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趣的达尔林普尔小姐碎碎念的地方。
最近在刀剑坑里翻滚……不对,翻进罗德岛了。
是只大鸽子。
刀乱主写日常,日常一般不带cp,完全是被婶子带坏的一群皮刀的故事。
方舟瞎写,想到什么写什么。非常随意,乘兴而来罢了。
咕。

© 达尔林普尔
Powered by LOFTER

婶子和刀剑们的互怼二三事(二十八)

我!也想!跟鸟玩!

……你们都那么奇怪地看着我干什么。

毛茸茸暖呼呼的小鸟啊,体温高于人类的可爱小生物~真想捧在手心里好好呵护呢……

对了我们来玩个游戏吧。

诸君你们来向本丸众提问,问一切你们想问的事,婶子就会拿着你们丢进来的小纸条去问本丸众的!

类似这种:

婶子:药哥药哥有人丢小纸条进来问问题啦!问你什么时候找对象啊~

药研:……我不是说了在您能让我放心之前不找对象吗。

放心吧婶子一定不会告诉他们是谁问的!

——————求陪我玩陪我玩!——————

深更半夜的,婶子突然在楼上发出一声尖叫,楼下守夜的药研立刻冲了上去。

“什么情况大将!”药研进门的时候刀都拿在手上了,完全是一副备战状态。

“老爸爸啊……你咋能这样呢……”婶子抱着手机抽抽搭搭地哭,“不我怎么能这么嚎呢……我得嚎时政啊……”

药研的警惕脸顺便变成死鱼眼:“您又看到什么周边了?”

婶子把手机翻过来给他看,女性最不能拒绝的诱惑之化妆品。

药研:“……您又不化妆。”

婶子:“化不化妆这个不重要啊!重要的是你的苏芳好看死了!”

药研:“就算您买了这也不适合您的肤色啊!您就不能冷静点!”

婶子:“但它适合你啊我想给你用啊!”

药研:“啧……您也不想想您有没有钱买。”

婶子:【瞬间萎靡】“……老爸爸你这样太让我伤心了。”

婶子上课去了,药研站在走廊上,皱着眉看他们家大将一脸惨地出门。

跑过来的依然是乱,勾着他的肩膀笑:“想什么呢?是不是想点胭脂了?”

“成天都想些什么乱七八糟的。”药研翻个白眼,“不过胭脂……倒也是个办法。”

乱:“哦哟!你想干嘛!”

“去帮我找点蜂蜡……算了我直接给你列个清单。”药研从兜里掏出小本本开始写,“田里应该有一些原材料,我有的材料就不写了,实在没有就去找光忠先生或者歌仙先生,让他们带你去买。”

乱颇有点惊讶地笑了起来:“不会吧!你居然打算自己做吗?”

药研默了两秒,把本子摊开在乱面前。

“大将的生日快到了,就这个月底。”药研严肃地说,“你想过我们该送她什么吗?”

乱:“……什么啊主公大人快过生日了我们怎么不知道!”

“寒江小先生上次说到要帮大将准备生日礼物……如果不是这个我也不知道。”药研又把本子合上。

“大将最想要的是新刀吧……”信浓凑过来,“如果下次活动是日向的联队战,那就可以把日向带回来。”

“如果是限锻呢?”药研皮笑肉不笑地转过头,“一群非酋。”

闻言一起凑过来的刀们瞬间都觉得膝盖中了一箭。

“就这么决定了,我们仿照时政出的这个自己做一份送给大将!”后藤愉快地一拍巴掌,“我去把其他人也约上!大家一定会很高兴的,大将也是!”

药研:“你们抢我点子吗!什么兄弟!”

极短一队在半退休之后第一次展现了难如此以置信的活力。

“不不不不是这个色,还要再深一点。”乱看着滤出来的花汁皱眉,“要不要换种花再试试?”

“金粉如果要不脱落,盖子的材质也很重要啊……”爱染嘀嘀咕咕地在一堆盒子里面翻。

“我的刀纹就一定要我来画吗!我说过我不懂这些风雅的东西!信不信我给你们画丁老头啊!”药研气急败坏地吼。

“江雪哥哥……等我们做完,可以给这盒胭脂开个光吗……”小夜扯着江雪的袖子小声说。

“三日月三日月,胭脂应该怎么打啊,你和宁宁夫人呆了那么久,应该是会的吧?”今剑难得没有赖在岩融旁边,却是扯着三日月的衣服撒娇。

“一期尼我求你镇定一点我们真的是自愿的,主公没有逼迫我们什么更没有给我们下迷魂药!”平野抱着他哥的腰面色惨淡地喊,“莺丸大人鹤丸大人你们别看了也别笑了啊,请帮我一下!”

