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趣的达尔林普尔小姐碎碎念的地方。
最近在刀剑坑里翻滚……不对,翻进罗德岛了。
是只大鸽子。
刀乱主写日常,日常一般不带cp,完全是被婶子带坏的一群皮刀的故事。
方舟瞎写,想到什么写什么。非常随意,乘兴而来罢了。
咕。

© 达尔林普尔
Powered by LOFTER

婶子和刀剑们的互怼二三事(四十)

限锻出货日常贺喜!

婶子已经抱着老爸爸喜不自胜地跳起了圆圈舞!

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老爸爸终于不歪了。

他啥都能给我歪出来。

——————婶子的目录在这边——————

地下城结束,联队战开,婶子带着一群极短欢呼雀跃地杀出去了。

左手拿着小笼子右手举着捕虫网。

“萤火虫!”婶子特别高兴地喊,“囊萤映雪!书山有路!”

萤丸蹲在走廊上鼓着腮帮子生气:“为什么不带我……”

婶子啊哈哈笑了两声,手里罐子的盖子一开,放了一瓶萤火虫出来。

“哎……”萤丸有些没反应过来。

“阿萤你别生气,因为我们不缺那一把大包平了,所以我打算慢慢刷。”婶子坐在萤丸旁边笑,“我接下来的计划是给普刀带级,把大家伙都带毕业,慢慢等之后的极化,而且之后还有兼三岁他们要练级来着,肯定是会很努力地刷的。”

萤丸一脸茫然:“所以?”

“所以啊,反正不缺那点萤火虫去换奖励,我们抓回来了就给阿萤玩好不好?”婶子笑嘻嘻地把萤丸抱过来揉了两把。

“您就是没见过萤火虫,想自己玩吧。”明石走过来把家里小孩顺到了自己怀里,“好啦萤,你也别理会主公,主公不让你去联队战,那就陪我回去睡觉。”

“懒死你个明石国行,别带坏小孩子!”婶子十分嫌弃地瘪嘴。

“不说其他的,萤至少比您大。您还没坏透呢,他更不会。”明石平静地回了婶子一句,利落地转了回去。

婶子回房间,翻了翻柜子,拿了个包裹出来。

“嗯……三件套。”婶子愉悦地点点头,“接下来就是找人了。”

然而婶子并没有出去,只是托着腮趴在桌子上等。不一会儿,门一下子被拉开了,大踏步地进来一个人。

“呐——能听我稍微说点无聊的话吗?”和泉守兼定问。

婶子嘻嘻哈哈地笑个不停,把包裹抱在怀里往后一倒:“不听不听王八念经!”

和泉守:“哈?我不管啊反正我要去修行!”

然后和泉守扑过去,抓住婶子手里的包裹往外扯。婶子顺势松手坐起来,看着和泉守打开包裹抖开修行衣装穿上。

“嗯,我要去土方先生那里修行了。”和泉守骄傲地一挑眉,“不要太想我啊,笨蛋主公。”

“我干嘛想你个兼三岁,你走了我正好霸占堀哥啊。”婶子从包里摸出一块奶糖剥开塞进嘴里。

和泉守:“哈?不行!国广是我的!”

婶子:“你走了又管不到我略略略!”

和泉守十分愤怒地回头往门口走:“国广!”

门外远远传来回应:“什么事呐兼桑?我马上要出去抓萤火虫了!”

和泉守:“抓什么萤火虫,收拾东西陪我修行去!”

婶子咬糖的动作停了下来:“……这那家来的小孩子呢,还要家长陪考是吧。”

之后新选组勠力同心把抱着堀川不松手的和泉守撕下来丢了出去。

送走和泉守之后,清光偷偷摸摸地溜进了婶子的书房。

“喂主公。”清光趴在桌子上看着婶子说,“下一个您打算送谁?”

“安定啊。”婶子理所应当脸,“他现在不是九十八吗,等兼桑回来正好送他。”

“啧……”清光瘪了瘪嘴,摸了一块婶子的糖走。

“你难不成还担心我嫌弃回来之后的他啊。”婶子笑了两声。

清光把糖含在嘴里翻了个白眼,含含糊糊地嘀咕:“这倒不是……”

“于是就是担心他自己把自己绕进去了?”婶子愉快地合掌,眼睛都笑出了弯。

清光点点头,盯着自己的手翻来覆去看个不停。

“要成长,总要有一点代价。”婶子眨眨眼,笑眯眯地晃了晃脑袋,“放心吧,没有什么是过不去的,安定有那——么好,我们也要相信他。”

“说起来。”婶子突然很严肃地问本丸众,“你们觉得我好看吗?”

