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趣的达尔林普尔小姐碎碎念的地方。
最近在刀剑坑里翻滚……不对,翻进罗德岛了。
是只大鸽子。
刀乱主写日常,日常一般不带cp,完全是被婶子带坏的一群皮刀的故事。
方舟瞎写,想到什么写什么。非常随意,乘兴而来罢了。
咕。

© 达尔林普尔
Powered by LOFTER

婶子和刀剑们的互怼二三事(十六)

是的我在闭关,戍边那一篇难死了,还有木偶剧白雪一期。

练二号机的时候我玩刀装问答。

那啥,二号机是你们换身衣服拿着刀直接上吗?

【绿轻骑】:阿鲁叽您是不是脑洞太大了点。

诶?那么……是独立的个体?

【绿轻骑】:很明显不是好嘛,都编不进一队的!

那么就是分魂咯?

【金轻步】:终于说对了。

所以说这游戏很诡啊!

——————直接正文——————

婶子闭关写新文,出来的时候已经是半夜了,然而整个丸灯火通明。

婶子:“……什么情况。”

“哎呀?主公您怎么现在才出来。”小狐丸端着盘油豆腐走过门口。

婶子:“啊,闭关写文。”

小狐丸:“那什么,主公。花丸。”

婶子:“啊?啊啊啊我忘了!”

于是婶子这次依然没有抢到她本命身边的位置。

一期:美滋滋。

药研面无表情看着屏幕咔嚓咔嚓嗑瓜子。

婶子愤怒地跑到了三条派那边。今剑叹口气,把岩融怀里的位置让给他家主公了。

毕竟是叫他大佬的小弟嘛。

于是婶子就坐岩融怀里抱着今剑看完了这次的更新。

看到半截婶子的情绪突然有点崩。

婶子:“……脑腐。”

五虎退:“……”

婶子:“退退,我想摸你的脑腐。”

五虎退:“主、主公……您、你没事吧……”

婶子:【双目无神】“你们知道吗?当年我家养猫,我和我家猫达成了一个共识,就是对方根本不是什么好东西。”

五虎退:【抱住自家老虎瑟瑟发抖】

婶子:“我的意思是:咱们俩之间的交情就值那么两块肉吗!猫的意思是:你连肉都不给我咱俩之间有什么交情。”

众刃:“……”

婶子:“嗯,喂猫的永远是我妈。我只负责撸着玩。”

“我有个问题要问咱们家的眼镜党。”婶子严肃地戳了暂停,“花丸药的眼镜居然是有度数的。”

“……所以呢。”明石摘下眼镜擦了擦又戴上。

“那他出战的时候都是带隐形眼镜的吗?那该是多大的开支啊!”婶子一拍桌子。

刀众:“……”咸吃萝卜淡操心。

博多:“别人家的事您就别想啦!不要被贫穷限制了想象力好么主公!”

婶子:“那好吧那我再问一下。药哥……”

药研:“别人家我不知道,我是中度近视取了眼镜虽然有点模糊但不至于影响生活,博多中度近视接近重度最好不要让他摘眼镜,明石有散光似乎是因为总是喜欢躺着闹出来的,龟甲轻度近视其实不用戴眼镜不过他要装衣冠禽兽。现在我们能接着看番了吗?”

婶子:“……您了解得真清楚。”

药研:“万屋眼镜店有配镜团购优惠,博多管账,我管验光数据记录。”

婶子:“……你们配镜都不带我的吗!”

明石:【有气无力】“一副眼镜戴了七年都不用换的人来凑什么热闹,医务室那边本来就有验光机好么。”

看完番之后,对于花丸运动会这件事,婶子把渴盼的眼神投向了管事刀们。

长谷部:【情绪高昂】“若是主命!”

光忠:“嘛……如果只是开个运动会倒是没什么……”

不过婶子自己是不可能管事的。日程安排还是一群刀自己来。

歌仙:【视若无睹】“极短一队是不参与的吧?”

药研:“啊是——”

话没说完,旁边突然冒出来俩粟田口。

乱:“我抗议!为什么我们天天都要在外面打架啊!都没有休息日的吗?还是不是兄弟!”

平野:【闷闷不乐扯袖子】“药研尼……”

药研:“……好吧,运动会那天放假。”

“你太纵容他们了药研,工作还是工作。”歌仙严肃地咳嗽了一声,“主公——”

然后他的衣服被拉了拉。

低头,小夜。眼神特别认真,又有点委屈巴巴的。

歌仙:“……主公说的还是很有道理的,劳逸结合。”

门外婶子抱着爱染揉了揉脑袋:“果然还是爱染你有主意啊!”

