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趣的达尔林普尔小姐碎碎念的地方。
最近在刀剑坑里翻滚……不对,翻进罗德岛了。
是只大鸽子。
刀乱主写日常,日常一般不带cp,完全是被婶子带坏的一群皮刀的故事。
方舟瞎写,想到什么写什么。非常随意,乘兴而来罢了。
咕。

© 达尔林普尔
Powered by LOFTER

婶子和刀剑们的互怼二三事(六二)

嗨大家好我想死你们了。

还记得区区不才在下我吗!

肯定记得对吧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

双十一的时候没斩手,也就去看了场电影而已。

本来想氪金的不过嘿嘿嘿。

欢呼。

不告诉你们为什么。

——————婶子的目录在这边——————

婶子出门一趟,回来的时候一脸严肃,并迅速找了一身厚衣服把自己裹了个严严实实。

“我觉得我好冷。”婶子忧伤地说,“而且现在头好晕,还疼。”

一群刀慢慢放下了手里的东西,同时表情慢慢凝重了起来。

“总而言之,我觉得我快发烧了。”婶子缓慢地趴在了桌子上,“我先缓缓。”

“缓什么缓,快去休息!缓都能缓得过来就有鬼了!”药研一把把婶子提了起来,“谁的衣服比较厚!拿过来披上!”

歌仙直接扔了一床毯子过来,药研就这么把婶子包成了粽子,火急火燎地往婶子房间跑了过去。

“好晕。”婶子眼神麻木地点评。

“知道自己不舒服为什么还要出门。”药研皱着眉把人放到床上,“自己脱衣服,我去给你找药。”

婶子应了一声,有气无力地换了衣服缩进了被子里,哆哆嗦嗦地准备睡觉。

而楼下的一群刀已经快忙疯了。

“药……药……药!药居然过期了!谁去买药!”

“可是这个时候药店已经关门啦!”

“光仔你那边的粥——”

“白粥!不用做其他菜了吧?”

“做!怎么不做!清淡点!油不能重!”

“准备糖水!主公烧久了会晕!”

“是!”

热火朝天,气氛严肃而紧张,恰如一场战斗。

修行回来的陆奥守看得一愣一愣的。

“陆奥守君回来得正好呢!”歌仙一回头,努力从满脸的狰狞里挤出了个笑来,“这边,过来帮我烧水。”

陆奥守:“啊……?我还没……”

歌仙:“快点!”

陆奥守:“啊是!”


发烧的婶子并没有其他症状,不咳嗽,不流涕,甚至睡醒的时候语气还活泼泼的,听起来还带着三分轻快。

“可以帮我把水杯递过来吗哥。”婶子坐起来,眼神倦倦的,却是高高兴兴地说,“发烧了就得多喝点水……何况我也不知道我是什么毛病嘛。”

药研沉着脸看着她,端着水杯走了过去,伸手:“体温计。”

婶子从腋下拿出体温计看了看,抬头时满脸的讨好:“三十八度多。”

药研接过看了,没好气地揉了一把婶子的头发。

“发烧舒服吗?”

婶子立马摆出了一副哭脸:“疼!浑身都疼!肌肉从内到外的疼!”

“所以您到底是怎么把自己整成现在这样的。”药研十分痛心地捏住了婶子的脸,“自己都是学这个的,预防都做不好吗!”

“可是我也不知道就那么吹一下风就会变成这样呀……”婶子十分委屈。

“病起于毫末。”药研站起来,叹了一声,“您好好休息,我去给您买药。”

“哥拜拜……”婶子招招手,乖乖地缩回了被子里。


婶子病好了。

“不过您这饭量是怎么回事。”光忠看着碗里剩下的半碗抄手,表情莫测。

“吃不下,真吃不下了。”婶子苦哈哈地说,“而且讲真,我不想吃油盐太重的东西。”

光忠摇摇头,从包里掏出个小本子画了两笔。

“那明天早上喝白米粥好不好?”

“好!”

“中午做酸辣鱼汤给您开胃。”

“好!”

“晚上来点清汤继续修养。”

“可以!”

婶子对于自家大厨的贴心十分开心。而大厨拿着笔记本就直接转进了门准备去买菜,并把自家后辈推了出来给婶子抱着抒发满怀的感激。

小龙:“前辈……”

光忠:“哎,给主公抱一抱又不怎样。”

小龙:“好吧……”


立冬之后,气温如跳水一般直接落了下去,而婶子嗯……

好像并不很开心。

“我说过我不喜欢这种天气!又湿又冷的算什么啊!哭了!”婶子一边咯咯咯咯地打着哆嗦一边嚎叫出声,“而且今天明明这么适合睡觉!”

“但是您还得写报告。”药研冷静地指了出来,“需要我帮您指出来要写多少吗?七页起步,还没完。”

婶子:“哇!”

