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趣的达尔林普尔小姐碎碎念的地方。
最近在刀剑坑里翻滚……不对,翻进罗德岛了。
是只大鸽子。
刀乱主写日常,日常一般不带cp,完全是被婶子带坏的一群皮刀的故事。
方舟瞎写,想到什么写什么。非常随意,乘兴而来罢了。
咕。

© 达尔林普尔
Powered by LOFTER

【一药】报了个告我丸织田刀和一期一振打起来了(二)

我觉得吧……

你们欠缺基本的对一期的同情。

怎么能不约而同地笑呢?

就算他一不小心就会破坏文物,他自己也是文物啊!

所以我们不该这么笑他,我们应该把他交给时政。

报告长官这里有刃惦记他亲弟!

——————婶子的目录在这边——————

21

御物组再次开会,鹤丸笑得滚来滚去,莺丸和平野贴心地往旁边移了移,让他有充分的空间作妖。

鹤丸:“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一期我跟你讲我觉得蛤蛤蛤蛤蛤蛤我先歇会儿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如果不是咱俩的交情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我早帮着长谷部他们坑死你了。”

一期:“……为什么我并不觉得开心呢鹤丸先生。”

莺丸笑了笑,转向一期:“一期啊,你是怎么看上药研的?”

一期露出个梦幻的微笑。

之后跟另外仨吹了一个小时药。

跟你们讲我家药研可靠成熟温柔体贴最关键的是那腿特别好看!

22

“所以莺丸你为什么一定要开这么一场会?”鹤丸勾着莺丸的肩膀笑。

莺丸一边端起茶杯一边气定神闲地回答:“我得确定平野的安全。回头我打算带他去买点长裤,要不要带上太鼓钟一起?”

鹤丸嘻嘻笑个不停:“哎呦这也太信不过一期啦!”

“废话少说你去不去。”

“去啊!”

23

一期发现自己现在都快成本丸里各家短刀监护刃的公敌了。

你们别这样啊!我惦记的那位短刀身太刀心身高一米五气场两米八根本不是普通的短刀好嘛!我喜欢的是这款啊!

……当然那腿真的很好看。

隔天本丸众就在长谷部的科普下知道了一期一振最喜欢小短刀的腿。

刀众陷入了沉默。

我居然做了惦记小孩子的腿的刀剑的同事!

救救孩子!

本丸回头就团购了一大批长裤。

一期觉得长谷部这个大舅子真是活该被送黑田。

24

不动回来那天织田组另外仨刀都站门口等着接刃,不动进门,瞄了长谷部和宗三一眼之后迅速扑过去抓住了药研的手。

长谷部:“干得漂亮不动你终于想通了吗!”

不动:“长谷部你闭嘴——药研我这次回去见到信长公了。”

药研:“……我之前也见到了,你这么激动干什么。”

不动:“信长公听说了我回去修行的原因之后摔了个杯子,之后他跟我说一定要保护好你的贞操!他说自己没法活到现在就只能让我来保护好他心爱的短刀了!”

药研:“……啥?”

不动:“所以我一定会努力的你放心吧!”

旁边偷听的一期脚下一个趔趄,差点没摔进水池里。

25

不动在合成完毕之后就去找一期下战书了,一期十分纠结要不要和他打。

“赶快点必须的,一期一振你还是不是男人。”不动表情狰狞地伸手比了个凸。

一期:“……不是,我是男刃。”

26

一期看着不动来势汹汹。

一期觉得心里又苦又痛。

一期抬头看了看坐在场边似笑非笑地看着这边的药研。

这一架到底要不要打赢呢?

打赢了吧,这算揍了药研娘家小舅子,肯定会被长谷部疯狂diss。

打输了吧,这算没有足够的实力,肯定会被宗三疯狂diss。

打平手吧,不动根本不会给自己这个机会,他只想疯狂diss。

好难。

27

最后一期还是选择暴露自己的真实水平把不动揍趴下了。

长谷部和宗三立马跟药研苦口婆心地说,你看你如果真找了这么个对象,我们以后都没法帮你撑腰,这样我们怎么放心啊。

不动十分应景地抱住了药研的腰开始哭。

一期觉得,自己好多余。

为什么平时每天撕逼打架的织田组在这种时候会团结成这样。

为什么平时跟我和睦相处的队友每一个都作壁上观。

一期忍不住想直接抢了刃私奔到月球,奈何他没有登月飞船。

28

孤零零的一期,静悄悄离开。

29

一期觉得自己不能再这么被动了,他得主动出击。

于是他带着两盒草莓去找日本号了。

他得打听一下长谷部的兴趣爱好。

日本号看了端坐的一期一眼,有点嫌弃地打了个酒嗝。

居然带草莓不带酒。

不过看他这么惨,还是稍微提点一下吧。

“长谷部啊,他最喜欢的不是主公吗。”

一期眉头一皱,陷入沉思。

日本号:“一期?你在想什么?”

