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趣的达尔林普尔小姐碎碎念的地方。
最近在刀剑坑里翻滚……不对,翻进罗德岛了。
是只大鸽子。
刀乱主写日常,日常一般不带cp,完全是被婶子带坏的一群皮刀的故事。
方舟瞎写,想到什么写什么。非常随意,乘兴而来罢了。
咕。

© 达尔林普尔
Powered by LOFTER

婶子和刀剑们的互怼二三事(三七)

这个月的日常更新真少啊……

以及等手里这个故事写完,我就去填旧坑。

先填废土。

我想写风雅的歌仙很久了。

毕竟初始刀。

——————婶子的目录在这边——————

一天将要结束,婶子按照习惯把近侍换回了药研。

看看炉子里时间到了,婶子拉着老爸爸锻刀去了,一边打瞌睡一边看药研往炉子里丢资源。

于是当炉子的计时器上出现一个五小时的时候婶子立马跳了起来。

然后……

又坐了下去。

“加速吗大将?”药研面无表情地问。

“加。”婶子继续打瞌睡,“以及往里面再丢一轮,谢谢药哥。”

“您为什么就能确定这不是巴形呢?”药研一边取出加速符往炉子上拍一边问。

婶子眼神一片死寂地抽着嘴角笑了笑。

“哥,我就问你一个问题。”婶子有气无力地举起手,“这么长时间了,你锻刀有哪怕一次是锻准了的吗?”

药研·专业歪·要啥没啥·藤四郎:“……”

果不其然,樱花炸开,炉子前面放着一把热乎乎的……

岩融。

婶子:“呵呵。”

药研:“……您等着,等着战场新刀实装,不,您就等下一轮地下城!我不把毛利给捞回来我誓不为刃!”

修行开了之后,最终送的还是物吉。

“说真的我差点都忘了。”婶子把刃送出去之后托着腮帮子说,“要不是看到别家的鸽子扑棱棱漫天飞,我都想不起来。”

“以及今天好热。”婶子往后一倒,生无可恋地大字型摆在了地上。

药研端着个水果盘走过来,用牙签戳了一块菠萝在婶子面前晃了晃:“吃不吃?”

“前天吃樱桃吃多了,牙疼,暂时不吃水果。”婶子苦大仇深地盯着菠萝回答,“何况胃寒,吃不了那么多生冷。”

于是药研自己干掉了一整碗菠萝。

婶子:“……”看着都牙疼加胃疼啊!

婶子在院子里乱跳着玩,跳着跳着起风了,裙子被吹了起来。

婶子:“哦哦哦捂住!”

“您都在瞎乐呵啥啊……”歌仙看着婶子兴高采烈地捂住裙摆,苦大仇深地捂住了脸。

“仙仙你不觉得很好玩吗!”婶子伸手向天欢呼。

歌仙:“不觉得!我不穿裙子!还有赶快把手放下来捂住!这不风雅!”

婶子:“略略略说得就跟你看得到什么一样。”

出地图回来,婶子把中伤刀们丢进了手入室,其中包括小狐丸。

“习惯了短刀的修复时间,看你们动不动十几个小时的修复,感觉完全就是个麻烦啊狐球。”婶子蹲在小狐丸旁边戳了戳他的脸。

小狐丸:【脸色安详】“请把手拿下去主公。您戳痛我了。”

“啊呀抱歉。”婶子收回手往旁边蹭了蹭,“以及你对这个修复时间怎么说?”

“我觉得。”小狐丸幽幽地笑,“相比时间,您更可以期待一下极太的修复资源。”

婶子默,之后站起来摸着十九个小时的计时器傻不愣登地笑了起来:“狐球好啊,修复资源减半好啊!”

一旁太鼓钟嘻嘻哈哈地开始嘚瑟。

“我的修复资源和极化之前的消耗一样哦~主公有没有感觉更爱我呀~”

“但是就算这样,我本命还是药哥啊~”婶子嘻嘻嘻嘻地笑着噎了回去。

婶子和乱又挤在一起叽叽咕咕了,也不知道在说什么。

过了一会儿,乱跑进屋子里把他那个风格甜美的小钱包拿了出来,挽着婶子手臂往屋子里喊了一声:“我和主公买东西去啦!”

“又要买什么东西。”清光走出来,漫不经心地问。

“来的正好,我要去给主公大人买夏天的帽子,一起吗?”乱招招手笑。

清光抬头看了他们一眼:“好啊。”

进屋拿上自己的钱包跟过去了。

然后婶子就在万屋被两刃拿了一大堆帽子折腾个不停。

“我突然有点后悔了,我该听药哥的直接网购来着。”婶子生无可恋地举手。

“胡说,万一买回来丑死了怎么办。”乱把婶子脑袋上的宽沿大草帽拿下来,又换了一顶布帽,“加州先生你觉得怎样?”

“嗯……试试这个。”清光拿了一顶稍小的草帽过来,帽子上垂下两缕飘带。

“还是帽沿大一点好看,但是不能太大。”乱一边说一边把手里的布帽放了回去。

“所以剩下的其实也就是这几顶。”清光拿起几顶帽子,“我的话,觉得这顶带小花的很可爱啊。”

“但是主公夏天的裙裙很少可爱风啊。”乱摇摇手,“这个带黑色蝴蝶结的更好点吧。”

然后两刃回头,异口同声地问:“主公您觉得呢?”

婶子:【恐惧】“不你们别问我……我已经审美疲劳了……你们给我找个溯行军的斗笠吧求你们了。”

乱立马尖叫出声:“……我说主公啊,您一个女孩子,怎么比我们俩还不会选衣服啊!溯行军那破草帽丑死了!”

“说起来,我发现振哥已经很久没有找我麻烦了。”婶子突然抬起头。

“那是因为我们队如今都在家。”药研心不在焉地拍了拍婶子的头,“说起来,我上次看您的药盒子,里面还有半板对乙酰氨基酚?”

婶子:“啊……啊?”

药研:“扑热息痛。”

婶子:“哦那个。因为我每次发烧浑身都疼得厉害啊。以及亲哥你别转移话题,你哥为啥这段时间没来找我麻烦了?”

药研放下书,满脸的无奈。

“因为我还想多活几天不想被您俩气死,所以在不能眼不见心不烦的时候,我只能把您俩隔开了啊。”

“……所以说,你是故意让他跟我分开的?”

“嗯对。”

“如果他现在看到我俩聊天?”

“他会立刻把您拎起来放到旁边和您微笑着说,请冲我来。”

今天物吉回来,婶子显得略兴奋。

“……您到底在开心啥呢。”药研看着婶子问。

“物吉回来好做日课啊!”婶子欢呼一声,“不浪费资源的合成日课!”

药研:“……”您平时做日课的消耗合计也就八点。

婶子:“蚊子腿再小也是肉。”

大典太站在仓库门旁冷笑:“还不是因为您非,每次锻刀消耗都贼大。”

婶子:装没听见.gif

之后婶子拉着药研愉快地去做all50锻刀日课去了。

评论 ( 10 )
热度 ( 20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