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趣的达尔林普尔小姐碎碎念的地方。
最近在刀剑坑里翻滚……不对,翻进罗德岛了。
是只大鸽子。
刀乱主写日常,日常一般不带cp,完全是被婶子带坏的一群皮刀的故事。
方舟瞎写,想到什么写什么。非常随意,乘兴而来罢了。
咕。

© 达尔林普尔
Powered by LOFTER

【兼药】我再说一次我们只是在正常地交往

点文第四篇,茝同事点的煎药……兼药!

邪教啊诸君!但是我还是要试一试!

然后就这样了_(:з」∠)_

感觉好像又是一个神经病本丸……

算了我不管了。

————反正不是我丸————

本丸的和泉守是被药研捞回来的。

在药研把和泉守一号机捞回来的时候,堀川对着他各种道谢,只差没直接叫一声大恩大德没齿难忘,场面一时间各种异样的尴尬,虽然主角并不在意。

之后堀川拉着药研一起去找了审神者,把和泉守召唤了出来。

所以和泉守显形之后,第一眼见到的除了新任主公和老同僚以外,还有个一脸莫名其妙的新同事。

哦,据说是把自己带回本丸的恩人……恩刃。

但是即使那是恩刃,也不要每天都在我面前念叨他好么!和泉守抱着脑袋蹲到墙角去了。

“药研先生真厉害呢,粟田口那么多孩子都是他在带领。”

“药研先生又拿到誉了呢。”

“药研先生带队远征获得了大成功!”

“药研先生……”

“我说啊你能停下吗!”和泉守最后还是炸了,“国广你为什么每天都要在我面前念叨药研啊!”

堀川一脸纯良:“诶?我没说吗?”

他伸手往外面一指。

“药研先生每次拿誉都会带回来一把兼桑啊。”

和泉守:【望着一筐子的本体陷入沉默】“……”

这就有点尴尬了。

但是和泉守自己也不知道这是怎么一回事啊!

于是他决定去找药研谈谈这事。

刚刚走到粟田口部屋门口就被拦住了,和泉守不知道为什么看着面前的粟田口长兄温文尔雅的笑脸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他好像想揍我。

但和泉守来回想了好久都没想起自己是哪儿惹到这把四花太刀了。

算了不管怎样先道歉吧,反正形势比人强,自己打不过他。

不过和泉守刚刚想开口,一期已经笑眯眯地把刃迎了进去,甚至还上了茶和点心。

和泉守抱着茶杯只觉得这就是顿断头饭。

过了一会儿正主来了,刚刚洗完头正在擦头发,见到和泉守微微愣了一瞬。

“和泉守?正好啊。”药研把毛巾往脖子上一搭,几步进去从柜子里拖出个箱子,“这一箱都是你的本体,你自己搬过去吧。”眼神特别诚挚。

和泉守被那双辉彩四溢的眼睛晃得眼晕。

夭寿哦我觉得一期一振现在就想斩了我!

和泉守抱着箱子一脸懵逼地回屋了,在房间里呆了半天。

最后他还是没弄懂药研的意思。

不过就算搞不懂,照着做总没错吧!

于是他也开始把自己出战时捡到的药研的本体收起来,满了一盒子就送过去。

堀川满脸的不忍直视。

“兼桑,你想好了,那是把镰仓时代锻造的短刀,看着年轻但是比你大了好几百年!而且他还是个战斗狂,格外凶!”堀川苦口婆心像个老妈子。

和泉守莫名其妙脸:“啊?那又怎么了?国广你让让,我把这箱子短刀给药研拿去。”

堀川抹着泪把自己一手养大的年轻打刀送出去了,山姥切看了半天,走过来拍了拍兄弟的肩膀:“天要下雨,儿要嫁人,随他去吧。”

“我只是欣慰。”堀川满脸的感动。

另一边和泉守抱着纸箱走到粟田口那边,支个脑袋进去,没看见刃。

“药研在手入室。”鲶尾笑眯眯地说,“请出门左拐慢走不送。”

和泉守背上又冒了一层白毛汗。

总觉得粟田口都想咬死我。

他一走,粟田口的小短刀们哭唧唧地扑向了年长组。

“呜呜呜药研尼要被拐走了……”

“呜呜呜以后药研尼要搬出去了……”

“药研尼是不是要变成人妻了……”

“包丁你住口啊!”

骨喰挨个摸了摸头,然后一脸纠结地转向自家兄弟:“药研……真的会?”

“相互送礼都送了这么久啦!”鲶尾响亮地抽噎一声,“这不就是私定终身了嘛!”

手入室那边,药研正在给笑面处理伤口,见到过来的和泉守抬起头笑了笑。

“嘛……这些,还是给你的。”和泉守看着笑面那笑得不怀好意的模样,有点不大好意思,“要我给你拿回去吗?”

