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趣的达尔林普尔小姐碎碎念的地方。
最近在刀剑坑里翻滚……不对,翻进罗德岛了。
是只大鸽子。
刀乱主写日常,日常一般不带cp,完全是被婶子带坏的一群皮刀的故事。
方舟瞎写,想到什么写什么。非常随意,乘兴而来罢了。
咕。

© 达尔林普尔
Powered by LOFTER

婶子本丸的可能事件

这是婶子的第一百篇文章。

就说了这是婶子碎碎念的地方嘛。

本来正在写梗,结果突然就产生了奇怪的脑洞。

嗯,也就是,如果婶子本丸里突然出了CP。

比如一药,比如三日鹤,比如丰臣夫妻刀。

婶子:……啥?你们想成亲?

总觉得,按照婶子本丸的尿性,谁都别想讨个好。

理由?理由在最后。【表情狰狞】

——————婶子的目录在这边——————

If:一药

“我要告诉您一件事主公,虽然我觉得您可能不会高兴听到这个消息但是我还是要说。”一期一脚踹开婶子书房门,趾高气扬地说,“我,和药研,我们在今天早上确定关系了。”

婶子:“……”

一期:【微笑】“所以以后请离我对象远点!”

婶子:“……”

一期:“您是不是很高兴啊?您吃的CP成真了。”

婶子哇地大哭出声并叽里咕噜地扑下了楼。

“药哥你告诉我不是真的!哥!亲哥!你没和振哥凑一对是不是!你告诉我不是啊呜呜呜!”婶子痛哭流涕地抱着药研的腿嚎啕。

“嘛……这事……啧,抱歉啊,还真是这样。”药研偏过头去,一脸尴尬地推了推眼镜。

婶子震惊地瞪大了眼,背后不慌不忙跟上来的一期靠在门上,极其愉悦地发出一声嘲讽的轻笑。

怎么听怎么讨打!

婶子一屁股坐到地上仰着脸哭到打嗝,任谁来劝都没用了。

“好了好了主公,您不是说药研是老爸爸吗?又不是暗恋对象被抢了,没必要伤心的。”光忠和歌仙一左一右地拍着婶子的背给她顺气,长谷部蹲在她面前递纸。

“不伤心个屁啊嗝!有了后妈就有了后爹你们懂不懂!”婶子伤心欲绝地说,“最明显的一个,你们看现在我哭药哥都不上来哄我了!”

药研一脸生无可恋地举手:“恕我直言大将,我好像从没哄过您。”

“但你以前不会说出来啊混球嗝!”婶子更气了,一个嗝扯得整个人都往上冲了一冲,“有了男朋友就不要义妹闺女阿鲁吉了!”

“那个,药研是叫您大将来着……”

“不许说话长谷部先生!我在生气!”

然而再伤心再生气也没有用。

天要下雨,娘要嫁人,能有什么办法。

更何况要嫁人的是婶子的老爸爸。

婶子含着满腔愤怒拒绝了一期提出的婚礼大办广邀宾客的嘚瑟提议,直接在后山为他们举行了婚礼。

当婶子念完誓词,死鱼眼看着两位新人亲吻对方,天空中白色的飞鸟划过。

“咔皇你鹅子飞啦!”

“咔咔咔咔咔!因为没有鸽子,就让这些可爱的生灵来代替了啊!”

“但是太多了啊!你明明知道它们逮着人就叼……啊啊啊夭寿啊狂鹅警报啊!”


If:三日鹤

大清早一起来,婶子接到了一个爆炸性消息。

“……老爷子你刚刚跟我说啥?”婶子叼着牙刷瞪眼。

“嘛……昨晚上月色很好于是就邀请鹤丸一起喝酒,醒过来的时候发现我把他睡了。”三日月微笑,“我想负责。”

“……跟咪酱说去。”婶子一脸空洞,“以及您能别这么简单粗暴吗?把人睡了什么的,您作为平安老刀的风雅呢?”

“大概是您吃了。”三日月摸着下巴笑。

“我没那么好牙口……以及顺便问一下!”婶子咕噜咕噜吐了牙膏沫子,举起牙刷,“我想知道鹤先生还好吗?总觉得您老那句大就是好会给人带来不良的生活体验啊。”

三日月露出个爽朗的笑容:“哈哈哈,还能动吧。”

婶子:“……妈的还能动是个什么状态。”

之后蔫巴坏的三日月和搞事精鹤丸天天在本丸搅事。

“你们俩是不是生活不和谐所以天天在外面折腾。”婶子面目狰狞地比中指,“果然啊,鹤先生你还是适合天天和你对象享受人生直到卧床不起,留条命算是好事!”

