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趣的达尔林普尔小姐碎碎念的地方。
最近在刀剑坑里翻滚……不对,翻进罗德岛了。
是只大鸽子。
刀乱主写日常,日常一般不带cp,完全是被婶子带坏的一群皮刀的故事。
方舟瞎写,想到什么写什么。非常随意,乘兴而来罢了。
咕。

© 达尔林普尔
Powered by LOFTER

婶子躲在三枪那边聊天的时候会聊什么呢

嗯……500粉点文写得真慢,这才第三篇。

主要因为随心写的东西太多了?

今天早上和药哥刀装问答。

药哥药哥这么久【啊呸也就一晚上】没见你是不是想我了呀~

金轻骑。

诶~亲哥你的意思是不是【还算想吧】?

金轻步。

那我是不是你最爱的婶子呀~~~

金轻步。

我——要——下——楼——跑——三——圈!

——————婶子的目录在这边——————

药研又在整个本丸绕着找婶子了。

“您给我出来啊大将!”药研一边挨个房间翻箱倒柜地找人一边气急败坏地吼,“您有本事大半夜不睡,那您就别躲啊!”

大清早告了婶子一状的女鬼姐姐愉悦地回了笑面那边。

哗啦一下把门拉开,药研黑着脸问正坐在桌前的俩枪:“大将在不在这边?”

蜻蛉切坚决否认:“并没有。”

御手杵看看对面坐得笔直的蜻蛉切,又看看一脸森冷的药研,带着点笑地挠挠头:“哎,主公真不在这边……”

药研进来打开柜子仔细找了一圈,没找到人,道了一声歉,又继续找婶子去了。

等他走了老久,御手杵慢吞吞地戳了旁边晾着的衣服:“好啦,可以出来啦。”

“药哥走了?”蜻蛉切换洗的内番服里钻出来个婶子,“哎呀,刚刚我还以为要被抓到了。”

“这不也是为了您好嘛。”御手杵顺手拿了个绿豆糕给婶子。

“不过说回来,切叔还真不会撒谎啊。”婶子小口小口啃着糕点,顺便笑嘻嘻地调侃,“你可是我们家第一把枪。”

蜻蛉切叹气:“正是因为这个,才觉得不该帮您撒谎呢。”

婶子脸一皱:“啊呀叔,你别老是惦记着我以前失眠啊。”

“但是药研殿毕竟是为了您好……”

“不听不听王八念经。”婶子一口吃完绿豆糕,拍拍手跑过去趴在蜻蛉切背上,“叔你别动哦,我要玩你小辫子。”

于是蜻蛉切坐着不动了。

“您就欺负蜻蛉切老实吧。”御手杵撇撇嘴,又拣了一块桂花糕打算接着投喂。 

婶子立马往下一缩:“杵子你镇定,我现在在玩切叔的头发呢,会掉一身渣的。” 

“哎呀……”御手杵遗憾地收回手。 

婶子动作利索地给蜻蛉切编了一条麻花辫子,拍拍手嘿嘿笑了两声,吧嗒吧嗒跑到御手杵旁边蹲着:“现在可以了,要吃的!” 

御手杵拈了一块米花糕晃了晃:“这个?” 

婶子猛摇头:“不要,要软乎的。” 

于是被投喂一块红豆糕。

“虽然本人不是很喜欢这种甜甜的软软的糕点,不过每次看着主公您这么喜欢,都会想自己也尝尝啊……”御手杵一边笑一边继续给婶子又拿了一块茯苓糕。

“我最喜欢杵子你的这点了。”婶子喝了点水把嘴里的糕点送下去,高高兴兴地说,“虽然自己不吃,总是留着点心来投喂我!”

“谢谢蜻蛉切,是他跟我说的您的爱好。”御手杵指了指旁边。

突然被提到名字然而完全没注意旁边俩家伙在说啥的蜻蛉切:“嗯?你们叫我?”

婶子:“没事没事切叔你继续。”

日本号回来的时候看见的就是蜻蛉切努力解头发御手杵笑嘻嘻投喂婶子的场景。 

日本号:“……你们知不知道药研满本丸找主公已经快找爆炸了。” 

婶子:“哎……号叔……” 

“不过反正他都要爆炸了,主公也就呆这儿吧,等他自己找过来。”日本号摇摇晃晃地走到柜子旁边哗啦拉开,取了一瓶酒,回来坐下的过程里顺便揉了两把婶子的脑袋。 

“哎呀号叔!太坏了!”婶子捂着头笑个不停。 

“啧,我还经常怀疑药研到底是不是您本命呢,这么折腾人家。”日本号咂了一口酒笑,“蜻蛉切你怎么说?” 

蜻蛉切看看婶子又看看日本号,叹口气:“比对我好?” 

婶子扑过去扯着蜻蛉切的袖子闹:“胡说胡说,药哥他们仨最早练级的时候是跟你跟振哥跟阿萤一起跑E3的!那次E3出不动!那时候我对你们有什么区别!” 

“有。”蜻蛉切认真地说,“那时候您嫌弃我不出真剑,出了之后说我在翻白眼。” 

“哦对了,您也嫌弃过我脱得不够多。”御手杵在旁边不嫌事大地加了一句。 

婶子:“……我不是我没有!” 

日本号当场笑得把酒杯都打翻了。 

“好啦,快去和药研道歉吧,接下来我们要去运动。”御手杵拍拍手摸摸婶子的脑袋,“道完歉可以来找我们一起?” 

“好的吧,也该去道歉了。至于举铁……不要!我才不要和你们一起!被砸死了怎么办!”婶子一边笑,一边咋咋呼呼地跑了。


评论 ( 22 )
热度 ( 255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