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趣的达尔林普尔小姐碎碎念的地方。
最近在刀剑坑里翻滚……不对,翻进罗德岛了。
是只大鸽子。
刀乱主写日常,日常一般不带cp,完全是被婶子带坏的一群皮刀的故事。
方舟瞎写,想到什么写什么。非常随意,乘兴而来罢了。
咕。

© 达尔林普尔
Powered by LOFTER

婶子和刀剑们的互怼二三事(三九)

啊哈哈哈抱歉昨天跳票了。

真的是龙枪系列太好看了。

虽然是老书但是真的很精彩啊。

为了表示歉意出一发日常。

——————婶子的目录在这边——————

因为外面下雨了,婶子给本丸换了个梅雨景趣,于是没法去院子里玩了。

本丸众很是灵活地坐在屋子里点上了小炭炉煨土豆吃,极短一队占了个炉子,你争我抢地点烧烤,药研带着点笑挨个递五花肉,语气和态度都是格外温和。

“先给大家送去吧。”药研柔柔笑着说,“我再烤点平菇给你们。”

于是几把极短欢呼雀跃地跑去找自家刃分肉去了。

“……感觉只有这时候我才能把咱们家这位和外面传闻的温柔体贴的废婶养成机联系起来。”鹤丸靠在光忠身上吐槽。

“鹤先生您再说下去,一期君会伤心哭的。”光忠斜眼看了旁边一眼说。

鹤丸:“嘻嘻嘻。”

下一秒外面冲进来个湿哒哒的婶子。

婶子:“咯咯咯冷死了借我个炉子我烘一下。”

药研立马冷了脸:“不借,自己去锻刀室烘去,我们这边在烤土豆,待会儿您肯定会脱鞋。”

婶子爆发性地发出一声哀嚎:“亲哥!”

“土豆给您留一个。”

“这还差不多。亲哥你对我真好。”

于是婶子又跑了出去,鹤丸表情复杂地目送。

回头看药研,又是一脸温和相。

嗯……

真好。那什么,十分好。


收拾柜子的时候婶子发现手里存的仙人团子已经一百多个了。

“嗯……咪酱!”婶子回头喊。

“什么事呀主公?”光忠走到门口笑。

婶子往收拾好的仙人团子一指:“这个拿出去,你们自己安排吃法!”

于是光忠搬着收纳箱去了休息室。

然而本丸众似乎是对此并不很感兴趣的样子。

“说真的啊光坊,这是军备资源,不算零食。”鹤丸一脸乖巧地望着光忠说,“说到零食,我看到车厘子上市了。”

太鼓钟:“哇咪酱你看!纸杯蛋糕做法!”

光忠:“……所以今天下午做车厘子小蛋糕?”

鹤丸&太鼓钟:“好!”

光忠把收纳箱随便往一旁墙角一放,愉快地拉住了正准备偷偷跑掉的大俱利:“好的哟,我们先去买车厘子吧!伽罗酱和我一起哦~”

大俱利:“让我自己一个人呆着就——”光忠你放开我衣领子别拖!

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大俱利依然被拖去当了苦力。


“第一批极打是兼桑虎哥和安定。”婶子拿着新送来的公告说,“先送兼三岁,毕竟是元老了。”

“谁三岁啊主公!”和泉守猛拍桌子。

“那好吧,兼九岁。”婶子翻了个白眼。

和泉守表示他气得如同一只河豚!

“气啊,气炸了堀哥就是我的了。”婶子一脸嘚瑟,“快点啊兼桑,炸成一朵烟花。”

和泉守深吸一口气瞪大了眼,腰一扭扑到了堀川大腿上:“国广!主公又欺负人!”

堀川一脸温柔地摸摸和泉守后脑的头发:“好了兼桑,没关系的,我怎么会不要兼桑呢。”

和泉守:“那今天晚上吃好吃的!”

堀川:“嗯好的,给兼桑做好吃的!”

和泉守:“哼!主公没有!”

堀川:“嗯,没有!”

婶子:“……狗粮都吃够了要什么好吃的。以及和泉守兼定你是真的只有三岁吗!”

和泉守:“呸!我九岁!”

婶子:“……滚!”

堀川一脸慈爱地看着这俩吵架。

能和兼桑吵这么开心,主公您也就十岁吧。


而新公告上还有另一个通知。

光忠露出了一个温柔的微笑。

婶子:“……”

光忠:“主公您看,谦信。”

婶子:“……哦。”

光忠:“主公您看呐,长船的小宝贝。”

婶子:“……你和我说这个有什么用,五十二万资源你能浪出来你就浪啊。哦对,小龙和谦信,你要哪个自己选吧。”

光忠看着婶子,满脸都是幽怨。

婶子捂着脸简直都快哭了。

“我也想移民欧洲啊!咪酱你别看我了求你了这种事真的超出我的能力范围了哇!”


大周末的,婶子宣布自己打算写文,然而中午吃饭的时候,本丸众发觉有点没对。

她好像又爬墙了。

“马哲理大师。”婶子捧着脸傻笑,“雷斯林,小雷,兔子雷,啊。”

一干刀纷纷看向药研,一点也不意外地发现他手里的笔壳裂了。

“虽然不知道家主又被什么给萌住了,但是为什么看着这样的家主就觉得很想打人呢。”髭切满脸乖巧地捧着暖呼呼的小茶杯评价,“是吧漆丸。”

“是膝丸啊谢谢兄长。”膝丸对着公告幽幽地说。

髭切:【和蔼】“别看了,就算概率提升家主也不会去给你找二号机的。她穷,没钱开刀位。”

“兄长都不担心家主爬墙吗?”膝丸回头问。

髭切微笑:“不担心呀。”

膝丸:“兄长居然这么相信家主!”

髭切:“没有啊,只是因为,那个角色虽然是视力障碍,但他不戴眼镜啊。”

膝丸:“……”

而婶子那边,明石刚刚懒洋洋地走过去趴在了她肩膀上,龟甲十分狗腿地坐在旁边扇扇子,药研一腿屈起坐在婶子对面,不知道在说什么,眼神看着特别专心。

婶子:(*/ω\*)“人间乐事。”

膝丸:“……”

髭切:【淡定】“看吧,总是有办法的。”


说起来,今天母亲节。

于是婶子屁颠屁颠地跟在光忠背后,各种添乱。

光忠复杂地看着婶子微笑。

婶子:【骄傲】“咪酱!看我帮你洗的碗!”

光忠:“……您洗的是鹤先生的,我要洗的在那边。”

婶子一回头差点吓呆:“怎么这么多!”

光忠:【叹气】“因为阿贞刚刚吃完就要出去继续跑地下城呀,而且我还要洗厨具。”

婶子:“嘤……”

光忠于心不忍地拍拍婶子的头:“其实这些杂事交给我们就好啊。”

婶子:“不不不咪酱,这样你会把我养得四体不勤的。虽然很高兴你这么宠我,但我该做的还是要做。”

于是光忠想了想,十分淡定地从旁边把大俱利揪了过来:“那就来帮忙吧伽罗酱。”

大俱利:“……为什么。”你又不是我妈。

光忠:【笑眯眯】“一句话,帮不帮。”

大俱利:“哦。”

评论 ( 23 )
热度 ( 21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