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趣的达尔林普尔小姐碎碎念的地方。
最近在刀剑坑里翻滚……不对,翻进罗德岛了。
是只大鸽子。
刀乱主写日常,日常一般不带cp,完全是被婶子带坏的一群皮刀的故事。
方舟瞎写,想到什么写什么。非常随意,乘兴而来罢了。
咕。

© 达尔林普尔
Powered by LOFTER

婶子和刀剑们的互怼二三事(七三)

说真的我已经很久没有这么强烈的吐槽欲望了。

聚乐第还真是久违地让我再次被这群刀子气到无话可说。

草(中日双语)

知道上午5+6下午1+1的感受吗!

晚上五点准时回家你们还真是朝九晚五上班族啊!

算了我不吐槽他们了。

顺便感叹一句七福骰真贵。

——————婶子的目录在这边——————

每次开地下城的时候本丸里都是一番鸡飞狗跳,婶子点了人提着行李吭哧吭哧冲地里去了。

巴形抱着本体若有所思:“我总觉得好像忘了什么,主公。”

这是他第三次下地啦,检查一下,果然忘了带保温杯。

“说起来,这次之后就没有没满级的薙刀了。”婶子跑进门把杯子拿上,叽叽咕咕念叨个不停,“我们丸啥时候才能有静静,啥时候才能全刀帐啊。”

“想得美。”围着本丸正跑圈的乱回头,扔了个蔑视的眼神过去,犀利得仿佛能从婶子身上刮一层盐下来。

咸鱼婶子:“……走走走挖地去。”

实际上婶子觉得自己最近不是很咸,至少她最近坚持每天跑步,大腿肉都没以前那么松了!

浑身肉从没松过的同田贯:“……所以啊,主公您还需要我帮您做锻炼计划吗?”

“做做做!”刚刚吃完饭的婶子美滋滋地从一堆软垫子里翻了起来,满眼的小星星,“今天我们做什么呀,仰卧起坐吗?”

同田贯:“……您在想什么啊,当然是跑步啊,那边战队先去挖地,您跑步跟上。”

婶子:“嗯嗯嗯?”

同田贯:“放心吧,有极短护驾,摔不死您。”


清早锻刀,炉子上方冒出来一个320,婶子的眼睛瞬间亮了。

“是谁呢!茶球振振江雪哥?或者鹤球小祖宗?”婶子搓着手把加速符捞出来,“开奖——”

面前多了一把髭切。

婶子面无表情。

我已经多久没下过普图了。

你从地图里钻不出来就改钻炉子了是吧。

“别呀。”髭切笑眯眯地从门口走进来,软乎乎地笑着,弯腰把还热乎的本体拿了起来,回头冲婶子露出个亲切温柔的笑。

“您看,这不是……我乱舞还没满。”

婶子:“……你也知道乱舞哦。那四花们大家都没满乱舞这事你记得吗?不你不记得,你只记得你和你弟弟。”

髭切乖巧脸:“弟弟?”

婶子:“成吧……你连你弟弟都会忘记,你只记得你自己。”


时政的监察官来了,踏入本丸的那一刻,他受到了热情的接待。

婶子:“哦哦欢迎欢迎领导视察,领导你要喝茶吗?”

监察官:???

婶子并没给监察官过多的反应时间,效率奇高地把人拉进了休息室,休息室里已经做了一番布置,隆重而不浮夸,房梁上还挂了张红底白字的大横幅。

欢迎领导莅临视察!

“你们——”监察官抬起手试图稳住场面。

“我们懂我们懂,还有工作嘛。”婶子腆着脸堆着满脸笑将一杯奶茶塞进了监察官手里,不由分说地接过了还没完的话头,“不着急不着急,下午五点才刷新第二批骰子呢,咱们现在先喝喝茶联络联络感情,毕竟之后还要共事那么久呢。”

监察官忍不住捏紧了杯子:“谁跟你们联络感情啊,现在——”

婶子:【打断】“试试嘛领导,这是本丸主厨咪酱和甜点师小豆一起研究的配方哦,温暖,细腻,香浓,并且不太甜!后面还有点心!”

监察官:“……”

“今日份点心——是什么点心我就不报名字啦,反正报了主公也记不住。”谦信推着餐车跑进来,把甜点在桌子上摆好之后又拿了一块,看看桌上的茶壶之后迅速撤退,人未至门外,呼声已经响彻本丸。

“药研药研主公又偷喝领导的奶茶!今晚要加跑三圈啦!”

婶子:“……”哦豁,又被抓到了。

而另一边,领导就这么陷入了暴走。

“所以快点跟我去聚乐第啊混蛋!我就没见过你这样的审神者啊!”

领导气势昂扬地掀起斗篷走入了传送口,走之前还把桌子上的奶茶倒进了个保温壶里顺手提上了,一点也没给婶子留。

婶子:“……”所以你还不是独占了奶茶!


