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趣的达尔林普尔小姐碎碎念的地方。
最近在刀剑坑里翻滚……不对,翻进罗德岛了。
是只大鸽子。
刀乱主写日常,日常一般不带cp,完全是被婶子带坏的一群皮刀的故事。
方舟瞎写,想到什么写什么。非常随意,乘兴而来罢了。
咕。

© 达尔林普尔
Powered by LOFTER

【一药】我对象每天在外起早贪黑难道我不应该找点事做吗

有点抽的一个脑洞,虽然的确是一药CP但是剧情应该不是写他俩谈恋爱。

大概会有后续,不过现在暂时还不知道。

如果以后有了后续就改标题。

中间部分脑洞感谢藤爹的付出。

虽然当时真的很想撺掇藤爹跟我一起写。

说起来之后的剧情难道是帮助这个绿油油的审摘帽子吗。

噫。

好好的刀剑同人为什么会走向家庭伦理剧的方向啊。

——————婶子的目录在这边——————

1

“说起来我有个疑问。”这天早上的饭桌上,药研戳着面前的饭团子,随意地开了口,“我不在的时候,你都在做什么啊,一期哥。”

然而半天没有得到回应。

抬起头,他的兄长兼恋人笑得八风不动,而主座上的审神者已经狰狞地露出了一个咬牙切齿的笑容。

“我也早想说这个事了啊,药研你难道不该多给你对象一点美好的肉体享受么?他已经寂寞疯了啊!”

审神者反身拉开了背后的衣柜,取了样东西出来。

“你感受过你哥深沉而忧伤的思念吗?厚重,温暖,而且是安哥拉兔毛的。”

2

药研麻木地看着审神者拎出来的一条针织兔毛围巾,一时间心神俱疲。

这种感觉对他而言也是相当熟悉了。

他们的审神者,男性,三十二岁,已婚,总体而言还算是个不错的主公,不过也有点无伤大雅的小习惯,嘴贱并且小气。

以及面对他的长兄的时候格外暴躁。

比方说现在,审神者已经开始举着围巾开始了哭诉,言语中全是对通货膨胀和毛线市场前景的控诉。

而他哥呢?

在喝茶。

“主殿大概还会说一会儿。”一期回过头,对着药研亲昵地笑了起来,“我们先出去吧,我也把我这段时间做的东西给药研看看。”

药研:“……围巾吗?”

一期:“实际上还有手套和毛衣。”

药研:“……话说我记得这才初夏。”

一期:“第一顶绒线帽也马上完工了。”

药研:“……”

一期:“来试试吗?”

药研看看审神者又看看他哥,最终还是无奈地叹了口气。

“好。”

于是他们就这么起身出去了,徒留审神者在后面碎碎念个不停。

3

当天晚上准备出战的时候,不动凑过来,一脸古怪地戳了戳药研。

“听说你那位恋人……给你们织了一屋子毛衣?”

药研顿了一下,深深叹气:“不。”

不动:“不会吧,主公说……”

药研:【打断】“实际上还有围巾手套帽子。”

不动惊恐万状。

“其实还有袜子。”药研目光绝望地哽了一下,偏过头去,“今年冬天也不用怕腿冷了。一期哥说到这个的时候真是特别开心。”

“顺便再说一声。”药研又往周围的兄弟们身上扫一圈,苍白地笑了笑。

“我们兄弟们,都有。”

4

一期是太刀。

是开荒时期满级后就只能在家蹲着的太刀。

而现在极短药研打完今天的作战任务回来,啪叽倒在被窝里,连话都不想说了。

极短升级难啊。

江户时代的进度也难推啊。

药研觉得这辈子都没这么累过。

而太刀们天天喝茶聊天看花开。

“其实这样也挺好。”一期一边织毛衣一边维持着温暖的笑容,“毕竟冬天也快了。”

坐在旁边的江雪表情肃穆地点了点头,顺便把织进毛衣里的头发给小心地理了出来,浑身满溢对不必出战的安宁的欣悦。

“凛冬将至。这是应有的准备。”

5

审神者很不喜欢一期这样的行为。

“我们,讲道理啊一期,完全不需要这么多毛线织物吧。”审神者愤怒地拍着桌子,“你知不知道现在物价多高!每个月都买这么多毛线你良心不痛吗!”