鹤丸扯着三日月的袖子假哭:“主公您居然这么嫌弃我,我这么爱您呜呜呜……”

三日月摸着鹤丸的头神色忧伤地叹气:“没事的没事的,你还有我……即使我也是被主公厌弃的存在……”

婶子:“……你们两个是不是去中央戏精学院进修了。”

鹤丸:【悲痛欲绝】“主公!您怎么能这么说你的鹤先生呢!”

三日月:【沉痛捧心】“老爷爷我受伤了……”

婶子微笑着拿起凉拖鞋把这俩戏精抽了出去,之后回头力透纸背地把给他们定的婚礼草案给打了个叉丢进了抽屉。


If:一期三日

“所以你们这算是……旧情复燃?”正在斗地主的婶子叼着百醇挑起眉,顺便往后一仰躲过某短刀凑过来的脑袋,“乱酱你别偷看我牌,小心我卡你哥的婚礼经费!”

“并没有旧情呢。”一期微笑,“至少对我来说没有。”

“哦,祝贺你们,结婚去吧。拨款找博多。”婶子回头接着打牌,“三带二!”

一期慢悠悠地站起来,迅速地把婶子的牌念了一遍,然后在婶子疯狂的追打中连蹦带跳地跑了出去。

出乎众人意料的是,婶子居然什么都没做,只是很淡定地按照平常的日子过着,节奏丝毫不乱。

一期:“……我有种不好的预感,夫人。”

三日月:“……好巧呢,我也有。”

婚礼当天,众人都是衣冠楚楚地坐在本丸的樱花树下,喝酒品茶并送上自己的祝福。轮到婶子的时候,婶子微微一笑,懒懒散散地靠在了药研肩膀上。

“起开,您压到我弟弟的肩膀了。”一期拎着婶子的后脖子把她提了起来。

婶子的表情狰狞了一瞬,然后迅速恢复笑容:“你们真的想听我说吗?哎呀,真是荣幸呢。”

一期:【微笑】“我也觉得您应该感到荣幸呢。”

婶子的笑容可见地扭曲。药研刷地出了一头冷汗,在婶子暴跳如雷之前立刻捂住了婶子的嘴。

三日月:【叹气】“……一期啊,你是不是不想结这个婚。”

一期轻轻笑了笑:“好吧好吧,夫人说什么就是什么。我道歉。”

婶子深吸气,拍拍药研的手背示意他把手放下。

药研怀疑地看着婶子:“您确定?确定不会和一期尼打起来?”

婶子努力用真挚的眼神展现自己的诚意。

于是药研松手退开到一边,然而脚下发力,随时准备再次扑上去。

婶子整理了一下衣服,按了按脑门上的青筋,微微一笑。

“振哥,你摸着你的胸口,发誓你会用最真实的态度回答我接下来的问题。”

一期突然背上一凉:“……我能拒绝吗?”

婶子:【微笑】“第一个问题是,你会在和三明老爷子在交往的时候出轨吗?你可以选择不回答。”

今剑杀人的眼神刺了过来。

“……不会。”

“好,接下来不许犹豫!立刻回答!钱和夫人哪个重要?”

“夫人!”

“三明好看还是鹤球好看?”

“夫人!”

“老爷子的茶喝完了该去找谁?”

“莺丸!”

“主公重要还是弟弟重要?”

“弟弟!”

“宁宁好看还是茶茶好看?”

“茶茶!”

……

瞬间的死寂。

婶子气定神闲地端起茶杯喝了一口:“好了,我问完了。”

药研:【绝望脸】“……我能说什么?算了。”

三日月幽幽地笑了笑:“一期啊……”

一期浑身僵硬:“夫、夫人你听我解释……”

三日月:【突然暴怒】“夫人你个大西瓜!和你的浅井大妞过一辈子去吧!”

一期:“我不是我没有!”

三日月:【视若无睹】【深吸气】【微笑】“抱歉主公,我失态了。以及我觉得我可能需要去整理一下情绪,这边就拜托您了。”

婶子愉快地挥挥手:“去吧老爷子,我会帮你跟其他人说的。”

然后三日月转身就走,一期哀嚎着追过去:“夫人!夫人那不是我那是秀吉!夫人你听我解释啊……”

药研:【叹气】“大将啊……您这样可是……”

“哥你放心吧,过会儿他们肯定还回来。”婶子抽抽嘴角,“虽然我并不想看见振哥高兴,但是不可否认,他俩是真成了。”

“妈的我都还单着,这群刀就一对一对的了!” 

评论 ( 5 )
热度 ( 291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