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趣的达尔林普尔小姐碎碎念的地方。
最近在刀剑坑里翻滚……不对,翻进罗德岛了。
是只大鸽子。
刀乱主写日常,日常一般不带cp,完全是被婶子带坏的一群皮刀的故事。
方舟瞎写,想到什么写什么。非常随意,乘兴而来罢了。
咕。

© 达尔林普尔
Powered by LOFTER
We Are the Others (New Ballad Version) - Delain

很久没放歌了。

我知道我音乐审美颇有点剑走偏锋,不过讲真,这首歌其实我本人也不是很经常听。

We are the others, we are the cast outs.

疼。

我们是多余的,不入流的,被忽视的。

每一个小众圈子的人都会有这种恐惧吧,只是没人能对别人感同身受,我只能体会自己的惶然。

我是金属听众,也是阅读者,我吝啬而冷淡,我恐惧纷争。

如今背后一地鸡毛,我站在灰烬里,依然是人群的outsider。

但我还是想让你们听听这首歌。

为了当初我在愤怒表象下的惶恐和悲凉。

评论
热度 ( 10 )
  1. 共1人收藏了此音乐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