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趣的达尔林普尔小姐碎碎念的地方。
最近在刀剑坑里翻滚……不对,翻进罗德岛了。
是只大鸽子。
刀乱主写日常,日常一般不带cp,完全是被婶子带坏的一群皮刀的故事。
方舟瞎写,想到什么写什么。非常随意,乘兴而来罢了。
咕。

© 达尔林普尔
Powered by LOFTER

婶子和刀剑们的互怼二三事(四一)

昨天的车被人炸了。

我决定还是回去抱着自家老爸爸的腿哭唧唧比较好。

老爸爸多好啊!人好!腿白!还贴心!

振哥的凝视.jpg

——————婶子的目录在这边——————

联队战又捞回来一把大典太。

婶子沉默而严肃地注视它好一会儿,庄重地对它拜了拜。

赶过来取本体的大典太:“……”

婶子:【诚挚】“典典,奶我一口之后的谦信吧。”

大典太:“……奶一口?”

于是婶子欢欢喜喜地跑了。大典太看着婶子的背影,觉得有一丢丢的骄傲。

虽然至今他还是不很能理解婶子的思维。


和泉守回来了。

“主公!以后啊,国广和我就拜托你照顾啦!”和泉守一手搭着自家助手的肩膀笑。

婶子:“情侣狗走开,我不吃狗粮。快给我练级去,那边极短二队正等着带你们。”

于是和泉守拉着堀川跑了。

回来之后的极短们纷纷跑去抱着婶子哭。

“太太!那俩太过分了!”包丁哽咽着说,“一会儿开眼一会儿庇护,就他俩处得各种配合!欺负人!”

婶子心疼地摸了两颗糖出来给小孩子塞嘴里:“不哭不哭啊……我平时在家也是被他们都快闪瞎的……话说包丁你刚刚叫我啥?”

包丁:【无辜】“太太啊!太太我喜欢你啊!”

婶子:“……你出去。”

包丁:“(๑´∀`๑)不要。”


“明天安定就回来了。”婶子双手抱在胸前做出个祈祷的姿势,“哦……安定。”

“明天谦信就开锻了。”光忠蹲在婶子身边幽幽地说,“哦……谦信。”

婶子的脸瞬间垮了下来:“……我求您回去看小龙成么咪酱。”

“可是我也很想长船多几个人啊。”小龙蹲到了婶子另一边,笑容纯良姿态撩骚,“呐主公,把谦信带回来好不好?”

婶子苦大仇深地瞪着前方,拒绝去看那俩凑不要脸的货,动作艰难地从怀里掏了半管子糖试图转移话题:“……德语课上我答了几道题得了小熊糖奖励,你们要不?”

光忠:“不要,要谦信。”

小龙:“嗯,前辈说得没错,要谦信。”

婶子伤心地抱着小熊糖跑出去找包丁去了。


“十点了十点了安定要回来了!”婶子大呼小叫地在院子里跑,“且等我去拿纸笔虎哥准备出门!”

然后就被小龙笑眯眯地抱起来摁在了锻刀炉前面。

婶子一脸冷漠地往里面丢了三组175,回头一脸理直气壮地看着俩长船大汉子。

小龙:“……公式?好像有点不对哦?”

婶子:“我不管,我僧气了。”

光忠:“……好吧您先去吧。”

于是婶子立马变脸,喜笑颜开地跑出去,拉着同样开心的清光的手,准备去接刃。

小龙:“突然觉得我们很不受宠呢前辈……”

光忠:“……不,这是非洲人的觉悟。”


所以安定回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婶子和整个新选组都蹲在门口冲他笑。

婶子:【扑】“欢迎回家安定!”

长曾祢:【紧急拎后脖子】“等等等等,大和守刚刚从冲田那边回来……先去洗澡!”

婶子:【尖叫】“我不要!我才不会感染好嘛!我要给安定一个回家的拥抱!”

和泉守:【扯】“住嘴吧主公!去年您舍友发水痘您也是这么凑上去结果染了水痘的!您就不能有点防范意识!”

婶子:【挣扎】“不听不听!我之前都没听过别家婶因为安定染病的!我要安定!”

眼看着婶子马上要扭出束缚,堀川急中生智,转头一声大喊。

“一期先生!主公又在想入非非了!”

气氛有一瞬间的死寂。下一秒婶子就被不知从哪儿钻出来的一期熟练地捏住了肩关节。

长曾祢整理了一下已经穿好的修行衣装,明显松了一口气:“啊,多谢了,一期先生。”

一期:【微笑】“不客气。”

婶子:“……堀哥你好狠啊。”

堀川:【视若无睹】“加州先生,你先带大和守先生去洗洗澡消消毒吧,虽然应该没问题,但是总要求个保险。”

清光:【若有所思】“嗯……成吧。”


走出很远依然能听见婶子在声嘶力竭地控诉并大喊“振哥你给我松手”,以及和泉守猖狂的大笑声。安定回头看了看,露出些笑模样。

回头,清光看着他,有点无奈地笑:“怎样?”

“真好。”安定慢慢地说。

“被爱着,就总会有继续前进的勇气。”清光捻了捻旁边桂树蜡质表面的暗绿色叶子,“你觉得呢?”

安定弯起眼睛,安安静静地笑了起来。

“清光。”他唤,笑容清浅而明亮。

“我啊,从来没有丧失过继续前行的想法呢。”


“夏天到了……”婶子坐在走廊下仰着头望着院子里的树感叹,“嗯……好热啊……”

背后啪叽贴上来一个人:“主公大人……”

“啥事呢大佬。”婶子头也不回。

“今年夏天我们可以买冰糕吗?”今剑突然振奋。

婶子沉默了下去。

她又想起了往日里每个月都有的那几天的悲伤。

“大佬,我跟你商量个事。”婶子幽幽地说,“你看,我看着你们吃冰糕,我肯定忍不住会去吃,如果我忍不住,那么我就完全有可能又开始痛经,生不如死的那种痛法。”

今剑想了想,欢快地击了个掌:“那我们不给您吃就可以了啊!”

婶子:【炸毛】“所以就是你们开开心心吃冰糕而我在旁边看着吗!这太过分了大佬!我跟你讲就算你是我们家大佬我还是会揍你的!”

今剑正想说点什么,下一秒他瞳孔一缩,突然暴起把婶子扑倒在地上,凌空飞过三个杯盖砸在柱子上,哐当砸得粉碎。

婶子:“……卧槽。”

岩融噶哈哈哈大笑几声:“今剑还真是眼疾手快呢!”

婶子:“……我说你们是不是该跟我说点什么?”

石切丸:【毫无诚意】“啊抱歉。”

小狐丸:【不以为然】“手滑了。”

三日月:【气定神闲】“哈哈哈。”

婶子:【丧】“冰糕什么的跟咪酱说去,我不管了。”

今剑看看婶子,一头扎进了婶子怀里:“嗯嗯主公不伤心哦,我们不会当着主公大人的面吃冰糕的!”

婶子:【热泪盈眶】“大佬你对我太好了!”

三条家默默比了个耶。

这么小小的威胁一下,只是不当着面吃冰糕都这么开心呢……

评论 ( 34 )
热度 ( 23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