘兴而来罢了。
咕。

© 达尔林普尔
Powered by LOFTER

婶子与刀剑们的互怼二三事(七)

本文原名“婶子的一些关于那个大概是傻了的振哥的心路历程以及与刀剑们的互怼二三事”。

大概是审神者闲来无事的一些关于本丸的记录,写的日期不定,一起发出来而已。

一期一振戏份很多然而请不要把他当成cp,因为婶子可能会咬死您……

注意这位振哥不是您家一期,在婶子看来,他大概就是这样了。

刀不控主,主不痴刀。

【这里面的那部分是挚友和婶子的友爱产物。】

以下正文。

——————粗糙的正文分割线——————

下次的活动联队战,有大包平。

哦……大包平。

一众刀子精一点也不意外地看着莺丸端着茶找婶子去了。

婶子麻木脸看着自家第二把四花:“老爷子你来啦。”

莺丸:“大包平。”

婶子:“……咱能不跟振哥学吗。”

莺丸:“大包平,大包平。”

婶子:“好了我知道了你住嘴成么老爷子!小剑剑都没跟我念典典呢!”

说起来,这么久了,家里的五花都只有祖宗和珠子……祖宗还是个320。

婶子觉得她大概和什么犯冲。

还好这次的大包平是必出。

婶子心惊胆战看了莺丸一眼。

妈哟,真的好像念叨弟弟的振哥啊!


婶子要交实验报告了,一边咆哮一边赶报告。

六极短背着十二金铳默默看着他们家婶子抱着板子奋笔疾书,顺手又切了把敌枪。

“啊啊啊啊啊啊还要考试啊夭寿!”婶子一边嚎一边抄,“继续走不换队!我相信你们能够无脑扫荡!你们都是爸爸!”

“早不写。”某短刀嘀咕一句。

“说啥呐!”婶子猛抬头恶狠狠吼。

然后就被她本命药总翻了个白眼:“怎?说错了?不是我说,大将,您这么下去会被坑的,期末您打算怎么办,马上要考四级了您打算怎么办……”

“好了好了我知道了药总求你闭嘴……”婶子差点没跪,“我就说不得你们!以及这一波又不是全是你弟弟你干嘛这么护着!”

蜜汁微笑。

婶子埋头继续苦抄:“好了好了继续前进等会儿还要去拿快递呢,挚友给我的戒指到了。”

“这个也到了。”小夜一脸认真地举起刚刚捞回来的太刀。

婶子:“……”

六极短:“……”

大典太:“……天下……”

婶子:“好的我知道你是典典,剑剑他大哥。你先回去我晚上忙完再来跟你玩。”

忙成狗的婶子都没时间对着她的新五花尖叫啦!

“我果然又被投入了仓库。”大典太忧郁地蹲进墙角。


婶子今天闲来无事翻刀帐,发现个事,有点懵。

“博多啊……”婶子纠结脸,“说起来你们兄弟……为啥后藤秋田和药总的衣服颜色会淡一点啊。”

博多:“哈?”

婶子:【心疼】“是你们大哥亏待你们了吗?”

博多:“并不是……”

婶子:“那是他把你们的钱都拿去参加蓝翔的再教育课程了,还自以为是为了你们好?”

博多:主公您都在想些啥啊我们兄长的形象至于丑恶到这个地步吗!“真的不是……”

然后博多就被拎出去了,一期带着标准微笑坐到婶子面前:“怎么可能呢?这种事可不能麻烦弟弟们。”

婶子合上书死鱼眼:“所以你是怎么回事?没钱给弟弟买新衣服?”

“是的呢,所以我来找主公批发条了。”

婶子低头看了看,二十九万。

……把我卖了都不值那么多。

你是不是想直接买个服装厂。

两秒沉默,然后是整个本丸都已经听惯的咆哮。

“滚出去!”


【青行灯坐在灯杆子上望天幽幽叹气。

不知道她的阿刀什么时候来呢?

来到这个本丸十几天了,阴阳师是个可爱的小姑娘,就是分量沉得有点不像人。

好吧,人家本来就不是人。

青行灯换了个姿势,余光不经意的扫过隔壁。

哦,对。

还有隔壁那个叫本丸得地方。

看着茨木童子飞速的翻墙跑到隔壁院子里,青行灯无奈的翻了个白眼。

隔壁本丸那个婶子,不说别的,就每次他们阴阳师飞扑过去那个吨位,婶子还能面不改色的接,她就盖章他俩真爱。

本来隔壁本丸应当是在时之政府管辖的范围内,后来也不知道婶子和政府说了啥,本丸就和他们阴阳寮绑定了。

现在俩大宅子漫无目的的乱飘。

青行灯很是认真的思考了一下他们两家到底是做什么的。

无果。

一点也不意外的听着隔壁打起来的声音,青行灯伸了个懒腰打算去看个热闹。

然而刚飘到门口。

——“一期一振你给我滚出去!!!!!”

