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趣的达尔林普尔小姐碎碎念的地方。
最近在刀剑坑里翻滚……不对,翻进罗德岛了。
是只大鸽子。
刀乱主写日常,日常一般不带cp,完全是被婶子带坏的一群皮刀的故事。
方舟瞎写,想到什么写什么。非常随意,乘兴而来罢了。
咕。

© 达尔林普尔
Powered by LOFTER

【一药】奶茶

在lof发文快一年了。

跟刀子们处了快一年半了。

我喜欢他们。

回家的感觉是很棒的。

但是有个老爸爸总是无时无刻不在我身边刷新。

亲哥!

我就跟人说两句话!

【Yoooo~大将。】

……好,你狠。

——————婶子的目录在这边——————

“我听说今天有人给你送了奶茶。”这天晚上的某学校男生公寓某寝室里,乱藤四郎做好了面膜,往背后一仰靠在椅子背上,眨巴眨巴眼睛看着他的舍友,表情乖巧得不行。而他背后的人回过头来,看清他的模样,眼角一抽,又迅速转回了头。

“我不知道我不清楚你别问了。”

“逃避问题是可耻的哟药研。”乱一翻身趴在了椅背上,兴致勃勃地举起了手,“拒绝告知我们真相说明这里面大概存在一点意料之外,这件意料之外的事不会是你被你暗恋的人告白了吧!”

寝室里瞬间响起鬼哭狼嚎的起哄声,坐床上打游戏的厚一把扯了耳机线趴在了床边上,对床的信浓欢呼一声想去隔壁寝室叫人,药研背后一凉,翻身把人摁在了原地。

“你们为什么不能冷静点。”药研的表情相当空洞,“不就是一杯奶茶吗?”

“这不仅仅是一杯奶茶,更是药研未来的姻缘。”信浓深情款款地抬头看着药研说,“啊……羞涩的或许还有点胖胖的小学妹,脸上带着可爱的小红晕偷偷给喜欢的学长送奶茶,突然某一天被抓住,于是慌里慌张地弯下腰猛地行礼大声说学长请和我交往!”

药研:“我说啊……”

厚:“之后药研陷入了纠结,在他沉默的时候小学妹误会了他的意思,抽抽搭搭哭了起来,于是药研手足无措地答应了交往请求!”

药研:“不是你们——”

乱:“在几个月的相处之后药研渐渐发现了胖胖的可爱小学妹的温柔慢慢动了心,最终在毕业那天拿出戒指求了婚,并在结婚后一年抱上了儿子!”

药研:“……”

乱&厚&信浓:“耶——!”

药研:“……你们沙雕吗!”

这群沙雕舍友到底是怎么从一杯奶茶想到这么远的地方去的!靠闪现么混账们!

这一天结束的时候,药研的舍友们愉快地为他拍板决定了他需要回礼,于是在一周之后,他提着一杯奶茶,满脸纠结地站在了教室里,等人。三个舍友早早撤退,说是给他留点面子。

“其实他们很想留在这里看我尴尬的吧……大概。”药研小声嘀咕,满脸复杂地把奶茶放在了上周提走奶茶的地方。

之后他注意到旁边有那么一位学长,似乎一直在看他。

……我果然显得很奇怪吧。药研干巴巴地笑了两声,还是没忍住,一把捂住了脸。

“是在等女朋友么?”一旁传来温柔的问询声。回头一看,是那位学长,笑容温柔,眼神如暖阳一般。

药研吭哧吭哧憋了一会儿,十分不情愿地指向了一旁的奶茶。

“上周在这个教室,有人送了我一杯奶茶。”他有些红脸,“于是我就来回礼啦。”

学长的表情瞬间有点怪异的微妙。

“虽然不知道那是个怎样的女孩子,但是,总要给姑娘一个回应。”药研认真地说。

学长:“实不相瞒那杯奶茶其实是在下买的……”

药研:【茫然】“……哈?”

学长:【诚恳】“啊没错,是我,在下一期一振。奶茶不用了,我们试着处处就好。”

药研猛地回头看着一期,一期一脸小心翼翼的期待表情,药研突然就觉得想把脸捂住。

就这么拒了这个基佬感觉良心好痛哦……但爸爸我又不是基佬!

世间安得双全法,不欠人情不负卿。

于是药研十分懵逼地表示自己得认真想想,一期十分绅士地表示这是应当,留了他的电话之后,把人送出了门,带着含蓄的幽怨眼神送他下了楼。

药研:“……”

等药研拐过楼梯间,脚步慢慢远去,一期走回教室,脸上的表情慢慢扩大。

一期:“嘻嘻嘻。”

一旁围观了这件事发展过程的鹤丸国永表情复杂到狰狞可怖。

一期和鹤丸是舍友。原本寝室里该是四个人,只是莺丸早早和大包平一起租了房住外面,江雪左文字还要照顾两个弟弟,也没在学校长住。

于是造就鹤丸一期的孽缘。

“我记得那杯奶茶是你上周买来自己喝的,当时放旁边一个转身被人提走之后你还温文尔雅地站在那张桌子旁边诅咒了半天那个拿你奶茶的人找不到对象。”

“所以我现在决定拯救这孩子离开火海,有什么问题吗鹤丸殿?”一期顺手拿了本书过来在手里卷了个筒,“我一马当先去拯救注定孤独一生的年轻小朋友,这难道不是一种伟大的精神?”