“也可。”药研想了想,“你的那些,你问问我兄弟们吧,他们知道我放哪儿的。”

和泉守抱着箱子又出去了,想到自己刚刚从粟田口那边过来,一时间有点烦躁。

早知道就直接放下了,还白跑一趟。

这天之后,和泉守觉得周围刃看着自己的的目光都又复杂了几分。

甚至于审神者都专门跑过来看着他叹了很久的气,最后不忍地拍了拍他的肩膀。

“悠着点兼桑。”审神者沉痛地说,“虽然人家实际上比你大了好几轮,但是你还是要记得三年起步最高死刑。以及如果被他们家监护刃看见,你可能会变成死刑起步最高三年。”

和泉守:“……不是,主公您在说什么啊!”

审神者摇头晃脑地叹着气出去了。

和泉守觉得自己好像找到点苗头了,但是找到苗头之后他真是各种暴躁。

我哪有啊!我们才没有在调情好嘛!我们只是在正常地交往啊!

嗯好的好的,我们都知道了,你们在交往。一干同事都是一副包容的模样。

和泉守看着队伍前方意气风发的短刀,气得要命又委屈得要命。

我倒是明白了,苦恼了,你怎么就这么一副毫不知情的模样!

于是不爽的和泉守就这么在战场上走神了,出神的后果就是敌军逼近时他根本没有任何察觉。直到当头一阵刀风落下,他才恍然回神,然而已经太迟——

“连刀柄都贯穿进去了!”一声厉呵,敌军的身影消散后露出少年模样的短刀的身影,浅紫色的眸子里蕴着深重的怒意,“和泉守兼定!你在做什么!”

“有什么事,等满级之后我们慢慢说。”短刀一副咬牙切齿的模样,“现在你先给我滚去战斗啊!副队长阁下!”

那一瞬间,和泉守看着他,猛然就有了心动过速的感觉。

……不他心脏没毛病。

回到本丸后的当天晚上,他抱着被子在床上滚了半天,最后哀嚎一声,整个埋在了自己乱糟糟的长发里。

完了,自己算是栽了。

偏偏整个本丸都以为他们正在交往,他自己却很清楚他们真的只是在正常地交往……交流。

啊好气。

和泉守一脸丧地跑去他们兼定派二代目那边翻书,试图找到一点攻克暗恋对象的办法。

歌仙看着自己家后辈垂头丧气地把自己的收藏翻得一塌糊涂,温和地提出了自己的见解。

“年轻刃嘛,有活力有冲劲就是最招人喜欢的。充分展现出自己的优秀,坚持不懈,总能换得点心软。”风雅的二代目笑得特别温柔。

和泉守恍然大悟状:多谢二代目提点!

歌仙微笑:明白了吗?明白了就给我把房间收拾好,不然今天我就教你什么叫做风雅的半死不活。

于是众刃都发现每次和泉守和药研编同一队出门作战都跟打了鸡血似的。

“兼桑你慢点啊短打没法开眼的!”堀川努力追着和泉守喊。

战毕,药研赞赏地看着和泉守,鼓励了他两句,把捡到的和泉守的本体递给他,自己去手入了。

和泉守目送他离开,叹口气。

还是说不出来。

于是他回头把新选组其他刀约出来,愁容满面地问自己该怎么和药研套近乎。

清光一脸卧槽,长曾祢也是一脸被狗粮恶心坏了的表情。

安定看看尬笑的堀川又看看和泉守,猛地一拍手:“夜袭吧!”

和泉守:“……”你是不是想看我被一期一振打成两截。

然而当天晚上他还是跑去了粟田口那边,进门之前首先整理了一下仪容仪表,然后敲门进去了。

进门之后就被按在了地上。

“鬼鬼祟祟地在门口乱晃的人抓到啦!”乱极其兴奋地大喊一声,“诶?和泉守先生?”

于是和泉守就这么直接被丢给了某短刀。

“所以你到底找我有什么事啊和泉守先生。”药研托着腮无奈地笑。

和泉守坐起来,努力保持自己帅气又强大的形象——

算了吧你这段时间重伤都是他守着你处理的,你在他面前早没什么狗屁形象了。

和泉守沮丧地低下头。

然后他听到了一声轻笑,然后感觉头顶被摸了摸。

“有什么想说的就直接说吧,我又不会笑你。”一向沉稳的短刀好脾气地说。

和泉守一咬牙,一把抓住了正在收回去的那只手:“我……我想和你困觉!”

药研:“……你是不是去看主公的书了。以及你知道阿Q接下来的结局是什么吗?他被打出去了。”

和泉守:“……”我说那本书是我偷出来看的会不会被打。

“不过啊……原本还想多拖一段时间的。”药研捂着脸笑个不停,“我的天……直球。”

和泉守抬起头,顺着大白腿往上看,腰线细长有力,再往上,耳根一片薄红。

时不我待啊和泉守兼定!年轻的打刀当机立断扑了过去把刃抱起来就往外面跑。药研也不拦他,只是一阵畅快的大笑。

“……吵死了啊你们俩!”审神者拉开窗子一声怒吼,“和泉守兼定你偷我书就算了,狗粮不能别乱发吗!知不知道你们这个邪教有多奇怪啊!”

评论 ( 28 )
热度 ( 238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