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趣的达尔林普尔小姐碎碎念的地方。
最近在刀剑坑里翻滚……不对,翻进罗德岛了。
是只大鸽子。
刀乱主写日常,日常一般不带cp,完全是被婶子带坏的一群皮刀的故事。
方舟瞎写,想到什么写什么。非常随意,乘兴而来罢了。
咕。

© 达尔林普尔
Powered by LOFTER

婶子和刀剑们的互怼二三事(五四)

你们的大鸽子飞回来了。

放下一篇日常继续咕咕而去。

那句话是怎么说的来着……水陆草木之鸟,可爱者甚蕃。

你们得学会爱咕咕。

咕咕叼着代表和平的翠绿橄榄枝,为你们戴上桂冠可好……

……

我觉得我再说你们要拔我毛了。

——————婶子的目录在这边——————

在大俱利回来之后,后藤出去修行,后藤回来之后,同田贯背着小包包出门了。

“可一路小心啊狸子!”婶子站在门口挥着扇子喊完,迅速扑进了休息室。

“亲哥啊我来啦!”

“您别离我那么近,热。”药研把婶子的脑门推开说。

药研没穿外套没打领带,衬衫的领口袖口都散着,看着也是热狠了。休息室里其他刃也没好哪儿去,有几个直接趴地上,把脸贴在凉快些的地面上。

“好想找个地方避暑啊……”恨不得把鵺挂到窗口上去的狮子王发出了有气无力的哀嚎。

“得了吧,现在全国都在热热热。”婶子凄惨地笑了两声。

“我想买空调。”博多生无可恋地举起手,“这个投资很划算的主公,您考虑一下?”

婶子想了一下点点头:“我同意,但你们不许天天赖在空调房里,感冒了还要出药钱。”

扑到了电脑面前开始准备网购的博多忍不住翻了个白眼:“先把空调买了再说这个吧!”


婶子出门一趟,回来几乎去了半条命,热的。

“为什么,不打雷下雨;为什么,有冬天夏天——”婶子蹲在门口看着一院子的白亮亮的阳光,满脸悲伤地唱。

端着冷饮走过来的大包平停了一下,转到婶子背后,伸出脚踹了过去:“难听。”

婶子猛一回头:“傻包你是不是想打架!”

大包平:“你又打不过我。(▼⊿▼)”

婶子:“啊啊啊傻包你烦!ヽ(#`Д´)ノ”

屋内莺丸拿出手机开始录像。

好久没看到这俩傻孩子吵架了呢。

所以当天晚上,婶子惊恐万状地发现,她和大包平互踹屁股的视频被发到本丸群了,一群刀正热烈讨论并疯狂地23333。

婶子:“啊啊啊丢死个人啦!”


日服那边山姥切极化了,婶子拿着小海报笑嘻嘻地追在山姥切背后闹腾。

“极化之后脱被被哦,极化之后脱被被哦!”婶子扯着山姥切的被单不停地笑,“把被被脱了嘛,反正早脱晚脱都是脱,让我们看看嘛。”

山姥切扯着被单死也不松手,被单下面抖抖索索地,脸已经红到了脖子根上。

“来嘛被被!脱被被!”

“……不!”

堀川和山伏站在旁边抄着手看着这俩闹腾,堀川时不时眉眼弯弯地说两句“兄弟其实是很漂亮的呢”之类的火上浇油的话,山伏咔咔咔地笑着表示这也是一种修行。

山姥切:QAQ“……不、不要说我漂亮!让我一个人呆着!我就是个仿品!”

旁边正在吃火龙果的大俱利背上一凉。

啊……我错了。

谁说山姥切不会被欺负的,只是那时候还没找到欺负的入手点。

在咱们本丸,社障没有刃权。

兔死狐悲的大俱利悲伤地抱紧了自己手上的火龙果,庄重地拿起勺子剜了一勺子果肉,送进了嘴里。

这是祭奠。


同田贯回来了。

“狸子——”婶子乐不可支地扑过去,拉着同田贯的围巾转了一圈,“我喜欢长围巾!”

同田贯默了两秒,拉着围巾把它转了出来,认真地排除了自己被勒死的可能性。

“抱歉啊,没有太认真地打理自己。”打刀挠了挠脸侧,开口时一如既往地带着点散漫,“毕竟对于武器来说,最重要的应该是朴实刚健。”

“我早知道你回来是什么样了。”婶子眯着眼睛笑,“可是狸子很好看。”

同田贯“啧”了一声,伸出一只手,拉着婶子的脸往旁边扯:“别说瞎话啊,即使你这么说我也不会高兴的。我可不是我们家那群奶爸,我的价值在战场上,战场上,你知道吗?”

“我没瞎说——”婶子顺着同田贯扯的方向歪过头,“你有胸肌有腹肌!”

