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趣的达尔林普尔小姐碎碎念的地方。
最近在刀剑坑里翻滚……不对,翻进罗德岛了。
是只大鸽子。
刀乱主写日常,日常一般不带cp,完全是被婶子带坏的一群皮刀的故事。
方舟瞎写,想到什么写什么。非常随意,乘兴而来罢了。
咕。

© 达尔林普尔
Powered by LOFTER

【一药】阿爸说一期是个牲口

这是个有前篇的故事。感谢昨天藤爸爸的留言给了我灵感。

没看过前篇的一定要先去看看前篇啊诸君。

粟田口的沦陷,吉光阿爸是如何收服一个全是自家小孩子的暗堕本丸的。

虽然我觉得阿爸其实没做什么。

以及,这个故事还有个名字。

粟田口的反目成仇。

——————婶子的目录在这边——————

有一个本丸。

是一个门上挂着“五好家庭”的牌子的本丸。

本丸里连人带刀只有一个刀派,粟田口。主战力一群短刀,审神者粟田口吉光。

每天的本丸都是和乐美满,幸福宁静。

除了这天。

门里一声巨响,门上的牌子抖了一下,嗙地落地上了。

一道影子如风奔过庭院,背后一根柴火打着旋抡了过来,在影子拐弯后的那一刻哐地砸在了树上。

同时吉光阿爸暴怒地咆哮出声。

一期一振你个牲口给老子站住!你有种搞你弟弟你有种别跑啊!

一期冷静地转到树后:我不。

站住了的话一定会被阿爸打死的好么!又不是脑子里有坑干嘛站住。

阿爸冷笑一声从背后拿出了自己打铁的大锤:再给你最后一次机会你站住不站住。

一期瞳孔一缩,迅速转过墙角扑进了草垛。

被吵醒的鸣狐从屋子里慢悠悠地走出来,从旁边拿了点油豆腐,顺便盯了正在幸灾乐祸鼓掌的鲶尾一眼。

什么情况。

鲶尾很开心地往旁边一指。

今天早上阿爸挨个房间叫兄弟们起床的时候没找到药研,最后在一期哥房间里找到了。

鸣狐沉思两秒,觉得夜不归宿应该也没啥,何况这都一家人。

鲶尾兴高采烈地比划:我也觉得夜不归宿没什么,关键是阿爸当时进门的时候一期哥正在扒药研胖次,准备跟他进行一场生命的大和谐。

鸣狐眼神深沉。

骨喰面无表情地说,要我说生命的大和谐其实也没什么,关键这是一家人。

鸣狐转向周围,一群小短刀正此起彼伏地高呼打死他,情绪异常亢奋。

鸣狐闭上眼,在心底发出一声沉重的叹息。

啊……真是不给大哥面子的不悌行为呢!

然后他睁开眼,踹了踹面前坐着的厚的屁股。

哎,给我让个位置。

一期就这么被撵鸡一样打出了院子,阿爸举着锤子冷笑一声,整个人杀气腾腾。

有种你别回来。

一期抱着一棵树觉得自己特别委屈。

阿爸你怎么能打你一生的最高骄傲呢?万一打残了多可惜。

阿爸说,你这样的骄傲我还真不敢认,我没你这么牲口的骄傲,都敢对你弟出手了。

一期一瘪嘴,说,阿爸啊,您是不是忘了,我又不是第一个出生的啊,我只是块头比较大。

阿爸暴怒地踹了墙一脚。

那你对你哥出手你的良心就很美滋滋吗!

一期:那当然美……【迅速蹲下躲过飞锤】不是!阿爸我错了!

阿爸咆哮:那你改不改!

一期眼神坚定:不改!

一期拍着胸脯开始大声抒发自己的决心:阿爸!我和药研又不是同一批矿石出的!何况我们也给您生不出孙子!

