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趣的达尔林普尔小姐碎碎念的地方。
最近在刀剑坑里翻滚……不对,翻进罗德岛了。
是只大鸽子。
刀乱主写日常,日常一般不带cp,完全是被婶子带坏的一群皮刀的故事。
方舟瞎写,想到什么写什么。非常随意,乘兴而来罢了。
咕。

© 达尔林普尔
Powered by LOFTER

婶子和刀剑们的互怼二三事(十七)

婶子,嗯,你们应该已经看出来了,和她家刀更致力于发展友情和亲情。

所以,呵!寒江居然想看振婶!【傲慢冷笑】

婶子:来,告诉我,你们希望和婶子建立怎样的关系?

刀:兄弟情/兄♂弟♂情!

婶子:谁加的男魂符号站出来!是想陷入深邃黑暗幻想吗渣渣!欺负我没有第三条腿是吧!

————正文有什么分割的意义————

看花丸第四集看到一半婶子又一次摆起了沉思脸。

坐在笔电旁边的蜻蛉切看她一眼,默默地把视频暂停了。

“谢谢切叔。”婶子严肃地点点头,“不动,我突然很感慨呢。”

“……虽然也是耿耿于怀的,但是我之前又没这么出格。”不动摆出死鱼眼。

“不是说这个,我是说,我这边不靠海真棒。”婶子看着荧幕上那个在暴风雨里的礁石上挣扎的不动感叹。

不动:“……下次我进山成了?”

婶子:“怎么进?还有那么远。”

不动:“我就走路都能去好嘛。”

婶子:【如梦初醒】“等等你已经极化了诶!”

药研:【怒摔瓜子壳】“你们还要聊多久自驾游啊!看番!”

被丢了个瓜子壳的婶子委屈兮兮地跑回去找祖宗。

“祖宗啊药哥又凶我。”婶子哭唧唧地扯着小乌丸的袖子抱怨。

小乌丸摸摸婶子头:“主公哟,您没看出来药研已经粉上这番了吗?”

婶子:“……啥?”

小乌丸笑眯眯地捏了一把婶子呆滞的脸:“大概是因为,在这里面,他能找到自己没有的悠闲和轻松吧。”

婶子:【麻木】“还有温柔。”

小乌丸赞同地点点头:“花丸的药研比我们丸的温柔多了,还乖。”顺手又捏了一把婶子的鼻尖。

婶子:“……以及花丸的祖宗虽然有点逗,但是至少不会把他们阿鲁叽当减压玩具。”

小乌丸:“不不不,您没有减压玩具手感好。”

“诸君!”本丸里突然响起婶子兴奋的高呼。裹着睡衣的婶子大步跑过走廊,抓住门框一旋摔进了娱乐室,门口的江雪顺手接了一把。

“谢谢江雪哥以及我是来通知新公告的。”婶子哗啦啦抖开手里的海报,“开不开心!要开极肋了!”

正在搓麻的四把元老级肋差瞬间下了桌,物吉收拾了牌桌也跑了过来。

蜂须贺突然站了起来,然后迅速被长曾祢按了下去。

婶子心虚地转了半圈。

她死活不出浦岛有什么办法?祈求跟三日月老爷子一样时来运转吧。

“真的?真的?我看看。”鲶尾拉着骨喰凑了过来,“哎呀真的。不过您打算送谁出门?”

“嗯……问得好。”婶子摸摸下巴,“咱们家鲶尾笑面堀川骨喰都满级很久了啊……”

四肋差的眼神都瞄到了三把最早送出的极短身上。

没错当年就是为了陪你们!

“算了,按入手顺序送!鲶尾第一个!”婶子最后一拍大腿。

鲶尾乐呵呵地答应了:“那主公要给我个礼物才行,都没法一起过年了。”

婶子:【豪爽】“你说!只要能行什么要求都可以!”

鲶尾瞬间扑了过去:“我要挠您痒痒!”

婶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住手鲶尾哈哈哈哈哈哈哈别挠我腰啊哈哈哈哈哈哈哈换一个行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在从小祖宗那里得知药研的兴趣爱好之后婶子就一直觉得很梦幻。

她家社畜的单亲老爸爸药居然有看番的爱好。

“偷偷告诉您啊,药研已经把花丸和活击都补完了。”信浓贴着婶子耳朵说,“他好像还在特别认真地写观后感。”

婶子:“……要不我们去把他的观后感偷出来?”

信浓:“等下,我叫上厚和后藤一起去嘿嘿嘿。”

婶子:“好啊嘿嘿嘿。”

于是一群搞事去了。

为了这事能搞好,婶子特意让药研在新桥多走几圈。

婶子:【诚挚】“你看啊药哥,之后要开小龙限锻,为了四花的骄傲,我怎么也要把他抱回来啊。”

药研:【狐疑】“虽然似乎很有道理……但您是不是在计划什么。”

婶子:“并没有,真的。不信你问信浓。”

药研严肃地看了信浓一会儿,最后信了。

“主公您不知道他当时盯我有多可怕……”信浓一回头就是一张委屈脸。

婶子非常上道地把他的本体揣怀里去了:“好的走,咱们摸读后感去!”

然后。

婶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为什么他居然会放保险柜啊!妈的还要找图块!我就找到了五块啊!我要退出退出退出!”

信浓:“大将您冷静这不是游戏这不是六分之一啊!”

龟甲战扩开的这天,婶子跑图书馆去了。

回来之后似乎就剩了半条命。

“我至今为止还没这么拼过,在图书馆翻了三个书架呆了四个小时就为了六个标题。”婶子趴在地上闷闷地说,“我为什么不能随便撸个段子,我为什么要写戍边,为什么要熬大骨汤。”

极短队普短队都在外面浪啊浪打战扩,所以能和婶子瞎扯的就只剩大刀子们了。

“求仁得仁吧。”莺丸拍了拍婶子的脑袋。

“老爷子求包得包。”婶子呵呵笑了两声。

“说得好。希望接下来也能求小龙得小龙。”莺丸微微一笑,“咱们家很久没有新四花了。”

婶子:“……那你们加把劲奶我吧。”

评论 ( 11 )
热度 ( 27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