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趣的达尔林普尔小姐碎碎念的地方。
最近在刀剑坑里翻滚……不对,翻进罗德岛了。
是只大鸽子。
刀乱主写日常,日常一般不带cp,完全是被婶子带坏的一群皮刀的故事。
方舟瞎写,想到什么写什么。非常随意,乘兴而来罢了。
咕。

© 达尔林普尔
Powered by LOFTER

我们的主公在本丸穿短裙的时候我们应该回避吗

又是名字老长的本丸讨论会。

嗯……你们知道的这种东西一向是想到哪儿写到哪儿。

话说每次大刀子里都会出现叛徒啊……

果然我对短刀是真爱。

谁让他们那么好。

——————婶子的目录在这边——————

天气热起来,婶子的着装也该变了。

“又到了主公穿夏装的时候了啊……”歌仙看着婶子送回来让收拾的衣服叹气,“也又到了主公露着胳膊腿到处跑的时候了。”

“其实也没什么的之定。”小夜小声说,并举起了自己露着半截的腿。

尴尬而沉默的注视。

歌仙:“不小夜,这不一样……”

小夜:“有什么不一样的,为什么女孩子露胳膊露大腿就是不矜持,男孩子就可以露。”

歌仙:“就算是男孩子露也不好啊……”

小夜默了两秒,转身抱着收起来的衣服走了。

歌仙:“诶?”

过了一会儿本丸里开始回荡召集令。歌仙回到休息室,小夜坐在五个队友中间,正认真地看着手上的……

橘子。

“小夜先吃橘子吧,这事本来也该好好说说。去年就是因为这个问题,大将一个夏天都没出几次门。”药研摸了摸小夜的头,回头看见歌仙,顺便打了个招呼,“啊歌仙,你来啦。”

歌仙往周围看了一圈,桌子上摆着婶子带回来的干果西饼软曲奇,光忠正在切橙子,一屋子刀聊天的聊天,吃东西的吃东西,喝茶的喝茶。

“今天小夜说到这个问题,我想的确得和诸位谈谈。”药研一边剥松子一边说,“夏天快到了,大将今年不能再窝在屋子里不出门,所以咱们得说说大将的着装。”

一边说着一边把手里的松子丢进嘴里,药研冷笑一声:“今年谁再拦着大将硬要让她穿长衣服,咱们手合场见。要不是去年我打不过你们,我早跟你们翻脸了。”

一阵沉默。

平野:“药研尼,之前说好要以理服人的。”

药研:“没错啊,拳头就是硬道理。”

“不是药研,我说,你这样也太……”一期试图打断一下。

咔地一声响,药研面目狰狞地举起了铳:“合着大将中暑不是你们去洗西瓜翠衣你们就可以当什么事都没发生啊!你们知不知道去年我跟在你们后面收拾西瓜皮有多烦!”

今剑爱染:【拉袖子】【安抚】“算了药研不生气不生气……”

一期:“……”

鹤丸:“哎呀……我还以为药研生主公的气了来着……”

药研阴森森地回头一笑:“啊没错啊,我在生气,气到暴毙,所以今天我很控制不住自己情绪,你们自己悠着点。”

鹤丸:“嘛……但是这事……大不了我们换雪景景趣?”

光忠:“鹤先生……你这生活常识……”

“容我提醒一下,夏天如果用雪景很容易生病。”宗三心不在焉地说,“本丸外面是烈日当空,本丸内是雪花飞舞,隔不了几天主公就能高烧三十九度给你看。明明有小孩子在身边还这么生活白痴,果然是被光忠宠废了吧。”

鹤丸:“我不是我没有!”