阿爸:滚你爹的你们要生得出来我跟你姓。

一期:阿爸您就是我爹啊,而且我们的确是一个姓。

阿爸越看这货越觉得自己该把这牲口塞回炉子里。

不过也不能就为了这货忽略了另一个受害的小孩子。

于是阿爸吩咐了一群小孩子守好门窗谨防禽兽,自己回去找药研了。

进门了,阿爸坐下来,把药研抱在膝盖上,搂着他的肩膀一脸心疼地哄。

药研啊,是阿爸的疏忽,居然没注意到一期居然有这么禽兽的心思。

说着说着阿爸眼泪都快下来了。

一向懂事的药研搂着阿爸的肩膀轻轻地笑,说阿爸呀,没关系的,知道阿爸在意我就很高兴了,我也可以保护好自己的。

搞得阿爸心疼得不行。

阿爸心说你小孩子懂什么呀,差点都被吃干抹净了还以为你哥跟你闹着玩呢。

然后阿爸严肃地跟小孩说,今天晚上阿爸陪你睡。

晚上药研进房间地时候看见后藤信浓厚正在理褥子。

于是他问了,啥情况呢。

厚回头看他一眼。

阿爸放出了一个假消息,说是你被安排跟我们一起睡了。

其实要说是假消息也不全对,你的确跟我们睡,只是先换了个房间。信浓高高兴兴地说。

药研啊呀了一声。

所以今晚上阿爸会给一期哥特意留个夜袭的小道吗?哎呀一期哥真惨。

后藤夸张地忧伤叹气:这种事就不要说出来了。

于是,大半夜的,大将组的房间里传出一声巨响,然后就看见两抹黑影一前一后地从屋子里冲出来。

乱站在另一边的寝室门口欢呼:阿爸往左!哎呦多了点往右一点!

一个人类一把太刀,半斤八两的本丸垫底的夜视力。

然而一期没有场外援助。

一期觉得十分伤心。

以前咱们自己过的时候,你们都说大哥是你们最爱的大哥。现在阿爸来了,你们就卖哥求爹。你们的良心都不会痛的吗!

短刀众:不痛啊,你良心都不痛我们痛什么啊。

又被打出门了的一期又偷偷摸回去找了平野。

弟啊你看,你哥跟你关系这么好,帮哥哥给阿爸说两句好话成不?

平野看他一眼。

那哥你能给我什么呀?

一期:你想要什么呀~

平野:我想要阿爸就疼我一个呀!所以我把你告了!

背后响起阴森森的笑。

一期啊,我真没想到你惦记了药研之后还想带坏平野。你接下来是不是还想把整个本丸都发展成你的下线啊?

一期说阿爸你听我解释,惦记了药研这个我认,但是我没带坏平野!

阿爸说去你个大西瓜你都开始教小孩子说谎了还没带坏,而且你看平野哭成什么样子了。

转头一看平野正在抹泪,前田一脸黯然地给他顺气。

平野抽抽搭搭地说,我也不想的……我们怎么能做出这么伤害阿爸的事呢?阿爸该有多伤心啊。

然后一期就被丢了出去。

真可怜啊!【棒读】

之后一期换了个角度,又去找了退和秋田。

这俩孩子多乖啊。

这俩孩子多听哥哥话啊。

这俩孩子……

一期在拉开门的那一刻直接被白老虎一巴掌拍了出去。

之后就听见退羞涩而欣喜地邀功。

阿爸你看,我守住了我的底线!我很乖的!

阿爸:哎哟退真乖,以及谢谢小秋田的报信啦!

博多拒绝做一期的生意。

鉴于一期又不能提供阿爸的摸头杀。

一期:那包丁啊,你看如果药研跟我在一起了,那就有——

包丁:【打断】可是药哥一点都不温柔好么!一期哥你想驴我也找个靠得住点的理由吧?

一期抹了一把脸,又摸到了鲶骨那边。

我说你必须帮我,不然我就把你跟骨喰的事捅给阿爸!一期恶狠狠地威胁。

鲶尾十分无赖地一摊手:你去啊,你去也没关系,反正我们俩就在屋子里办事,阿爸也从没发现过。

一期就很气。

你说这算个啥,自己把刃叼回窝里了至今为止还一口都没吃到,刚刚打算下嘴啃结果还被抓住了,结果这俩生活和谐甜蜜。

鲶尾一脸怜悯。

因为你侦察低啊蠢大哥。

他得意洋洋地一笑,扬起了下巴。

打个比方,你发现刚刚你进门的时候骨喰出去叫阿爸了吗?