鹤丸迅速往后撤了半步跳上桌子并继续后撤,在退却的同时也不忘了继续叭叭地张嘴:“你为什么就能确定他没有一个可爱的小竹马正在等他长大或者等自己长大,准备着在进入大学之后跟他表白呢?”

回答他的是气势汹汹地飞过来的高阶牛津英汉词典。

虽然这才是一期要到药研的联系方式的契机,不过实际上他已经观察这个年轻人许久,说好听点一见钟情,说难听点见色起意。而就在这种情况下起了这么个误会,于他而言无疑天赐良机。

于是一期开始追人。

“实不相瞒,被这么追着我觉得有点惶恐。”药研在寝室里含着深切的疲惫叹了口气,“我觉得心好痛,我不想变gay。”

“一个gaygay的你,试图拯救自己。”厚坐在床边上,两脚悬在半空晃荡,并咧开嘴开始笑,“其实我觉得关键并不在于你会不会变gay,关键是你喜不喜欢他。”

“关键不在我会不会变gay!”药研表情有点狰狞,“讲真我如果是gay你们会像现在这样跟我处吗?不要说得很容易的样子啊!”

信浓摸了摸下巴,若有所思地点点头:“有道理,的确不能这么处。”

药研冷笑一声,气势汹汹地站在寝室正中。

“毕竟活得想你这么糙的gay一般不好找对象,我们还得学着养闺女。”乱托着腮帮子盯着电脑里的综艺,头也不回地接了一句。

药研:“哈?”

“连护肤都懒得做的人就不要说话了,让你对自己好一点是在害你吗?面膜都给你拆出来了,你就是不用。”乱悲戚地抽噎了一声,“现在告诉我吧,你到底喜不喜欢一期学长。”

药研又一口气憋住了。

“……反正就是,觉得怪怪的。”药研最终叹了一声。

“已经习惯了一个人的过法,这时候却突然冒出来一个男朋友?”信浓挤眉弄眼地笑。

“……不是男朋友!”

“好好好未来男朋友。”

药研觉得很不开心。

明明是我舍友对吧,怎么全部都向着别人呢?

“那是你没看见他们对我有多凶。”约他出去的一期僵硬地笑了笑,一副余悸未消的模样,“这大概是一种爱吧,窝里横的舍友爱。”

之后发现药研认真看着他。

“你也是这样吗?”

一期顿了一下,继而露出个完美无瑕的微笑。

“算是吧。”

而事后听闻这么个说法的鹤丸情绪十分激动,激动之下他踹翻了垃圾桶,桶里的垃圾在他们寝室中央哗地散开,没人理会。

“算是假的吧!”鹤丸桌子一拍站起来,“就你这么个天天都想坑死我的垃圾还舍友爱,摸摸你的良心你心不痛吗!”

一期温和一笑:“呵呵。”

“不行我得把你真面目捅给小药研去,至少得把那杯奶茶的真相告知。”鹤丸冷笑着抓起了手机,“等着吧一期一振,就算你叫我爸爸我都不会心软的,欺骗无知的可怜学弟,你的行为有多可耻你知道吗?”

一期八风不动老神在在地点点头:“知道。”

“所以快跟爸爸道歉吧,道了歉之后爸爸就放你出去跟药研解释。”

“你等我先把你上次带着太鼓钟出去深夜飙车的视频发给烛台切。”

“……等等你不是删了吗!”

“但我还有云盘备份啊。”一期回头粲然一笑,电脑屏幕上赫然两个嗷嗷乱叫的机车骑士。

鹤丸:“……一期爸爸!”

一期:【和善】“不过这事咱们也还能再商量一下,在此之前,先把地扫了吧鹤丸殿。”

第二天药研被一期约了出来,在楼下见到一期时鹤丸正提着两杯奶茶咬牙切齿地跟一期说着什么,见他下来,表情狰狞了一瞬又转做了如沐春风的笑,之前那个表情仿佛药研眼花。

药研:“……鹤丸学长?”

鹤丸:“……哎!小药研你们玩开心啊,学长先走了啊。”

看着鹤丸脚下匆匆地离开,药研茫然地转向了一期:“鹤丸学长这是怎么了?”

“做了些对不起我的事,给我们买了奶茶赔罪。”一期摇摇头,“其实我说没必要还了的。”

正回寝室的鹤丸冷着脸又登上了校园论坛,继续匿名连载自己那个#818我那个贱人舍友#的话题。

另一边药研坐在一期面前,吭哧吭哧,也想不好到底是应该拒绝还是答应。一期看着他走神也不恼,笑眯眯地替他整理了一下脖子上的围巾。

药研一下子惊回了神,看着一期,有点不好意思。

“我们,能走多久呢?”他捧着奶茶,垂下眼,认真地问,“奶茶是会凉的,你明白。”

“你希望会延续多久呢?”一期按着他的肩膀,轻声笑。

“我不知道,但是我会认真,至少在我们分手或者决定在一起一辈子之前,我会试着去尽全力去……对你好。”药研抬起脸,眼神固执而专注。

一期眼里的笑瞬间溢了出来。

“奶茶。”他提起手里的袋子,眉眼弯弯,“早就不是最初那一杯了。”

“但是还是会一直甜下去。”

“……情话什么的,都是套路啊!”

“可是你脸红了……喜欢的吧,喜欢的吧?”

评论 ( 36 )
热度 ( 236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