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趣的达尔林普尔小姐碎碎念的地方。
最近在刀剑坑里翻滚……不对,翻进罗德岛了。
是只大鸽子。
刀乱主写日常,日常一般不带cp,完全是被婶子带坏的一群皮刀的故事。
方舟瞎写,想到什么写什么。非常随意,乘兴而来罢了。
咕。

© 达尔林普尔
Powered by LOFTER

【一药】梦魂

五一快乐呀诸位~

这篇是早上睡醒之后一个乱七八糟的灵感。

觉得挺有意思所以就直接叭叭叭地打出来了。

其实感情这东西挺不好说的。

就比方说这俩就算搞上了对象大部分时候都该是不温不火。

毕竟早就有了太多亲情。

唔,管他呢,我只是喜欢这里面的温柔。

——————婶子的目录在这边——————

你想要亲吻我吗?

那人遮住了自己的眼睛,轻声询问,点着地面旋转,脚下开出白花又迅速凋零。淡色的紫花漫天旋舞,远处蒙蒙昧昧一片叆叇。你想要吗?你想要吗?他在轻声问他,微不可查。

你想要亲吻我吗?亲吻我的眉心,亲吻我的鼻尖,或者是其他的地方,轻轻地,带着珍视和温柔,细腻如水,将我整个人都包裹起来。

他停下来,顿了一下,在将醒的梦境中露出了微笑。

你想要吗?

……

一期又一次做了这个梦。

这不是第一次了,他总是梦到这个。白色的人影纤细轻灵,恍惚有一种不似活物的精致,在身边忽近忽远地盘桓,亲近依赖,却又抓不住。

他甚至不记得梦中人的模样,只觉得下意识地信赖。

那该是他很亲近的人。

一期坐起来,天已经大亮了。

他看看窗外,天光正好。取了衣服想着着装上身,门外却喧闹了起来。

“一期哥!”一群小家伙笑着闹着一拥而入,如一群活泼泼的小团子一样吧嗒吧嗒滚落在了一期床上,仰脸全是亲近依赖,七嘴八舌地叫着兄长。

“我没拦住弟弟们。”门口传来沉稳的声音,似乎有些遗憾,又似乎带着笑,“对不起呀一期哥。”

一期抬起头,药研站在门口,靠在门框上,被朝阳镶了一圈金边,紫石英般的眼睛剔透明静。

一期笑了笑,伸出一只手:“药研也要撒娇吗?”

短刀嗤笑了一声,站直了身子,流利地走开了半步。“我等会儿可还要去战场呢。”他说,回头露出个笑,性格里的沉着被温柔包裹,“没有时间,只能谢谢哥哥的好意了。”

他离开了,背影笔挺身姿清俊,苍松翠柏般的少年模样。

一期看着他,消失在自己的视线里,轻轻叹了一声。

他第一次做那个梦的时候,想到的是药研。

可是他们不一样呢。那孩子,梦中那孩子,毫不掩饰对自己的亲近,若即若离着,却还是不掩依赖。而药研呢?

一期有些苦恼。

虽然自己是他的哥哥,但他总是和自己保持了一点距离呢。

“毕竟他啊,早就经历了自己的成长了。”一期轻声说,“他长大了,事无巨细,会变成他强加在他身上的枷锁吧。”

“这倒不一定。”审神者放下茶杯,看着院子里的雨笑,“你们粟田口都恋家。”

对了,他们是家人。一期默默想,可是那梦里那孩子想要的却是亲吻,亲吻他的眉心,亲吻他的鼻尖,甚至是其他的地方。这可不是家人之间应该做的。

更何况,他应该只是把我当哥哥。一期有点忧郁地看着他的兄弟。药研坐在前田平野包丁等略年幼的弟弟中间,手下动作徐徐,一朵纸蔷薇渐渐成型。抬头对上一期的眼神,也只是不闪不避地露出信赖的笑意。

接到命令和药研一起出战,在街巷中腾挪时一期时常会为了他那位兄弟出神,少年人模样的短刀借力翻过敌军头顶反手一刀,如月弧般流畅的腰背线条。

“敌军正在接近。”药研落地,轻巧地转入墙角的阴影中,刻意压低的声音传入在场的同僚耳中,“约有六体,鹤翼阵。”

在江户城的民居中落脚,窗外天光黯淡,夕阳如血。一期按着小臂上的伤口,警惕着窗外,这时却被唤了一声。

“让我看看你的伤,一期哥。”药研打开腰上的小包取出纱布,眉头紧皱。一期看着他专注地替自己包扎,有一瞬间的走神。柔纱般的晚霞让他的脸多了点暖色,如同上好的瓷器映着火光。反应过来时他已经伸出手触碰到了药研的脸,他的兄弟也已经抬起了头,用问询的眼神看着他。

“哥哥?”药研轻声开口,紫石英一般的眼眸,明澈剔透。

“没什么。”一期收回手,温和地笑了笑。指尖残留的触感并不如看上去那般细腻,甚至有一点风雨打磨出来的痕迹,如经年的白瓷般带着时光沉淀的温厚。

毕竟是男孩子。一期想。

只是药研似乎焦虑了些许,从战场上回归,作为队长的他本该先去报告战况,他却拉着自己的兄长匆匆去了手入室。在一期褪去衣物之后,他的脸色带了些死灰般的苍白。

“不是什么大伤。”一期微微弯腰,安抚地按住了少年人模样的付丧神的肩膀。掌心下的单薄身躯有微弱的颤抖,一期有些无奈。

“又不是多大的问题。”他柔声说。

“可是我还是会担心,一期哥,你不一样,我很担心。”药研突然仰起脸定定地看着他,冷静地说。

已是暮色四合,手入室的灯亮了起来,一期在药研掷地有声的话语声中出了神,眼里心里唯有那双明净坚定的眼。紫藤般的颜色,晶石般的硬朗,还有从内敛的壳子里泄露出来的一丝如火般炽烈的情感。

他说我不一样。一期恍恍惚惚地想。并在药研走了之后捂住脸无声地笑了起来。

“你这样子可真有些猥琐啊一期。”鹤丸坐在一旁,一边给自己包扎一边挑起了眉。

一期笑,也不答话。只是打定了主意今天之后要做点什么。

夜间再梦到那孩子的时候,一期不再想要刻意地看清他的脸了。他想那该是药研,白瓷般的肤色,纤细却有力的一双长腿,还有紫石英般沉静剔透的眼睛。

你想要亲吻我吗?梦中的少年问。

是呀,毕竟我好像喜欢上你了。你也不是不喜欢我吧,只是在我们之间,亲情比爱情更重要。一期垂着眼微笑着说。藤花落在地上荡漾开安静的波纹,一圈一圈扩大开去。

那孩子停下来了,一声轻笑,向着他伸出了手。黑色的手套,握上去时,入手的肌理骨骼都是熟悉的触感。

药研。一期唤,并在这个名字出口时从梦中清醒。天色大亮,该是个晴空万里的好天气。

“一期哥,你醒了吗?”门外有药研的询问声。

“稍等,我这就起。”一期提高了声音,温声说,“等会儿药研愿意同我出去走走吗?我想对你说一件事。”

评论 ( 23 )
热度 ( 128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