一期迅速就地一滚躲开凌空而来的柴火棍,并在阿爸愤怒的咆哮中跑了出去。

阿爸——一期哥他觉得我和骨喰有一腿——鲶尾泣不成声地扑进阿爸怀里。

骨喰脸上有压抑不住的悲愤,双手紧握成拳,眼里一片茫然不解。

阿爸心里一痛,把这俩孩子抱在怀里,一叠声地哄着这两个被大哥伤透了心的大男孩。

一期痛心疾首。

一期生无可恋。

一期心说这群小孩怎么现在都这么毒呢?为了阿爸的摸摸头啥都能出卖是吧!你们敢把阿爸露面之前那副敢上九天与日并肩的姿态摆出来吗!

药研叼着根百醇趴在墙头上一脸淡定。

你就说,如果不是因为咱们俩这事,你会不会为了阿爸的宠出卖良心吧。

一期:肯定不会啊!阿爸又不摸我头。

药研:哦对,你身高是个劣势。但是阿爸会摸我头啊,所以你别想了。

然后他他把百醇咬断往嘴里一塞,转身从墙头上跳下去了,紧接着一期就听见了里面他对象满怀忧郁的声音。

阿爸……一期哥站在外面……他的眼神……我是不是做错了什么?

阿爸咬牙切齿地回:你别理他,他就是想你心疼他,卖惨。

一期:……

不是阿爸,你听我说,当初我俩真的是两情相悦,真不是我单方面拐刃!

一期算是知道自己这么多天努力没有丝毫进展的主要原因在哪儿了。

家庭阻碍不算啥啊,关键是自家对象卖侣求爹啊!

于是一期拿出作战时的严谨认真,做了战场分析情报搜集战术制定,最后于傍晚时潜入了本丸,捕捉了他对象。

药研顺着一期的动作被他拉近了空屋子里,手里的碗都没怎么晃。

咱们分开这么多天,你都不想我的?一期咬牙切齿地小声问。

药研从碗里戳起一个丸子塞进一期嘴里:不想啊,这几天阿爸特别关心我。

一期:……我说药研,你能答我一个问题吗

药研:成啊你说。

一期:如果阿爸和我一起掉水里,你救谁?

药研:【理直气壮】肯定是阿爸啊,阿爸是人类,一不小心就没了,你个付丧神我管你沉底啊。

一期觉得自己的恋情前途无亮。

然后就听见他弟兼他对象又轻轻笑了笑。

行了行了我知道了,回头我去跟阿爸好好说说。

之后不知道药研跟阿爸说了什么,一期终于被放进来了。

虽然阿爸还是鼻子不是鼻子眼睛不是眼睛,看一期哪哪儿不顺眼,不过好歹是把这俩孩子的事默认了下来。

其实我就跟阿爸说了个事。药研趴在一期胸口上睡意朦胧地说。

我们的兄弟这层关系其实是时政说的,我们也就是顺势认了下来而已,毕竟有个家人也就没那么孤独。

一期拍了拍恋人赤裸的背,把温凉的躯体往怀里又搂了搂。

何况,我们以前侍奉的,也不是同一个审神者啊……

来自不同的本丸的暗堕刀在这个废弃的城池相聚,并和阿爸相遇,很幸福吧。

所以会很努力地粉饰太平呐……

一期亲了亲药研的眉心,眼神平静而悠远。

过去的事都过去了,就这样在阿爸身边高高兴兴地做一群傻乎乎的皮孩子吧。

不过这个你没说对。药研抬头,表情严肃。

一期:啥?

药研:【一本正经】你不是皮孩子,你是皮牲口。

一期:……艹。

于是就做了牲口会做的事。

评论 ( 49 )
热度 ( 638 )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