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趣的达尔林普尔小姐碎碎念的地方。
最近在刀剑坑里翻滚……不对,翻进罗德岛了。
是只大鸽子。
刀乱主写日常,日常一般不带cp,完全是被婶子带坏的一群皮刀的故事。
方舟瞎写,想到什么写什么。非常随意,乘兴而来罢了。
咕。

© 达尔林普尔
Powered by LOFTER

婶子和刀剑们的互怼二三事(六一)

我!来!啦!

是不是很想我呀~没用哟~

不咕咕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的。

咕咕嘛,是一种技巧,我可喜欢了是吧。

马上立冬了,诸位要注意保暖哟。

像我,搭在腿上的小被子都抖开啦。

——————婶子的目录在这边——————

柚子。

蜂蜜。

热水。

婶子趴在桌面上,兴致勃勃地看着细小的泡泡慢慢从杯子下面浮上来。

“坐回去。”药研把水壶交到左手,伸手往婶子脑门上弹了一下,“也不怕刚才冲水的时候溅到脸上。”

于是婶子坐回去了,把水杯抱在手心里,开心到似乎在冒泡泡。

“说起来,您的热水袋的线去哪儿了。”歌仙抱着电热水袋走过来,“没有热水袋,您怎么过冬啊。”

婶子:“……靠爱?”

歌仙:“……今年生了冻疮不许来跟我们抢被炉。”

婶子嘤地假哭起来。

歌仙:铁石心肠.jpg


演练场出现一位带小豆的同事,婶子表情突然狰狞。

“上!揍死那个欧洲人!”

今剑:“……其实您也不算非啊主公大人,咱们家有小龙来着。”

婶子:“我不接受!我跟你们说!没有小豆!没有小甜饼!我拒绝!”

极短一队瞬间停手,一脸复杂地看着婶子,表情仿佛食屎。

婶子:“……好吧你们说什么就是什么。”

“我们就想说。”药研沉重地拍拍婶子肩膀,“您非这个我们理解,但您非不能怪别人。”

婶子叹口气开始蹲地上画圈。

“我像是那么无理取闹的人吗?呸,果然都是不理解我的。”

一时间看起来委屈得仿佛能滴水。

于是极短们叹口气,一脚把对面的小豆踹下去了。

婶子:“嘻嘻嘻。”


因为下午睡久了,婶子大半夜地睡不着了,在床上乱滚。

“再滚就乱棍打死。”药研翻个白眼。

婶子摊在被窝里傻笑,拒绝动弹。

然而本丸早就不是当年那个亲切可爱的对婶子唯命是从的本丸了,在婶子又滚了几圈之后,药研冷酷无情地举起了电蚊拍。

婶子:“……”

药研:“不要逼我把您当蛾子拍了啊,大将。”

婶子:“为什么是蛾子啊!”

药研:“大概是因为快冬天了没有蚊子了吧,快睡。”

婶子十分伤心。

带电的东西怎么能乱拍呢。

婶子缩进了被子开始呜咕咕咕地假哭。

药研冷笑一声,顺手把电蚊拍一丢,抄起鸡毛掸子抽了上去。

“找打!”

“哇!”


又是一轮江户城,婶子点上一群极打,姿势豪迈地大踏步地冲进了地图。

“反正都不需要肝多努力,大家随心就好!”婶子双手叉腰,姿态端的是气壮山河,“我们的任务只有一个!接猫!”

六把极打对视一眼,意思意思地按照婶子之前的吩咐接上了口号。

“喵?”“喵……”“喵~”“喵!”“喵——呜——”“喵。”

参差不齐并且语气敷衍。

婶子嘴角又抽了两下。

“没事的主人,关键不是虚礼,关键是出战的结果。”龟甲推了推眼镜,把刀拔了出来,“我会把好的结果带回来的!”

“……”婶子冷冷地看着他。

“干什么这么一副不安的表情啊。”龟甲笑,“战斗我会好好干的。”

“我才没有不安。”婶子抬脚踹了过去,“快去!不把南泉接回来你们今晚就全部趴地上给我扮小猫咪!”

除了龟甲的眼睛瞬间亮起了精光,千子鸣狐长谷部,同田贯与大俱利,都是一副惊恐状。

要脸!

大概是出于惊恐,这一次战斗,这支队伍十分果决地带回了四十四把钥匙。

创下记录,也打破了队长的渴盼。

龟甲:“呜呜呜对不起主人不能让他们扮小猫咪了呜呜呜……”


南泉回来之后,婶子快乐地扑了过去想撸猫,然而南泉盯着婶子看了好半天,呼哒一巴掌呼了过去。

婶子:“……”

南泉:“……”

婶子嗷地尖叫一声扑了上去,开始和南泉对着挠。

龟甲:“……哈?”

一群刀惊慌失措地把他俩拉开,婶子表情狰狞依旧,尖叫着想要再挠上去,南泉也没好几分。

“这是个什么情况——!”药研紧急赶过来,往一人一刀头上各敲了一下,似乎快气炸了,“新人才到,话都没说两句,怎么就打起来了的?怎么就打起来了?说啊!”

“不怪我!”婶子哭唧唧地瞪着眼睛,“我跟猫犯冲!”

药研有一瞬的茫然:“……啥?”

那个成天都想抱着我弟弟的老虎吸的人说了什么来着?

然而婶子接下来就开始伤心地解释了,据她自己说,她还真是跟猫不对付。

“我家以前养过猫的!”婶子抽噎着说,“然后那只猫,我经常跟它打架!”

药研:“……嗯,然后呢。”

“之后就是,那只猫,有时候莫名其妙就挠我。然后我们就会这么打起来。”婶子看起来更伤心了,“而且我还打不过它!”

药研:“……”转过头去开始憋笑。

婶子:“更过分的是!当我去给我妈告状的时候我妈还不罚它!我妈她说‘你不去折腾人家人家干吗挠你’,可是我真没折腾它!”

南泉:【轻声】【插嘴】“看你不顺眼啊。”

婶子:“我挠死你!”

评论 ( 34 )
热度 ( 16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