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趣的达尔林普尔小姐碎碎念的地方。
最近在刀剑坑里翻滚……不对,翻进罗德岛了。
是只大鸽子。
刀乱主写日常,日常一般不带cp,完全是被婶子带坏的一群皮刀的故事。
方舟瞎写,想到什么写什么。非常随意,乘兴而来罢了。
咕。

© 达尔林普尔
Powered by LOFTER

婶子和刀剑们的互怼二三事(三二)

内番是永远的痛。

土方组是我家唯一一对明确确定关系的。

秀,可着劲秀。

当初我练级的时候吧,为了夜战把堀哥从日战队拉下来了。

然后他和兼桑就没给过我金球球。

在那时的炎热的八月,我的心一片拔凉。

两个要对象不要阿鲁叽的。

——————婶子的目录在这边——————

大清早的,太鼓钟过来送内番报告,婶子拿着报告差点没哭出来。

“我可去你妈个大西瓜又是加零!”婶子拿着报告直接往不动和太鼓钟脸上怼,“你们二队加个生存怎么就这么难呢!这都多久了!当初药哥一个月就把生存加满了,你们呢!从去年到今年快五个月了,你们连两个人的生存都没满!全队四十八都做不到!是不是都玩去了!”

太鼓钟:“嘛……您知道的,云母是很好看的……”

“所以你内番时间都挖矿去了吗阿贞!”婶子暴漫咆哮脸,“那不动你在干啥!”

不动:“嗯……酿酒。”

婶子:“……你跟我说你不喝了。”

不动:【摊手】“但是您不可否认啊主公,制酒是一门手艺更是一门艺术。”

婶子深吸气,微笑着把这俩短刀推了出去,之后把光忠和长谷部叫了上来。

“在我这里当刀真是委屈这俩人才了。”婶子温柔地说,“咪酱,长谷部先生,我建议你们考虑一下让他们参与今年的高考,给阿贞报个珠宝设计给不动报个酿酒工艺。这小孩子嘛,就是要全面发展,是吧?”

光忠想了想:“那包丁呢?”

婶子:“……送他去拍十八禁吧。”


堀川回来了。

“堀哥啊你回来了!快去管管你家巨婴啊!”婶子痛哭流涕地扑倒在堀川脚边抱着他的腿哭,“跟你说他偷我菌干吃还胃痛!还跟我闹!我还没怪他吃我零食来着他就跟我闹!”

堀川笑笑,回头安抚自家兼桑去了。

和泉守这时候正一脸无趣地看着歌仙排内番表,见到堀川回来顿时满血复活:“国广!你回来啦!”

“堀川啊,来得正好。”歌仙抬头笑,“麻烦你这段时间带着极短们种下地了。”

“好的吧。”堀川抱着和泉守埋在自己肩膀上蹭个不停的脑袋拍了拍,一脸乖巧。

“啧,老头子你干嘛使唤我家国广。”和泉守抬头比个中指。

歌仙平静地放下笔:“内番加零已经有快十天了,你不会想知道主公再看到那三个内番的时候玩泥巴的结果的。”

和泉守:“……这关国广什么事啊老头。”

歌仙:【盯】【你叫我啥】【算了小孩子不懂事】“这是信任,是能者多劳,正如我很放心把你交给堀川带。”

和泉守:“……老头子你说啥啊!”

歌仙眼角一跳:“我忍了一回了你还要再来一回?你是不是想学学什么叫风雅地凋零?”

和泉守:“哈!你来啊!本大爷是三花!三花打刀!”

歌仙:“哦,有种今天中午你别吃我这个二花打做的饭。”

和泉守:“啊啊啊死老头除了威胁你还会什么!”

堀川:“嘛~嘛~兼桑不生气不生气……”

“恕我直言堀川,我也是位能被叫做‘兼桑’的兼定。”歌仙按着脑门上的青筋笑,“你再不把他拖出去,我非叫小夜教他做人不可。”


婶子因为卡文哭唧唧地跑了,第二天上完课回来,一期站在门口等她。

婶子:“卧槽什么情况!”

一期来回打量了婶子一圈,幽幽地叹口气:“其实我是很不愿意来这里叫您的,要我说您忘了就忘了,完全没必要特意来叫您。”

婶子:“哈!死心吧振哥!我记得!花丸这一季的大结局!我不会错过的!死开!”