一期好脾气地笑了笑,手上动作不停,速度飞快地又钩了一朵花。

“而且!这个钱!还都是我在出!”审神者愤怒更盛,“你就不能好好体谅一下我——”

呼哒一下审神者脑袋上被罩了一条围巾。

“有您的一份,放心吧。”一期笑眯眯地把审神者推出去,“别闹了主公,乖。”

审神者一脸茫然地站在外面。

老子个三十二的老爷们儿,乖个屁啊。

6

其实审神者和一期吵架也不是第一天了。

一期刚刚到的那天,在满炉子的热气前面,审神者搂着药研,兴奋莫名地冲一期打招呼。

“一期哥!”审神者跟着药研一起喊,“从今以后,请多关照啦!”

“……”一期来回打量了审神者一圈,眼神最后落在他把药研夹在腋下的手臂上,之后滴水不漏地笑了起来。

“主公,恕在下直言,在下可当不起您称兄长。”

审神者表情空白了一瞬,之后瞬间表情死。

“啊于是我能问一下尊驾当今年纪几何吗?在下今年三十有二怕不是刚刚能顶您年岁的一个零头。”审神者皮笑肉不笑地顶了回去,“哎对了,这么算起来刚才的确是在下冒犯,一期一振老爷子,见过。”

气氛剑拔弩张,然而一期微笑稳重依旧,八风不动,气定神闲地又行了个礼,迎面一个微笑矜持稳重。

“若是问刀剑年龄的话,时至今日已八百年有余。但、如您所见,在下一期一振吉光,身为‘人’ 还不足一年。”

审神者:“呵!”

一期:笑.jpg

7

“至今我还时常会想。”药研双眼放空,一边砍了对面的敌刀一边对身边的队友说,“我哥和大将,他们到底是出于怎样伟大的精神,才没有在见面的第一天弄死对方。”

8

其实说起来,药研自己都说不清楚他是怎么着就跟一期在一起了的。

“到底是怎么回事来着?”他有点懵地问身边的一期,“我怎么感觉,过着过着的,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大家就默认我们是一对了?”

一期亲切地笑着摸了摸药研的头。

“因为你太贤惠。”

药研:“……哈?”

“我都还记得那时候的温馨场景呢。”一期如梦似幻地笑着,带着回忆的眼神望向了天顶,“那时候呀,我每天出门征战,药研就在家,尽心尽责地照顾着兄弟们,等着我回来。”

药研:“不是,那时候——”

一期:【温柔】“真的,家有贤妻男人不遭横事,这话是真对。”

药研:“等等你先解释一下啊!为什么你那时候没有理解成兄友弟恭孝悌谨信,偏偏就理解成了举案齐眉琴瑟和鸣啊!”

9

“因为他心里惦记你,心中有什么,看别人都是什么。”审神者一脸冷漠。

“呵,满脑子都是搞对象的辣鸡。呵!”

审神者横眉冷对。

“但是至少,现在药研和我是两情相悦,不管怎样,我是把人拐到手了。”一期一边数着针脚一边冲审神者露出个笑,“您呢。”

“我有夫人!”审神者突然骄傲。

“虽然我们都半年没见了!但是夫人依然很爱我!”

一期愣了一下。

“上次我打电话回去,夫人说正在跑步锻炼身体等我回来!喘气喘得可厉害了!”

一期:“……”

瞬间眼神就怜悯了起来。

于是回头审神者又收到了一期织的毛衣,甚至包括一顶绒线帽和一双毛袜子,附送一张纸条。

——给您送点温暖。

……啥?

审神者满脸茫然地收下了。

评论 ( 24 )
热度 ( 279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