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趣的达尔林普尔小姐碎碎念的地方。
最近在刀剑坑里翻滚……不对,翻进罗德岛了。
是只大鸽子。
刀乱主写日常,日常一般不带cp,完全是被婶子带坏的一群皮刀的故事。
方舟瞎写,想到什么写什么。非常随意,乘兴而来罢了。
咕。

© 达尔林普尔
Powered by LOFTER

【一药】报了个告我丸织田刀和一期一振打起来了(三)

清早发福利开不开心?

好了到这里我的脑洞用完了,回头去忙另一篇。

接下来呼叫接替我写的大佬。

其实吧,我想说。

诸君啊!不要虚!不要怂!有梗就写!一起来放飞自我!

看咱们一药圈还是很热闹的!

——————婶子的目录在这边——————

41

隔天回温了。

一期对着刚刚抱回来的厚被子,开始愁眉苦脸地思考再偷渡一床凉被过来的办法。

如果不成,同床共枕怎么样嘿嘿嘿……

药研:……美得你,不给。

42

其实本丸里还有一位并不支持织田组。

狐之助觉得这两边就是在穷折腾。

“不就是谈个恋爱吗不就是骨个科吗,俩寿命加起来都能当个短点的文明的长度的刀了,就不能自己决定吗。”狐之助蹲在厨房门口哀叹。

宗三·路过·拔刀·左文字:“你刚刚说啥?”

狐之助:【装傻】“……我只是只狐狸,我什么都不会说,嗷。”

43

蜻蛉切在给短刀们念故事,审神者从现世带回来的故事书。

穷书生喜欢上大家小姐,然而小姐的家人嫌弃书生。书生上京赶考,金榜题名回来迎娶了小姐。大团圆。

这给了一期一点灵感。

要不要去考个证来证明一下自己呢?

审神者:“就我个人看来,挖掘机驾驶证似乎可能大概对找对象是没什么帮助的。”

一期:“……为什么您会认为我要考挖掘机驾驶。”

审神者:“哎呀?下一次活动好像是地下城。”

一期:“……”

审神者:“我觉得我都猜到长谷部先生他们准备了怎样的台词来抹黑你了一期君,不管你去不去地下城他都能把你黑成大俱利君。”

44

大俱利心说这关我屁事,然而社障阻止了他的爆粗。

而审神者根本忘了阴影里还坐着个大俱利伽罗,一期则是从头到尾都没看见他。

Sad.

45

弟弟,还是弟弟,这是一个问题。

46

“说起来,药研对家里兄弟的照顾真好来着。”鹤丸笑嘻嘻地说,“当初一期还没来的时候,就像大哥一样啊。”

长谷部想起那时候的场景,脸有点黑。

光忠看看周围的气氛叹口气,扯了扯鹤丸的衣服:“鹤先生,不想挨打的话,还是稍微收敛一点吧。”

“但这是事实哦,说真的,那时候我真有一种药研是一期贤内助的感觉呢。”鹤丸兴高采烈地继续说。

宗三咔吧捏断双筷子:“鹤丸你信不信我这就撕了你。”

“没什么的宗三,反正这么说也没错。”药研伸手往下按了按,“其实吧,我觉得,我就算真跟一期哥在一起了,我们还是该怎么过就怎么过啊,一样是一起带孩子,多一振藤四郎就当又多个崽。”

顿了一下加上一句。

“大不了就是多点夜生活。”

47

千防万防,防不住小孩心乱自己想出墙。

长谷部游魂般站起来准备去找根绳子上个吊,被光忠扯着裤腿拖了回来。

……一不小心扯用力了些。

之后长谷部的胖次花色在织田组内部公开,光忠被打至轻伤。

48

一期拿着公告来找药研了,声情并茂地和他说明新的弟弟就要出现的现状。

“那是毛利啊,一期哥你来找我干嘛,你该去找秋田他们,毛利更喜欢小孩子。”药研摘下眼镜擦了擦又戴上,仰着头看着一期笑。

这一笑就笑得一期眼睛晕,于是另一个目的脱口而出。

“可是咱们这次还有个任务是找包丁。”

于是药研在给一期推荐了堀川和光忠之后把一期倒着扔出了院子。

就算那是弟弟,你就不能有点该有的独占欲吗!你在追人的觉悟在哪里啊!