“极短一队也有。”

“但是我摸不到。”

“村正派那俩也有。”

“但他们还没修行。”

“啧。”同田贯砸吧砸吧嘴,顺手从旁边拿了个西瓜,“成吧,您慢慢摸,我先吃点好的。”


婶子去狮子本丸了,一个没憋住,抄手就开始整顿内政。

“这群刀居然这么懒啊啊啊我忍不住了!”婶子在电话里发出了疯狂的尖叫,“药哥仙仙和咪酱你们带着体重计过来这边!我要收拾这群懒球!”

“光忠不去。”药研翻了个白眼,“他走了本丸吃什么。”

之后药研和歌仙拿着医疗室里的体检全套过去了,回来的时候药研捂着脸不停地抖,歌仙也是个憋笑的表情。

“出了什么事吗歌仙君。”光忠走过来问。

“隔壁,整个本丸都超重了。”歌仙费了好大力气也没能把嘴角幸灾乐祸的笑压下去,“主公现在正在发狂。”

众刃想了想隔壁本丸被暴躁的婶子赶着跑步锻炼出门去远征的样子,突然就很乐。

叫你们以前动不动就炫耀你们闲。

蛤蛤蛤。

“而且……噗。而且,隔壁那些家伙……噗,我那时候真不该嫌弃你们胖的。”药研竭尽全力还是没把平时威严的老爸爸形象维持住,不停地发出没憋住的笑。

众刃:“……”并不开心听到自己的黑历史。

“这就是咸太久的后果啊……"乱深有感触地摸了摸自己的腹肌,”好吧,比起脂肪球,我选择蛋白质女王。“


下次活动又是战扩。

“实际上我不是鸽子,花札才是鸽子,花咕咕,咕咕咕。”婶子一本正经地说,“不过好消息就是接下来两星期咱们能咸鱼了。”

“说得就跟日向接回来之后您不咸一样。”包丁叽叽咕咕地拆了一包糖球。

日向:尴尬的微笑.jpg

婶子看了这位似乎还没适应本丸生活的小短刀,突然就嘻嘻嘻地笑着凑了过去。

“日向啊宝贝儿啊。”婶子美滋滋地凑过去,“咱们……”

“吃梅干啊主公!”日向迅速往婶子嘴里塞了个梅干。

婶子:“!!!”

下一秒婶子眼泪都被酸出来了。

日向:“……主公?”

婶子:“呜……好酸……”

之后婶子哭唧唧地跑了。

我不跟和我口味不一样的人做朋友啦!


李寒江又来婶子本丸了。

“阿雨,虎姐已经成我丸阿妈了。”寒江认真地说,“所有刀都是他一手带大的。”

“我觉得他不会高兴听到你这么说的。”婶子一脸嫌弃地甩了一句话,之后继续哼着歌排接下来的作战计划。

寒江定定地看了婶子一会儿,突然张嘴开始唱。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有你相伴,leap frog!”

正喝水的婶子一个没注意,差点呛死:“……寒江你是受了什么刺激突然要唱歌了!”

李寒江五音不全。

李寒江唱歌忘调。

李寒江曾经放了一下午小跳蛙,把当时的近侍浦岛逼得想要溺死在龙宫里,然而一回头还是一句都不会唱。

“我拒绝承认你是我弟弟。”校合唱队队员婶子平静地宣布,“我没有你这种唱歌要人命的弟弟。”

李寒江沉默两秒,又开始了欢快的歌唱。

“我们一起学鸽叫!一起咕咕咕咕叫!——阿雨你再不更新一定会养出一群没有感情的杀手的!你没有小可爱了!”

婶子情绪瞬间一崩,抄起晾衣杆抽了过去。


战扩开了之后,一群三十多级的极化刀又被婶子拉出门去练级了。

“我觉得狸子你有点凶。”婶子若有所思地看着满身血的同田贯说。

“在战场上活跃才是武器真正的美啊主公,你在想什么。”同田贯摸了摸包包,没摸到想摸的东西。

“我这里有。”婶子拿出一包湿巾丢过去。

“谢了。”同田贯擦了擦脸,在婶子面前大马金刀地坐下,“为了展现自己的锋利,我们的确该在战场上努力吧?嘿!”

婶子乐了:“瞎说什么大实话。”

“养兵千日用兵一时,但是如果该用的时候不用,那这养兵就养得没意思了。”同田贯挠了挠侧脸,漫不经心地说,“我们啊,都是武器,就算每天在家里跟你闹,出来了还是得好好打架。”

“这个我同意。”婶子摇头晃脑地笑,“以及狸子你其实也是蛮贴心的嘛……”

“哈?”

“过来找我的时候还记得擦了脸哦~”

“……那是礼节!啧,礼节啊!”

评论 ( 23 )
热度 ( 20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