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趣的达尔林普尔小姐碎碎念的地方。
最近在刀剑坑里翻滚……不对,翻进罗德岛了。
是只大鸽子。
刀乱主写日常,日常一般不带cp,完全是被婶子带坏的一群皮刀的故事。
方舟瞎写,想到什么写什么。非常随意,乘兴而来罢了。
咕。

© 达尔林普尔
Powered by LOFTER

婶子与刀剑们的互怼二三事(一)

本文原名“婶子的一些关于那个大概是傻了的振哥的心路历程以及与刀剑们的互怼二三事”。

大概是审神者闲来无事的一些关于本丸的记录,写的日期不定,一起发出来而已。

一期一振戏份很多然而请不要把他当成cp,因为婶子可能会咬死您……

注意这位振哥不是您家一期,在婶子看来,他大概就是这样了。

刀不控主,主不痴刀。

以下正文。

——————粗糙的正文分割线——————

婶子是个好人,婶子热爱人生,直到她当了婶子,认识了一期一振。

婶子是很喜欢粟田口家的,她本来就是个苦逼医科狗,能把某短刀监护人当参考书用她特别开心,加上辣——么多小宝贝,幸福!

在一期一振到来之前,婶子和粟田口的交流日常是这样的。

“小叔叔小叔叔我可以撸你的狐狸吗看起来真可爱呀~(◦˙▽˙◦)”

“嗯。”

“药总……为什么我这个银翘散分析没过啊……(*σ´∀`)σ”

“少了芦根。”

“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鲶尾你住手不许挠我腰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 (*≧▽≦) ”

“我这是反挠回来哟~”

“乱酱这是婶子给你买的发卡咱俩一人一个!o(*////▽////*)q”

“卡哇伊!”

然后一期一振来了。


说起来婶子真是特别心塞。

因为她家小宝贝们都惦记着大哥,所以婶子也是很盼着能把他们大哥带回来的。

那天炉子里出了个320,她特兴奋地一张符拍上去,果然看到小宝贝们惦记的兄长大人。

于是婶子嗷嗷叫着把一期拖去跟小宝贝们邀功了。

小宝贝们当然开心啊,于是婶子又幸福地被孩子们淹没。

完全没注意到旁边那个笑得文雅的粟田口长兄。

于是当晚,原本打算叫退退过来一起撸猫(虎)撸够再睡的婶子在门外看到了意料之外的某人。

“您给我弟弟安排寝当番这件事我已经知道了。”好兄长温和地说,“有什么事请冲我来,主公。”

婶子:“……”

不是我说!都没人跟你解释一下咱们家寝当番是什么意思吗?婶子失眠所以大家日常派个人过来陪婶子开卧谈会啊!


婶子终于见识到了一期尼是振什么样的刀。

一开始婶子还试图解释一下我不是我没有我就一天真纯洁活泼可爱的宝宝,后来直接放弃了。

然后转身去跟她家第一把四花江雪哥哭。

“江雪我跟你讲啊我受不了一期啦!”婶子扯着江雪的头发哭,“你知道今天早上我回来他跟我说啥吗?他说吾身随朝露,死生皆如是!我是回来他用秀吉挂之前的句子作为开门迎接!”

江雪默默地把自己的头发从婶子手里抽出来换了一张纸巾。

“我去接个新刀,他跟我说什么,是要去搜集新的刀剑吗?……不,我并没有什么怨言。”婶子擤了一把鼻涕,“怎么听都是怨气冲天好吗!”

江雪把纸巾包一起拿过来了。

“我都好久没有见到小宝贝们了啊……”婶子一副生无可恋的模样。

江雪犹犹豫豫地看了婶子好一会儿,转身从背后捞出一只小夜抱在怀里,满脸警惕。

婶子:“……江雪哥你过分了啊!”