然而哭也没用,婶子被摁在了房间里不许出门,甚至被直接锁了房门。

婶子坐在房间里苦大仇深地瞪着门上的小窗户。

“别看了,我不会放您出门的。”门口守门的陆奥守耸耸肩,拿出个红薯递过去,“呐,刚刚从院子里的火盆里掏出来的。”

“唔……十分识相。”婶子把红薯接过来,拍拍灰,蹲在垃圾桶面前开始了极其认真的剥皮。

于是陆奥守笑眯眯地看着婶子剥红薯,表情愉快地又掏了一个出来,自己吃。

“说起来啊,主公。”陆奥守嚼了两口红薯,乐滋滋地开了口,“最近电影很多呢,要不要去看?”

“嗯嗯好问题我认真想想……”

遂陆奥守就这么开开心心坐下了,一边吃着红薯一边有一搭没一搭地跟婶子聊天。只是聊着聊着,他觉出点不对劲了。

“……主公?主公你在做什么呢?”陆奥守回头敲了敲门。

没人应。

于是陆奥守扒在门上往里面努力看了一圈:“主公?主公您怎么啦?掉进垃圾桶里了?”

还是没人应。

陆奥守:“……”

于是他一转身扑到了楼道的窗口,往下面声嘶力竭地喊了起来。

“来人啊救命啊主公好像掉进垃圾桶啦!”

付丧神众:“……哈?”


于是一众管事的刀一干看热闹的刀纷纷上楼去了,纷纷努力压抑住自己快乐的神情,让自己显得没那么乐呵。

而当一群付丧神一脸懵逼地上楼去把从外面反锁的门打开,屋子里空荡荡的,没人。

药研下意识地往垃圾桶里看了一眼,并没有婶子……废话!那么大个人装得进去才有鬼了。

“可是人呢?”药研敲了敲桌面,“总不能丢了吧。或者在天花板后面?表情狰狞地以无神的双眼注视着这个冰冷的世界?”

歌仙:“……哈?”

后藤:“不是……药研你都看了啥奇怪的书啊。”

药研:【面无表情】“你们不觉得这就跟个密室杀人案件一样吗?主公在众目睽睽之下消失了,最后有人发现天花板上面有血滴落下来,然后某人辛苦地爬上去伸个脑袋进去一看瞬间发出一声尖叫,滚到地上哭着大喊是主公的尸体。”

众刀:“……”

药研:“啊说起来真不吉利对吧。”

众刀:“……”原来你也发现了啊。

“但要我说也就这样。”药研把手一摊,“锁起来的房间,突然消失的主公,旁观了这一切的陆奥守,这么说起来是不是很有道理?”

“……实际上……”一期欲言又止。

“我们去收拾东西跟时政报告吧。”

“药研……”

“希望事情不要全部丢我们头上。”

“咱们的辣鸡主公……”

“我真可怜。”

“是翻墙出去看电影了……”

“啊这个残忍的世界——等等你刚刚说什么?”

“我说主公好像是出去看电影了。”一期拿起桌子上的小纸条,“嗯……据说是。”

“怎么出门哒!不相信啊!”陆奥守表情混乱。

“大概是……”三日月端着茶杯往墙上一靠,表情深沉,“从窗子翻下去的吧,毕竟这里才二楼,窗外还有树。”

石切丸:“……主公……明明怕高啊。”

“这叫勇气无敌。”药研抱着双臂又是一声冷笑。


而当跑出去看电影的婶子溜回来,挺起了胸膛准备去面对所有责难,然而本丸的一群刀却并不怎么恼。

“我们只是想。”鹤丸友好地搭住了婶子的肩膀,“您只要能再给我们看看您制造这个密室的方式就行了。”

婶子:“……”

“啊没错,就是您怎么从这间屋子里跑出去的。”鹤丸露出一口大白牙,笑得温柔地拍了拍婶子的肩膀。

婶子的表情逐渐惊恐。

小乌丸:【慈和】“也就是再现一次就行了。为父保证,一次就够了。”

婶子:“父上!爹!爸爸!”

小乌丸:“乖。为父不打乖孩子,也就是好奇。”

婶子:“哇……”

于是婶子哭着站到了窗口,双腿发抖地站在窗台上冲着窗外的树伸手,瑟瑟发抖。

“放心吧主公,之前都爬下去了,对吧。”长谷部抱着双臂站在后面冷嘲热讽,“呵。咱们主公。有什么是不敢做的。”

婶子:“别说风凉话了啊我怕啊哇哇哇!”

药研:“怕您个ball您居然会有怕的?之前是怎么爬下去的?”

婶子:“……”为什么你们都凶我啊草。

而没有明确目标鼓舞的婶子的确摔下去了。树下的巴形薙刀一脸无奈地伸手把人接住,并把吓到眼神空洞的婶子的脸按在了毛毛里。

巴形:“啊不哭哦主公。”

婶子:“呜——”

巴形:“哭了也没用的。”【面无表情松手】“我才不要帮您再爬一次树。”

婶子:“……?”一脸懵圈地摔在了地上。

评论 ( 26 )
热度 ( 9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