49

药研觉得这恋爱可能真不能谈了。

打个比方,如果之后某天他们准备享受一下生活,裤子都脱了,门外突然响起此起彼伏的敲门声。

——一期哥一期哥!时政发公告说要实装新弟弟啦!

他保证一期能直接提上裤子就冲出去。

50

“可是你们粟田口祖传弟控你也不差啊。”不动听完药研的吐槽之后捧着脸一脸无辜地说,“你冲出去的速度可能也就比一期慢半拍,说不准比他还快,毕竟你是极短。”

药研:“……你到底站什么立场不动行光,你到底是不是真心反对我找对象。”

不动:“不不不,我只是提醒一下,你该对你自己的弟控程度有一个清醒的认知。长谷部你觉得呢?”

长谷部默默点头,一脸理直气壮。

宗三不乐意了:“弟控怎么了,看不起弟控吗?你们两个是不是想挑事?何况长谷部你主控的毛病又比我们的弟控好多少啊。”

即使处在有外敌的状况下,也并不影响织田组相互吐槽。

51

药研表示很生气,他这群舍友怎么能随便给刃贴标签呢?

于是为了排遣内心的愤郁,他拿起铲子往地下城找可爱的弟弟去了。

52

一期在看到药研的时候惊了一跳。

“怎么啦?不欢迎?”药研似笑非笑地问,手下一用力捅穿把敌太。

一期立马喜笑颜开地表示并没有,之后愉快地准备享受并肩作战的、热血的、男人的浪漫。

然而时政工作人员过来拦住了他们:“一队只能出六振刀。”

一期回头愉悦打量队友:啊我要抓一个小孩出来丢回去,让我看看,是谁这么幸运呢?

然而下一秒药研拿出报告:“我是来替你的,一期哥。”

一期差点没抢了铳来轰了旁边的无辜队友。

53

不知道是不是巧合,药研把一期换下来之后,几乎是立刻就出了包丁。

一期:“……”

包丁:【兴奋】“药研哥超棒!没想到看起来那么严肃的刀,居然会随身带糖果!”

药研:【笑】“啊,如果生病了来我这里喝药,喝完药会给两颗哦。”

包丁:“哇⊙∀⊙!”

一期还是没忍住,一步上前,温柔地扳住包丁的肩膀,把他大力推了出去。

54

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药研转身又带队下地找毛利去了。

而审神者严肃地驳回了一期的出战请求,太刀修起来那么费资源。

打扰情侣谈恋爱会被驴踢?正好踢翻我眼前的狗粮。

何况药研什么时候已经答应你当你男朋友了吗?没有!

55

一期陡然间变得很伤心。

话说整个本丸都没人支持我吗?

路过的小乌丸看看他,摸了摸他的头。

“没关系,想追也可以的,来让为父夸夸。”

反正对于祖宗来说,刀剑们内部消化全是骨科。

抱歉,一刀帐儿子真的是没办法。

56

于是一期向小乌丸诚恳地寻求帮助。

小乌丸仰着脸想了想:“嗯……追求伴侣啊,应该有华美的外表和强健的体魄,除此之外,还需要足够的财力。”

一期看看自己,觉得都蛮符合的。自己着装够华丽,生存五十五防御七十二也算不错,财力这个不管,大家工资都在博多手里增值。

“最后这个是最重要的。”小乌丸严肃地坐正,“你一定要记住。”

一期拿出了小本本期待万分:“是!”

小乌丸:“一定要能够熟练地跳出完美的求偶舞!”

一期:“……啥?”

57

我就问一句您到底是鸟还是刀成么?

58

然而小乌丸态度实在严肃。

一期开始认真回想以前在春天的时候鹤丸和莺丸有没有什么过激舞蹈行为,并思索自己找他们教自己跳舞的可能性。路过的平野一脸看智障的表情。

果然恋爱中的人都是傻子。

59

不过一期发现,求偶舞也没效果呀。

“药研啊,我新学了一支舞,跳给你看怎么样?”

行色匆匆。

“不怎么样,我要出战了。”

60

其实平心而论,作为一振热心于战场的还没满级的极短,药研也算不上什么好对象。

尤其一期现在是把满级太刀。

现在的一期过得如同在家里盼着出征丈夫归来的思妇。

审神者:“……我跟你们讲,现在,只要给一期一个合适的情景,他能完美再现历史上各种经典闺怨桥段。”

评论 ( 38 )
热度 ( 405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