在一期回来的前些天,婶子刚刚出门捞回来一把刀,包丁藤四郎。

没错又是一个藤四郎。

于是把刀带回家之后婶子愉悦地召唤。

召唤得到一个热爱人——妻……?和糖果的小……萝太。

那啥已婚女性对于婶子来说感觉一般,不过婶子本人也是嗜甜的。

于是婶子和包丁一起愉快地分享糖果,有个分享的对象能使快乐翻倍嘛。

这天婶子把自己的收藏拿出来了。

“跟你讲哦,这种奶糖特别好吃就是有点贵!”婶子一脸骄傲,“我攒了好久钱才买了一盒!”

“哦哦哦主公的口味好棒!”包丁兴奋地从包包里掏糖,“我们来交换——”

“嘭!”

婶子和包丁同时转头看向门口,手上的糖啪嗒嗒掉了一地。

一期一振。

“听说主公买了糖把我弟弟叫过来了。”一期微笑着把包丁拎起来,“多谢,我把他带走了。”

婶子就这么眼睁睁地看着包丁被拎走,连糖都被一包裹走了。

放下糖啊一期一振!那些糖又不是全是你弟的!


婶子发水痘了,把自己关在房间里,递条子出去让近侍小酒鬼去叫药总。

然而杀进来的是一期。

婶子死鱼眼:“你是不是又觉得我对你弟有什么奇怪的想法了。”

一期:“是。所以有什么事吩咐我就好。”【微笑】

婶子:【蜜汁微笑】“银花连翘山豆根白前荆芥薄荷……”

一期:“啥?”

婶子抄起枕头就丢了过去:“所以你丫个连药名字都听不懂的货进来干嘛啊滚出去!”


婶子眼泪汪汪地带着口罩瞅着她家药总一边给她念内经一边守着药罐子,心里感动到不行。

“药总药总,败毒散里面为什么要加人参啊?”

“扶正祛邪。汗法本来就比较伤正气,而且正气不足邪不得出。”

“药总,桂枝汤怎么服来着?”

“嘬稀粥,温敷,微汗出。”

“药总……”

无与伦比的和谐。

婶子表示她对药哥的非分之想止于学霸。


婶子觉得自己不喜欢一期,特别不喜欢!

这天接新刀的时候婶子终于爆发了。

“有什么事你直说啊别那么一张丧脸成么!有种你说出来!不管你说啥我听着!”婶子恶狠狠地踹了一脚砥石。

然后婶子抱着脚痛不欲生地蹲了下去。

一期:“您真的想知道我在想什么吗?”

婶子咬牙切齿状:“说!”

一期看了婶子一会儿微笑:“不,我其实没有什么想法。”

婶子:【微笑】“一期一振吉光我跟你讲你必须得死,因为你似乎总觉得我会把你搞死,我不搞死你我对不起你的脑洞。”

一期:“您真的想知道?确定吗?”

婶子:“确定一定以及肯定!”

一期:“那好吧……”

然后他深吸一口气。

“您又去接新刀了。您明明知道现在锻不出新刀。您为什么不继续挖弟弟呢?弟弟这么可爱。这么能干。这么好。”

“……”婶子死鱼眼看着这个死弟控。

“您又带了刀回来。为什么那么执着新刀呢?我不好吗?好吧我不符合您的期待。那么我弟弟们不好吗?弟弟们这么可爱。这么能干。这么好。新刀什么的就算了吧?”

婶子麻木喃喃:“总之一句话概括就是咱们赶快挖弟弟去吧,是不是一期尼?”

“没错。”一期端庄笑。

婶子:【按住额角的青筋】“我就问你一个问题一期一振,请你务必以最快的速度回答我。”

一期:“是的主公您请说。”

婶子:“主公重要还是弟弟重要!”

一期:【秒答】【振奋】“弟弟!”

无声的沉默。

最后婶子缓缓微笑了起来:“滚。出。去。”



评论 ( 19 )
热度 ( 859 )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