大俱利:“……贞上次感冒就是因为你给他减被子的时候减太猛了。”

鹤丸痛苦地蹲墙角画圈圈去了。

“且不论这个,保有自己着装的自由,也应该是自己的权利吧。”龟甲摸了摸领口,露出个诡异的愉悦笑容。

“我还是觉得这事咱们得好好谈谈。”莺丸叹口气放下茶杯,“我们一屋子大男人,就算是刀变的,让主公那么穿总不是太好。”

平野一脸复杂:“原来莺丸先生对主公有那种想法吗?”

莺丸:“……并没有。”

平野:“那主公穿成什么样很重要吗?”

莺丸:“嘛……”

“就跟我一样啊,我每天穿着裙裙在本丸乱跑,你们谁会觉得很奇怪吗?不会吧?”乱绕着头发一脸无辜,“这不就是你们对我没想法?如果你们对主公大人没想法,那不也是很自然的事。”

“即便是没想法,看着自己家女孩子衣冠不整,也总会有些不安呢……”小乌丸幽幽地说。

一帮刃纷纷看向他侧面开叉的指贯。

小乌丸:“……好吧为父不说话了。”

“但平家刀说得的确有道理吧?”髭切歪头,“女孩子总要好好保护自己。”

“这句话我同意。但是我们谈的不是在本丸的事吗?”厚没精打采地抢了后藤的瓜子。

后藤:“……你就仗着你极化了欺负我这个没极化的!”

于是那俩抢瓜子去了,信浓裹着婶子友情出借的小披风安详地伸出手接上话:“衣服的意义呢,保暖,保护,礼仪。夏天无所谓保暖,而本丸内的大将啊,本来就是该我们来保护的,至于礼仪……”

“礼仪这东西本来就是活动的,几千年前还把人牲当礼呢。”前田叹气,“我们不是很清楚主君的心思吗?很干脆的喜欢啊。”

骚速剑挠挠下巴:“也不能这么说吧小前田,礼不可废来着……”

“那礼又该怎么定义啊。”包丁嘟着嘴咕哝,“我还觉得温柔的人妻都该受到人间至高的礼遇呢。”

“而且我们也没说主公就不穿了啊。”太鼓钟搭着物吉的肩膀一口咬掉半个西饼。

“但是……总归是平添尴尬……”三日月试图分辩两句。

然而下一秒就被努力板着脸的今剑训了:“三日月你每次真剑必杀回来露上身主公也没说过什么,主公都没惦记你们的肉体,你们怕什么?”

三日月:“……不对,主公会上手摸。”

今剑咧咧嘴:“当年去解剖室看大体老师的时候主公一样热心于上手摸,还在人肚子里翻胰脏。”

小狐丸的情绪一时间有点激动,对着自己身上比比划划:“不是,兄长,这几天主公真的对着我们摸个不停来着……”

“那是因为主公在找你们的肋间隙。”大典太突然开口,“之前我还躺下给主公练叩诊了。”

“不然主公哪儿找那么多老爷们儿给她摸。”博多翻个白眼。

日本号捂着额头长叹一声:“咱们……啧,咱们能不讨论这个了吗。”

“反正我是觉得主公穿着短裙跑应该也没啥的。”不动摸出一瓶醪糟,犹豫一下又放了回去。

“本质上的差别就错了啊!主公是女孩子!”歌仙抓狂脸。

“哦,所以歌仙你的意思就是,你们看着主公的大腿会心慌脸红还是主公的错。”乱嘲讽脸,“知不知道你这样是很容易被打的。”

歌仙:“……”

“江雪哥哥……”小夜转头。

江雪叹口气,看看小弟期待的眼神,又觉得自己实在不想赞同这事,顿时觉得自己好难做。

“其实也就是一个很简单的问题。”笑面托着腮笑,“风吹裙动,不是风动也不是裙动,是看的人心在动。魔自心生,关人小姑娘什么事。”

“所以说啊……”千子慢悠悠地笑着站了起来,“果然还是和我一起脱吧!”

蜻蛉切:“村正你给我坐下坐垫里没有针!”

评论 ( 69 )
热度 ( 636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