一期下意识地回:“我在思考把长谷部送到主公床上去的可能性。”

30

日本号觉得自己的枪套被说成鸡毛掸子也没什么不好的,至少把那个陷入愚蠢的恋爱氛围里满脑子都是黄色废料的一期一振打出去的时候很有气氛。

31

对于再次被嫌弃地赶出门这事,一期伤心地修整了一下,找审神者去了。

审神者正在批文件,听见有人进来,抬起头露出个温和的笑。

“是一期啊,坐吧。有什么事吗?”

一期叹口气坐下:“主公,我很苦恼。”

“哎呀,我明白了。”审神者感同身受地点点头,“一期最近是为了恋爱而苦恼吧,如果不介意可以对我说说。”

一期心中大恸,悲从中来,开始在审神者温暖的注视中吐苦水。

审神者认真地听着,不时还感叹两句。

最后一期被审神者送出了门,他家主公拉着他的手,一脸诚挚。

“要相信自己啊,不要被前路的坎坷打垮!一期君请加油!有什么进展一定要来告诉我呀!”

一期十分感动地下楼去了。

走到楼下突然觉得有点没对。

……我不是来争取主公的支持的吗?

所以现在,除了一个随时汇报恋爱进度的任务,我还得到了什么?

32

一期还是觉得,织田组这么做,这是对药研的过度保护。

“他明明都已经懂事了,明明应该有自我选择的权利!”一期对面前的几个弟弟痛心疾首地说,“你想想乱,你们是不是也有追求自由的想法,如果我也这样对你们的对象严防死守,你们是不是会很伤心!”

后藤:“嗯……我觉得长谷部先生他们更在意的是你和药研是兄弟啊一期哥。”

信浓:“都已经惦记上药研了,一期哥你居然还没有做好被打断腿的觉悟吗?”

“不过,我也觉得短刀还是刀权不够。”乱绕着头发说,“明明咱们本丸最嫩的是和泉守那个巨婴来着,为什么他都能往死里秀,而我们谈恋爱就得偷偷摸摸瞒着监护刃。”

一期陡然一惊:“什么?乱你是不是谈恋爱了!不行我不准!”

乱翻了个白眼:“看吧,就是这样。”

33

之后一期跟乱吵了半天关于他的恋爱的问题,期间一直坚持他搞对象和乱谈恋爱是两码事。

乱愤怒地把这个放火州官推了出去,并趴在窗口,深吸一口气,对着他哥大喊。

“你就这么着吧!我宣布我正式投向药研那边!辣鸡大哥!我之前怎么就会想到要支持你的!呸!”

34

一期这才想起自己是过来争取盟友的。

自毁长城不过如是。

35

乱的行动相当快,当天他就找到了药研,开始疯狂地跟他宣扬短刀刀权。

“我以为……你会比较支持自家人。”药研若有所思地看着乱说。

“我当然支持自家人啊,但是药研!咱们也是一家人来着!”乱撸起袖子一拍桌子,“所以我想通了!我干嘛一定要支持我们那辣鸡大哥啊!我现在站药一我跟你讲!”

药研:“……乱你冷静点。”

乱一脚踩在桌子上开始诡异地笑:“不不不你听我说,我今天一定要把你养成一个强攻,八块腹肌!”

药研:“……”

乱:“其实还有个不错的提议诶!药研你要不要考虑一下开后宫?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正宫娘娘长谷部先生,本宫一日不死尔等一日为妾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

药研叹口气从旁边取出个瓶子放在桌子上推过去。

乱:“什么玩意儿。”

药研:“碳酸锂,给我那群舍友准备的,治躁狂症的。来点吗?”

36

药研觉得现在的本丸可能就自己一个在认真思考这场恋爱,其他人不是在发疯就是在看戏。

而现在连他都不想好好去想了。

在所有人都在犯智障的时候一个人保持清醒,这让药研感觉自己才是智障。

37

天五在聊天的时候说到一期那边的事,大典太回头问了问前田的意见。

“春天到了,鸟儿也兴奋了起来,在寻找自己的未来。”前田一边给三日月满上茶一边说,“一期哥那边不过也是这样。”

大典太哦了一声不吭声了。

数珠丸在认真揣度前田这话有没有双关。

38

实际上双关的那个话题上,一期还真兴奋不起来。

屋子漏风,最近又降温,真没心情想那些。

长谷部的安排可以说是十分面面俱到了。

冷静一下你的两个头吧牲口。

39

一期半夜被冻醒,叹息一声坐起来,穿上衣服穿过半个本丸,来到了织田组宿舍旁边敲了敲墙。

窗子偷偷打开个缝。

“太冷了,睡不着。”一期幽幽地说。

药研发出一声轻笑,窸窸窣窣地忙了一会儿,把窗又拉开了些,递了一卷被子出去。

“加油?”

一期接过被褥,同样轻轻笑了。

“好。”

40

刚刚回头走了两步,背后突然响起破空声,一块石头砸在身边的地面上。

一期脸色空白了一瞬,立马开始大步往回跑。

后面宗三和不动趴在窗子上满目杀气地丢投石,长谷部又在痛心疾首地哭诉药研胳膊肘往外拐。

药研一边心不在焉地应一边带着笑望向窗外。

嗯……果然太刀不能出夜战。

评论 ( 45 )
热度 ( 472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