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趣的达尔林普尔小姐碎碎念的地方。
最近在刀剑坑里翻滚……不对,翻进罗德岛了。
是只大鸽子。
刀乱主写日常,日常一般不带cp,完全是被婶子带坏的一群皮刀的故事。
方舟瞎写,想到什么写什么。非常随意,乘兴而来罢了。
咕。

© 达尔林普尔
Powered by LOFTER

【一药】生活(六)

刚刚吃饭去了,回来接着发。

妈呀以前我居然写了那么多!(ㅍ_ㅍ)

有点烛鹤以及俱利贞。

————看我是个很良心的作者————

之后老年人聚会的时候,三日月把一期这位旧日同僚的恋情进展讲了出来。和一期药研都有点缘分的鹤丸顿时乐了,回头就拉上光忠大俱利太鼓钟去找他们玩。

大俱利:“让我自己待着就行……别拉我。”

鹤丸:“哎呀俱利坊,去拜访一下又不是什么坏事,贞坊都去了哦。”

不过敲开门的时候,一期的表情似乎有点莫名的哀怨。

鹤丸:“……我们是不是打扰了什么?”

一期:“……并没有。您想到哪里去了啊鹤丸先生!请停止那些糟糕的联想!”

进门之后鹤丸发现自己真没打断什么,药研放下书从飘窗上起身,打了招呼之后进了厨房,过了一小会儿,端出来一盘子柠檬茶。

“药研真有贤内助的样子呢,是吧一期?”鹤丸端着杯子笑。

“鹤丸先生……”一期捂脸,“您真是……”

药研微笑着放下手里的茶杯:“这种事鹤丸先生可以先和光忠探讨一下,我记得您的琐事都是光忠料理的。”

被波及的光忠无奈笑笑:“适可而止哦鹤桑,如果被捅穿了就不好了。”

“嗨,嗨。知道你们脸皮薄啦。”鹤丸笑得愉快,往后躺进沙发里,“不过,你们是怎么在一起的?讲讲么。”

一期笑了,回头和药研对视一眼,牵起了他的手,回头,眼神陷入温暖的回忆。

“这个啊……实际上我都不知道该从什么时候讲起,那就从我们响应召唤那天开始吧……”

伊达组就这么吃了一盆狗粮。

“真是甜蜜的相处呢……嘛,甜蜜到让人嫉妒呢。”听完之后,鹤丸幽幽地感叹。

大俱利看了他一眼,各种嫌弃:听就好好听么,不停调侃人家。看看一期现在脸红成什么样了。

太鼓钟凑过去跟大俱利嘀咕:药研的耳朵也红了哦。

“鹤桑……”光忠哭笑不得地唤,“别逗他们啦,再和气的人逗过头都会生气哦。”

“一期和药研才不会。”鹤丸突然收起了幽怨的表情活泼泼地倒了回去。

药研微笑:“是什么给了你这样的认知呢鹤丸先生?”

“因为你们总要习惯这样的日子啊。”鹤丸愉快地笑,“爱情又不是什么应该忌讳的事,不管是主动地还是被动地展现,都会告诉别人你很幸福很快乐,并让所有人都渐渐习惯这一点,包括你们。”

“就像你和光忠先生一样?”药研咬牙切齿。

“对,就跟我们一样。”鹤丸骄傲状。

“好了好了你们两个,怎么跟两个小孩子似的,一定要争个输赢呢。”一期把药研拉过来揉了揉脑袋,光忠也颇无奈地往鹤丸嘴里塞了块点心。

“所以啊鹤桑,你今天到底是来了什么兴致,要这样逗他们。”回去的路上,光忠纵容而无奈地笑问。

“因为,看见幸福,总是件很开心的事啊。”鹤丸双手枕在脑后,金色的眼弯弯的,带着满满的愉悦。

大俱利和太鼓钟在前面慢慢走着,大俱利还是说着“让我一个人呆着就好”这种话,却会在太鼓钟跑进人群时抬高声音唤一声“贞”。

“每个人都有陪伴,每个人都不孤独,每当意识到这一点的时候,我就会觉得很开心啊。”鹤丸看着太鼓钟跑回来,拿着一串丸子递到大俱利嘴边,轻轻地笑出了声,“就连俱利坊,总是说着要独自赴死这种话,也还是会宠着贞坊呢。”

“弯腰,弯腰,我够不到啦。”太鼓钟闹嚷嚷地拉着大俱利的衣服,试图把一个闪闪发亮的发夹戴到他头上去。

“……”大俱利僵着脸跟太鼓钟对峙,最后在短刀少年慢慢鼓起包子脸的情况下无奈地俯下身,头上多了一个和他的风格一点都不搭的亮闪闪的发夹。

“嘿嘿,华丽丽的哦。”太鼓钟重新笑了起来,回头招呼鹤丸和光忠,“咪酱!你们要嘛!”

“给我就可以哟,我给鹤桑带上。”光忠伸出手笑。

太鼓钟揶揄地挤挤眼睛,把明显是一对的发夹放在光忠手心:“哎呀,咪酱……”

话没说完,额头上就被鹤丸弹了一指头。太鼓钟揉揉被弹的地方,看着鹤丸转身让光忠把发夹给他戴上,笑着转身跑了回去。

“今天,还是超开心的一天啊!”

一期药研那边,他们之间的关系很快被兄弟们看了出来。

“诶~一期尼还真得手了哦,这么快!”鲶尾开心地晃,头顶的呆毛摇来摇去,“怎么回事怎么回事呀?所以一期尼是怎么把药研拐到手的?”

“其实也就是在那天你们回去之后……”一期蛮不好意思地在一片闪闪亮的眼睛的注视里解释。

“怎么不说是我先开口问的呢。”药研端着果汁过来,挑眉。

“我之前可是暗示过很多次。”一期拉着药研的手让他坐在身边,“但是每次刚刚有点气氛的时候就会被打断。”

厚挤出个笑:“所以那天……”

他家大哥一脸幽怨地盯着他。

厚:“……”

药研:“其实我倒是不大介意……”

厚:“可是我介意啊!跟你们在一起的时候我觉得我仿佛在发光啊!”

说起来,虽然已经相互表白,而且在一起很久了,一期和药研还是没有太多过于亲密的举动,最多不过每天早上的一个吻。

倒不是不喜欢,更多的算是不习惯。而且大多时候,这样的亲昵已经足够他们体会到彼此的温柔和对对方的爱意。

“感觉你们这样根本不像是在恋爱啊……”信浓坐在沙发上评价,“嘛,一期尼,我可以躲进你怀里吗?”

“是不是恋爱我们自己知道就行了。”药研倒是不急,手上的书又翻过一页,顺便不咸不淡地酸了一句,“以及想要有人抱就赶快去找个对象。”

“切……”信浓嫌弃脸。

一期端着洗好的草莓走过来,笑着拈起一颗喂进药研嘴里,转身把盘子放在桌上,笑:“真的想要藏进哥哥怀里?”

“……算了。”信浓看看药研无动于衷又翻过一页的模样,顿时泄气,吃完草莓就跑出去玩了。

一期把弟弟送出门,转回身,药研啪地合上书,淡淡地看着他:“躲进你怀里?”

“吃醋了?”一期笑,上前坐在他身边。

“嗯。”药研默了一下,拉着一期的领子吻了上去。

“你的怀抱可以借给弟弟们……但是这是独一无二的。”

评论 ( 5 )
热度 ( 116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