……嗯,惊天一吼。

青行灯稳住自己,看了看从屋子里出来的阴阳师。

……她还是明天再去看吧。


婶子跑到隔壁阴阳寮去跟她挚友哭。

进门的时候绊了一跤差点啪叽摔地上,还好灯姐姐扶了一把。

于是婶子在灯姐衣服上擦了一把眼泪扑她挚友怀里了。

……鼻子撞得有点疼。

“挚友!”婶子嚎啕大哭,“挚友我快被我家一期一振逼疯啦!我都已经把他弟弟全部给他捞回来了他怎么就还是这德行呢!”

狮子一脸心疼地摸摸婶子脑袋:“好了不哭大不了我让茨宝揍他……”

婶子特感动:不愧是我挚友!

然后婶子吧唧了狮子一口给她看戒指。

“挚友给我的戒指哦,好看吧,闪闪的,我现在都不想取的!爱的标志!”

腻腻歪歪。

灯姐姐看着婶子和她们家阴阳师叹口气。

所以隔壁的小短刀到底是有何等信心坚信婶子会成为他们大嫂的呢?

……大概真是被逼疯了说的胡话吧。】


婶子闹完之后令牌刷新了,于是婶子带上博多又去浪联队战吃经验去了。

联队战的经验辣么好吃!没损耗!

刷完免费的三个令牌之后婶子又买了一组,出门继续杀。

杀到第二轮完,博多乖乖巧巧跑过来:“主公!有惊喜哦!”

婶子:“啥?小判?”

博多:“……主公您脑洞能别不那么大吗?是刀啊!”

婶子麻木不仁状:“啥?你哥?还是说你把浦岛给我捞回来了?我不信的。”

于是博多很气地把太刀拍在婶子面前。

婶子:“……”

博多:“怎样啊?是不是很棒啊?”

婶子:“很棒,可是为什么我能出典典二号机就是不来三日月呢?”

婶子觉得自己能哭给阿官看。

“到底是因为典典是医疗刀,还是因为他是哥哥刀啊。”婶子伤心地抽噎了一声,“为什么我就是不旺弟弟啊!”


今天的婶子早上起迟了,惊恐万状地从屋子里狂奔而出。走之前尖叫一声你们自己安排个人监工出去打联队战和走合战场。

联队战好办,因为要帮博多带级大家可以换着上。合战场谁带?

算了,换着上吧。大不了让博多上。

博多:???我还是个没极化的宝宝哦?

元老短刀们表示不想听略略略。

当然最后还是极短们换了刀装自己去肝了。

等婶子忙完,一群短刀跟婶子开作战会议。

婶子瞅着门口一脸严肃:“小酒鬼马上戒酒回来了,下一个博多还送不出去,那送谁?”

众默。反正是个藤四郎。

没满级的别人家短刀就剩个太鼓钟了。


小酒鬼戒酒成功回来之后,婶子对着包丁和前田纠结送谁出去,背后坐着个振哥。

“啊……算了,送包丁吧。”婶子最后拍板,“来,道具衣装和纸笔。”

“谢谢主公啦,我会很快回来的!”包丁愉快接过,出门了。

婶子目送他走远,微笑:“啊……又一个弟弟出门修行去了,振哥你怎么说。”

“回应主公的期待,是刀剑义不容辞的责任。”一期同样微笑着回答。

婶子有点惊讶:“哟呵振哥你居然还会说这种好话。”

“然而对于主公的某些期待,即便是变强的弟弟们,我也不会让他们去回应的。”一期转过头看着婶子,表情坚定,“请冲我来。”

婶子:“……振哥你真的想多了,我怎么可能把对你做的那些事套在弟弟们身上呢?你看,我从来不会让他们滚出去的。比如现在。”

婶子深吸气。

“一期一振你给我滚!出!!去!!!”


发觉御岁魂差的不远了之后,婶子掏了点小判买了点令牌直接把大包平接回来了。

然后被吓到,哭唧唧地跑去找莺丸:“老爷子老爷子!你兄弟好凶啊!一来就吼我!”

“嗯……是挺熊的。”莺丸摸摸婶子头,叫上大包平带着婶子出了一趟元禄。

婶子:“……噗。”

莺丸:“嘛,就是这样。大包平一点都不凶的。”

婶子:“好吧好吧,那我信你咯老爷子。麻烦帮我看着他把真剑刷出来。”

古备前俩刀目送婶子又跑去找极短了,大包平一脸懵逼,莺丸又喝了口茶。

“走吧~”莺丸微笑。

另一边婶子跑远之后捶地狂笑:“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傻包!”


考完一堂选修婶子神清气爽,甚至都不介意被卡出联队战了。

然后博多又给捞回来一把大典太。

婶子:“………………”

博多:【骄傲.jpg】“叫我欧皇!”

婶子:“欧皇!欧皇爸爸!求你给我欧个三日月好不好!我求你了!”

婶子也不是对三日月有多喜欢,可是她卡了五个月了!

“我知道我不旺弟弟,我知道我不旺五花,我知道我旺医生,但是求你们了时政!就不能好好体谅一下爆肝婶吗!”婶子痛哭流涕,“我就想要个失智老人!我这都快把阿津贺志山踩平了,三日月呢!三日月宗近呢!他是不是飞走了你们给个准话啊!”

然后回头猛掐刀匠:“还有你!蹲这儿连个四小时都没出过!要你何用!要你何用!”

评论 ( 2 )
热度 ( 37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