因为聚乐第是个全新战场,婶子又是不大爱去翻攻略的,于是出阵的就是极短二队了,八十好几的一群极短背着金铳基本稳拿。

博多没去,之前挖地全程加班,小短裤正捏着小腿抱着平板算本丸的账本。

“你们出去就行啦,我嘛,留家里先把家里的账核一下。”小短刀唧唧哝哝地坐在一堆软垫里说。

于是信浓带队,包丁前田太鼓钟,再加上厚和不动,背着十二金铳嗷嗷叫着杀进了失落的历史。

监察官微微松了一口气,这还算个比较靠谱的本丸的样子。

骰子一丢,丢出一个五一个六,在一阵乱轰处理了敌人之后,一群小朋友在洛外随便找了个隐蔽点坐下,开了临时传送,巴巴地望着,似乎在等什么。

监察官:“……你们不去搜索情报这是干嘛呢。”

下一秒本丸送来了一个大盒子,一群小短刀欢呼雀跃地把盒子打开了,从里面扒拉出一张野餐垫,一个巨大的保温叠层饭盒,还有两盒卡牌。小朋友们回头,冲监察官露出个璀璨的笑,异口同声地回答了领导的问话。

“野餐啊!”

顺便还给似乎被雷劈了的领导也塞了一双筷子。

毕竟都是离家在外嘛,也照顾一下。


玩了半天之后,骰子终于又刷新了,监察官依依不舍——不对他才没有玩上瘾——果断地放下了手里的牌,把骰子拿了出来。

“再丢个步数吧。”他把骰子递到了信浓面前。

小短刀抬头看看监察官,眨巴眨巴眼睛,乖巧地提起骰子,安静地放在了地上:“好啦。”

监察官低头:一。

监察官:“……”

明明还差两步咱们就能进洛中!

然而这小朋友还是坚持丢出了个1+1,在洛中门口的修整点,一群小家伙欢呼雀跃地开了传送,挤挤挨挨地跑回本丸去了,一边跑一边往地上丢了一地的甲片。

“主公主公我们回来啦!还有饭吗我们好饿哒!”

监察官捏着骰子面无表情地看着一群小朋友扑进了屋,甚至面前还有个笑眯眯的粟田口大哥哥正在收拾他们甩得一地都是的甲胄,满心都是冷漠。

而屋子里正端着饭碗要吃的婶子抬起头,一脸愕然,筷子啪嗒掉到了桌子上。

“不是,你们不是在聚乐第那边吗?咋回来了?”

“我们想主公了呀。”信浓理直气壮地说,“嗯,也想光忠先生做的饭了,家里有吃有喝有玩还有软乎乎的床,当然要回家来过夜啦。”

太鼓钟:【小声】“还有主公。”

信浓:“哦对还有主公。”

婶子:“……”没见过你们这么恋家的刀子!

这不上心的补充解释还是惹怒了婶子,在吃完饭之后,婶子拎着二队往门口一扔,双手叉腰站在大门口,暴怒地把他们送去远征了。

“既然这么怀念在家的待遇你们就做好第二部队该做的事吧!反正现在你们走个十个小时的远征也不耽误你们回来继续打聚乐第!是吧领导!”

监察官:“……”不行我得憋住,不能赞同这货的意见,赞同了这就是同流合污!


第二部队回来之后,婶子和药研算了一下战力需求,把极短二队整个撤了下来,换上了剩下的四把极短,多出的两个空位,婶子思考了一下,把龟甲和千子编了进去。

龟甲:突然兴奋.jpg

婶子:“停!还没打完!”

“啊,我知道的主人。”龟甲迅速整理了情绪,咳嗽一声露出个笑,乖巧地把行李接了过来,“这种需要长期与主人分别的体验还真是让我兴奋莫名呢……”

“那就在回来之前把这种兴奋发泄在敌刀身上吧,乖。”婶子双手插兜,不轻不重地踢了一脚他的脚踝,“好了快去,领导还等着呢。”

于是龟甲带着信浓后藤退退秋田兴冲冲地跑去跟监察官汇合了,千子落在后面,突然伸手揉了一把婶子的脑袋。

“要记得晚上按时锻炼,不然您不会拥有好看的肌肉线条的。”打刀悠然丢下一句话,大踏步地跟了上去。

婶子晃了晃头,表情突然深沉了起来。看着一群人进了传送口,又看看院子里或玩闹或忙碌的付丧神们,若有所思。

“大将?”来和婶子一起送他们出征的药研侧目,“您又想到什么了?”

“我原本琢磨着,有两个大人带着,这群小朋友不会那么想家。”婶子凝眉道,“但我现在就觉着,好像也好不到哪儿去,都是群恋家鬼。”

药研眼神飘忽了一瞬:“咳……应该不会的……”

婶子:“亲哥啊,你说要是让你带队你会半中道里跑回来吗?”

药研:“应该……不会吧,只要您不和我哥又打成一团,我觉得我应该还是能稳住的……”

评论 ( 20 )
热度 ( 11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