休息室里打牌聊天的声音停顿了一瞬,然后该谈笑风生的继续谈笑风生。

婶子:“……我刚刚问你们呐。”

“您是想听真话还是假话?”药研拿着张A3纸铺在桌面上开始画图。

“真话。”婶子蹲在她本命旁边,认真地点点头。

于是药研抬头,怜悯而包容地笑了笑:“不好看。”

婶子:“……艹。”

“如果您能再丰满一点会更好。”乱比划了一下,“虽然已经很多年了,但是我还是比较喜欢我们那个年代的美人。”

婶子:【哭唧唧】“但是我不喜欢!”

歌仙走过来,平平淡淡地笑了笑:“所以您还在这里问我们这个问题?有意义吗?”

“要我说,信长公当年的打扮就是标准的美人,不过阿市小姐也是很好看的。”药研闲闲地评价。

“归蝶夫人呢?不是也很好看吗?”不动也凑了过来。

“我更喜欢织田家的相貌。”药研一脸嫌弃地把不动推开,“快去打活动图,还要拿纸笔呢。”

“不过,果然是美人家传呢。”一期不动声色地坐到了人群里把婶子和他弟隔开,笑得端庄文雅,“所以秀吉大人才会想要将淀夫人收房并有了——”

凌空一个茶杯盖子飞过来差点没把一期鼻子砸掉。

“刚刚说了什么可以再重复一次吗一期?”三日月温温地回过头笑,“爷爷年纪大了,耳朵也不好,手也滑,还真是抱歉呢。”

一期:“……我什么都没说过。”

“说真的吧,咱们家,你看,早的有源氏重宝和平家宝刀,晚的有新选组和维新派,都不至于吵这么厉害。”婶子幽幽地叹气,“三明啊,怎么就您老人家这么冲呢。”

三日月微微一笑,一派和气。

“主公呐,您自己也是女孩子,有些事,您总要理解一点嘛。”

限锻又开了。

婶子趿拉着拖鞋晃进锻刀室,往里面丢了资源就往外走,后面一整排的130。

“走走走抓萤火虫去,什么限锻,意思意思随时开炉就行。”

“所以您这次是不想要新刀了吗?”博多一边剥瓜子一边问。

婶子回头,如漏气的风箱般笑了笑:“哦,讲个笑话,我限锻出新刀。”

神情之悲戚,见者伤心闻者落泪。

连跟过来的光忠都没好意思再去按着婶子肩膀摇。

晚上要睡了,药研拿着电蚊拍在蚊帐内找了一圈,啪地干掉一只蚊子,退出来对婶子做了个手势:“快去睡。”

婶子:“呃……炉子里的刀好像马上要出了……”

药研:“别管什么刀不刀的了,等两天和泉守回来您又有新四花。”

婶子委屈吧啦地蹲在地上抠地板。

药研看着婶子面无表情。

“明早一早开锻,可以了吧?”

婶子悲难自抑地看了他一眼,无声地诉说着对他限锻专业手歪的控诉。

药研:【暴躁】“行了行了,快去睡。”

第二天早上六点半不到,婶子已经蹲在锻刀室里了,巴巴地看着她家老爸爸。

药研冷漠脸拿了一组资源塞进炉子里。

320。

婶子:【目瞪口呆】“啊、啊……?”

药研抱着双臂一脸冷淡:“拍符啊。”

婶子抖抖索索地拿起符拍上去,被显形的新人的大披风糊了一脸。

“我是小龙景光,为寻找主人而流浪的旅人……你就是这次的主人吗?”金发紫眼睛的太刀青年笑眯眯地说。

婶子两眼放空,一点一点地尖叫了起来。

啊啊啊老爸爸终于记起来他还有个闺女了吗超兴奋啊!

“小龙!”婶子仰着脸喊。

小龙不明所以地应:“主公?”

“你蹲下来些。”婶子招招手。

于是小龙微微弯腰,手撑住膝盖,把身子蹲到了视线与婶子平齐的高度上。

婶子扯扯他的头发,摸摸他的发卡,拉拉他的头绳,显得有点伤心。

小龙顿时乐了,按着婶子的肩膀转半圈,理了理婶子的头发笑:“好啦,我帮您梳头?”

“不会秃吗。”婶子可怜巴巴地看着他。

小龙:“怎么会啊主公……放心吧。”

“嗯,秃了就等和泉守回来,剃了他的头发做假发。”长曾祢靠在门边上耸耸肩。

“长曾祢先生……”堀川无奈地笑。

“好嘛好嘛,不欺负你家兼三岁!”婶子也笑了起来,“堀哥帮我把那边盒子里的发饰都拿过来交给小龙呀!”

评论 ( 28 )
热度 ( 23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