“我不。”一期冷笑一声,在婶子试图从他身边飞奔而过的时候一把抓住她的后领子把她拎了起来,“说什么最后的怨念,总之惦记我弟弟的念头都是想得美,您——”

话并没说完。

婶子利索地肩膀一扭把大衣甩脱了哒哒哒地跑了进去,欢呼雀跃完全不理会背后的人。

一期冷漠地拎着一件大黑外套看着婶子的背影,把婶子的手机从外套包里摸出来,连着猛划了二十多回错误锁屏又放了回去,满脸森冷的笑。

您就慢慢等解锁吧。


这时候婶子并没发现手机被锁死了,婶子正被她老爸爸牵着往休息室走。

“所以这最后一回我终于可以和药哥坐了吗?”婶子一手牵着药研一手端着土豆泥兴奋异常地说,“艾玛!艾玛好高兴!艾玛亲哥你终于又把我记起来了!”

药研没说话,嘴角的笑一直没降下来。

一到休息室,乱欢呼着扑了过来:“主公大人呐!”

“哎乱酱!”婶子开心地张开双臂准备迎接一个拥抱。

“我等这土豆泥等了好久了啊!”乱转过来在碗底一抬,游鱼一般端着碗回到了兄弟堆里。

婶子:“……”当你们的其乐融融都建立在我的忧伤上的时候,你们燃烧的是我的纯真。

药研:【忍笑】“好了好了大将,先坐下吧。”


看了一小节之后,婶子幽幽地叹了口气,平野安静地戳了暂停。

“谢谢平野小天使。”婶子托着腮说,并无视了坐在粟田口坐席边缘的一期针扎似的眼神,“知道这一支江户城出征大队为什么这么惨吗?他们两把太刀两把打刀两把普短浪进了江户城下,虽然是长线,还是找死啊。”

“说起来,我们已经很久没有出过江户城下了。”平野若有所思,“许久不见,甚是想念来着……”

“……那张图打起来疼死了好么。”婶子死鱼眼,“不不不我拒绝,二队这不是已经在新桥浪上五十了?慢慢来,别着急么。”


“为什么别人家能有一点五队!”婶子突然抓狂,“当初你们在江户城下王点被鹤翼双枪糊墙上去的时候我也想派增援啊!为什么我们家不行啊!”

药研举起勺子敲了婶子一下,不咸不淡地回:“剧情需要啊,您在想什么。”

“艺术来源于生活又高于生活。”骨喰幽幽地开口。

婶子:“哦哦骨头你居然开腔了!”

骨喰:【平淡】“我没有我只会拉弓。”

婶子:“啧……开腔啦,开腔的意思是说开口说话……”

骨喰:“又不是二号机为什么不开口,看见了吗?这是我以前的样子,这是我现在的样子,这是……”

婶子:“停停停骨头我们不做介绍了,我们看番,了解?明白?OK?”


又放了一点。

“爱染啊!!!”乱又捂着脸喊了起来。

“厚啊!!!”博多跟着喊。

“情况危急呼叫援兵啊!”极短一队二队各出一个戏精开始飙戏,看得婶子眼角直抽。

“不要慌!冲田君的佩刀,我,大和守安定,马上就要来拯救你们了!”安定沉稳而骄傲地伸出手虚虚按了按。

清光一边摩挲自己的指甲一边咧了咧嘴:“呵呵。”

安定:“清光你什么意思你是不是想打架!”

下一秒荧幕里的安定脸朝下掉了下来。

清光:【平静】【继续玩指甲】“呵呵。”这谁家傻逼孩子连预告都不会看。

安定默了两秒,微笑着拔出刀冲着投影仪砍了上去:“……这种形象果然还是应该毁掉吧!”

婶子:【大惊失色】“住手安定!我提醒你破坏公物十倍赔偿!”


“说起来……清光。”婶子一边往土豆泥上面撒孜然一边说,“我一直很想问啊。”

“什么?”清光百无聊赖地偏过头。

“你说看到你裸体的人只有一死。”婶子点了点荧幕,“但是每次你从外面回来的时候,你身上不是还穿着裤子的吗?”

清光:“……”

婶子:“即便是只有胖次在身,你也不能叫裸体啊。”

清光笑眯眯地站了起来回身拿起了内番时用的扫把:“主公啊,您是不是真的很想看一下加州清光真正的真剑必杀呢?我可以用扫把给您演示一下啊……”

婶子:【撩起药研的衣服把头盖住】“你看不见我!”

药研:“……”【满脸无奈地伸手把婶子往背后按了按】“好吧加州先生,您没看见大将。”

清光:“为什么我……”

药研·极短·九十八级·双金轻步·上马·微笑·藤四郎:“您有意见?”

加州·普打·九十七级·清光:“……并没有,我刚才没看见。”

最恨的就是形势比人强!

评论 ( 25 )
热度 ( 262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