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趣的达尔林普尔小姐碎碎念的地方。
最近在刀剑坑里翻滚……不对,翻进罗德岛了。
是只大鸽子。
刀乱主写日常,日常一般不带cp,完全是被婶子带坏的一群皮刀的故事。
方舟瞎写,想到什么写什么。非常随意,乘兴而来罢了。
咕。

© 达尔林普尔
Powered by LOFTER

【一药】且恋

不要问我为什么这么高兴,反正我心情好了就是想发文。

以及我发现我不能专注我的那个群了,我会咕咕的。

虽然之前也好像好不到哪儿去蛤蛤蛤蛤蛤蛤。

这个梗呢,甜得我倒牙。

这俩大概是磕可爱多磕太多了。

嘻嘻嘻。

——————婶子的目录在这边——————

“你喜欢我吧。”

“什么?”一期回过头,他的兄弟正坐在廊下,晃着双腿,看着院子里的小孩子们,眼神欢悦,却也宁静。

“我说,你喜欢我吧。”药研回头,眼镜背后的淡紫色眸子里反着阳光,秋日的暖色满蕴其中。

“我是不会问没有把握的问题的,你喜欢我,对不对?”药研歪着头笑,语气里全是自得。

一期突然笑了起来,快快活活的。

“可是我觉得是药研喜欢我啊。”他伸手揽过年轻人的后脑,让他贴近自己,让他们额头相抵,“嗯……比如,虽然总是说着自己已经是个大人了,却还是在期待我的夸奖呢?”

药研眨巴眨巴眼睛,看着近在咫尺的兄长的脸,伸手啪嗒一下拍在上面。

“我没有。是哥哥你先告诉我可以依赖你的。”

“可是你脸红了。”一期很开心地笑,一双金色的眼睛灿灿生辉,似乎能把人直接溺毙其中。

可是药研还是不认。趁着旁边兄弟一声呼唤,他挣脱出去,落在院子里,仰着脸,眼睛闪闪地看着一期。

“我不承认哦,是你喜欢我才对。”他竖起一根指头笑,转身跑向了兄弟们。

被抛下的一期坐在廊下,扶着额头笑得无奈。

于是他们开始闹腾……至少审神者是这么说的。

早上起来,一期挨个给小家伙们送上早安吻,轮到药研的时候,他脑袋一偏,笑出两分娇气的无赖。

“既然你是喜欢我的,那么就让你亲一下吧。”

进餐时,一期端着餐盘,俯视着药研,饶有兴致地挑了挑眉。

“所以药研这么喜欢我,我怎么能让药研可怜巴巴望着我呢?”

一期出战回来,遇上远征归来的药研,两人插着腰,歪着头,看着对方笑眯了眼。

一期说:“这个小孩真喜欢我,特意在这时候回来,制造一份巧遇的浪漫!”

药研说:“这个大人真不要脸,硬说是巧遇,却明明喜欢我到刻意来见!”

晚间泡汤,在水汽弥漫的温暖的汤池中,药研笑着扑到一期身上被他接住,水花哗啦啦地往四周溅开。

“你啊……就该早点承认喜欢我。”浅紫色眼睛的短刀骄傲地扬起下巴,手掌按在一期的胸口上,“你的心跳里都有我的名字呐!”

“这明明是我之前对你说的话,为什么被你又说出来了呢?”一期搂着药研,低着头抵着他的鼻子,亲昵地蹭了蹭,笑出了声,“啊,我知道啦,是因为我的小朋友太喜欢我,所以记住啦!”

每天的每天,从早到晚,都是这样。

“他们为什么还不去结婚啊……我眼睛疼。”鹤丸蹲在墙角,把衣服聊起来蒙住了脑袋哀嚎。

“我也想让他们快点去啊,但他们正玩得开心呢。”审神者蹲在他身边,仰头露出个凶恶而悲愤的表情,“‘他都还没有承认喜欢我呢,我怎么能和不爱我的人结婚呢?我们还得认真谈谈。’他们是这么说的。”

他们深吸一口气,一起狰狞地冲着天顶喊了出来。

“可是他们这架势,分明都已经在准备谈婚论嫁了啊两个混蛋!”

嗯……可是喊出来也是没什么用的。这两个难得幼稚的家伙依然故我,每个人都能看见他们眼里的快活。

“你喜欢我啊!”他们笑着说,并看见了彼此眼里的光。

你喜欢我啊,你当然喜欢我。

因为正好我也喜欢你呢。

两情相悦这么好的事,怎么可以不完美呢?

于是他们笑着抱在一起摔进了落叶里,在落地的那一刻染了满身的暖阳融金。

评论 ( 33 )
热度 ( 11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