等婶子回来,她没看到她家短刀,而歌仙笑眯眯地迎了上来。

“我药哥呢仙仙?”婶子一边洗手一边问。

“他们吗?正在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忙碌。”歌仙端着下巴若有所思地笑,“真是风雅。”

“……算了,吃饭的时候记得过来就行。”婶子甩了甩手,“对了,今晚吃什么?”

“鲜花饼。”歌仙微笑。

“怎么会想到做这个?”婶子凑过去怀疑地看着歌仙。

歌仙:那是因为他们为了调色摘了一大堆花还有剩的啊……“因为春天到了嘛。”

于是婶子就信了。

并夸奖了香喷喷的“替光忠摘花去了”的极短一队。

药研:【懵】“哦,哦!对啊反正都没事做!”

一干大刀笑得意味深长。

很明显嘛,如果不是我们这些大刀子们的掩护,短刀们的惊喜就暴露了。

难得咱们家这群老司机有了小孩子模样啊!

狮子蹲在婶子本丸门口,一脸苦恼地挠了挠耳朵根。

哎呀……一不小心又被挚友关门外了。

出门去买菜的光忠一回来见到的就是这只大猫。

“哎呀光忠,带我进去一下吧。”狮子颠颠地跑过去,“挚友不许我进去呢。”

“您这是怎么啦?”光忠有点惊讶。

婶子居然也会和狮子吵架吗?

狮子:“其实就是……我今天晚上去地下城刨坑玩的时候……一不小心……”

光忠:“……出了个毛利。”

狮子:“诶嘿嘿……”

光忠微微一笑:“您先在这里等一等哦。”

进去了之后他迅速关门落锁并把一期推进了休息室。

绝对!不能!让!一期!听到!这个消息!

上完课回来,婶子把下午要用的书换进包里,抱着茶杯跑休息室里面去了,迎面撞上一个编外人员。

婶子:“……什么情况啊微笑绿河!”

飘飘忽忽的女鬼姐姐“欧”了一声,晃一晃地往青江俩刀那边去了。

婶子木着脸往周围看了一圈。

一群人坐得死紧。

粟田口那边的坐法让人对房价紧张有一种深刻而悲伤的体会。

一期:【微笑】【有种您就坐进来】【毛利呢我们家毛利呢】

“行,我知道我该干嘛了,你们都给我记住。”婶子皮笑肉不笑地坐到了数珠丸旁边,顺手把数珠丸那一头浓密的长发抱在了怀里,一脸的羡慕嫉妒恨。

数珠丸叹口气:“主公?”

婶子:“昂?”

数珠丸:“过来点,我帮您按摩头皮。”

婶子:【激动】“好!”

笑面:“哦呀,这算什么呢?”

婶子:“对秃子的关怀啊!”

“其实我觉得吧。”婶子点评,“号叔和杵子就是被抓壮丁的。”

日本号:“算了吧嗝……主公您这里又不靠海,抓壮丁也抓不到我们头上。”

婶子:“不能下海我们能上山啊!走啊小伙伴们我们去捡菌子去!”

并没有人答话。

婶子:“……行,回头我自己去打猪草喂你们。”

小夜:“可是主公……后山有山伏先生的……”

婶子:“……鹅子。我想起来了。好的我不去了,我还不想被叨死在山上。”

“包丁!你看振哥不给你人妻!来啊到婶子这里来!婶子给你买人妻相关!”婶子兴奋莫名地拍大腿。

一期傲慢地一笑从怀里掏出个本子。

“虽然我不觉得人妻有什么好的,但是包丁喜欢,那么我们还是应该谅解一下。”一期温柔地对他弟说,“回头哥哥陪你去买,但是一定要收好不要让兄弟们看到了哦。”

包丁:【兴奋】“好的呐一期尼!”

婶子:“……日。”

笑面:“这就是所谓别人家的一期和我们家的一期呢……”

数珠丸:“主公您别动,我换个手法……”

婶子:“啊……哦好珠子麻烦你了。”

“动物啊……”婶子沉吟着把视频暂停了,“典典你怎么说?”

大典太冷静地拿出了自己的电子宠物:“高科技拯救刃生。”

婶子:“……为什么你们不能像人家花丸那样振奋一点!为什么不能!”

骚速剑挠了挠耳朵根:“兄弟是个社障嘛……”

前田乖巧地举起手里印着鸟的笔记本:“而且有我们把外面的事告诉大典太先生啊。”

“作为一个宅,您有什么立场去说另一个宅。”药研盯着婶子手底下的鼠标,“大将,请戳播放。”

婶子:“我……我有那么宅吗!”

数珠丸:“有的呢……主公坐端正哦,我把梅花针拿出来。”

婶子:“那个……那个就算了吧……我宁可洗生姜水。”

评论 ( 17 )
热度 ( 25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