“好歹我也是您初锻刀好么主公。”爱染翻了个白眼,“说好了啊,今年春节让我点烟花。”

“没问题!给你买两千响的大地红都成!”

“……那个就算了。”

运动会是一码事,婶子那边还有一个坑正在等着填。

于是婶子又跑了。

最后被以奇怪的方式扯回来。

“据说是时政要搞突击检查,一方面对素质低下的审神者进行处置,另一方面考核评定优秀审神者。”婶子拿着张单子说,“咱们的战绩可以考虑去冲一下三等奖吧……话说我们丸有所谓的战术会议室么?我怎么都没见过。”

和泉守走到娱乐室门口把门牌翻了一转。

婶子:“……”

和泉守:“毕竟这个房间最大……要整个丸的人能够一起玩也太难了。”

婶子一脸苦大仇深地看着前会议室。

哦,原来投影仪不是用来放电影看番的。

哦,原来那边那么大的桌子是用来放沙盘而不是玩飞行棋和大富翁的。

哦,原来沙盘不是孩子们堆沙堡用的。

“还说我不靠谱,你们又能好到哪儿去啊!”婶子愤怒地连踢和泉守的鞋帮子。踢了一会儿就被堀川揽着肩膀带走了。

和泉守:“略略略。我有国广!你有什么啊!什!么!都!没!有!”

下一波活动似乎是个幼儿园。

婶子:“……我等级最低的刀是极短二队啊,三十五。”

于是婶子决定接下来把她的极短队成员的二号机练起来。

“我看看……大佬药总乱酱小夜爱染都很好找,平野……平野我好像有个库存。”婶子在仓库了翻了一圈,高高兴兴地把短刀举了起来,“哎呀真有。”

背后伸出一只手无比镇定地把短刀拿走了。

婶子:【笑容瞬间消失】“……振哥。”

一期:“啊,是的主公。”

婶子:“你看我们都还没有找到博多信浓后藤包丁的二号机。”

一期:“嗯没错。”

“所以你不去挖地你站这儿跟我抢刀干嘛啊!快去挖地啊振哥!”婶子一个转身翻过去,扯住一期的运动服领子吼。

“不要。”一期把婶子撕下来重新在地上摆好,“反正都挖不到,要去您去。”

婶子:“你还嫌弃上我了是吧?啊不行好气我先顺顺……”【深吸气】“你特么的给我滚出去啊辣鸡振哥!”

婶子继续闭关,下一次出现在刀子们面前已经是几天后了。

“啊,大将您来了,正好。”药研抬起头瞄了一眼,接着整理手里的一摞纸质文书,“运动会的结果已经出来了,奖励还需要您来选,您看看吧。”

“……啥时候你们就开完了?”婶子惊恐脸。

药研:“您说我们自己办,所以就没叫您。”

婶子:“……哇!”

然后婶子苦大仇深地接过项目表,看了看整个呆住。

“咱们家为什么……会办……微型奥运会啊!”婶子抖抖索索地看着单子上一大堆项目嚎。

“总要有个模板,我们只是选了个最好的。”药研抬手点了一下,“何况我们也有趣味项目。”

婶子:“……上房揭瓦算什么项目。冠军谁?鹤球吗?”

“虽然大家都觉得应该是鹤桑……但是没想到的事他居然是亚军。”光忠笑,“冠军是一期君呢。”

婶子:“……不是很意外。”

“以及大家认为,如果不是您在闭关,这个冠军还指不定花落谁家。”光忠又从从容容地加了一句。

婶子:“住口啊!你们每天的娱乐活动就是黑你们阿鲁叽吗!就没觉得有什么不对吗诸君!”

异口同声:“并没有呢。”

带着博多和长谷部去买了奖品回来,婶子发现院子里一个人也没有。

婶子:“……什么情况。”

博多:“今天花丸更新呐!”

婶子:“啊?啊啊啊我又没位置了!博多你们都不慌的嘛!”

博多:“嗯?为什么要慌?我跟日本号先生一起坐啊?长谷部先生事先已经让他帮我们占位置了。”

婶子:“……”

于是婶子一点也不奇怪药研身边的位置又没她的份。

药研:【面无表情嗑瓜子】“一期尼你很挤啊,坐开点不行吗。”

一期:【盯着婶子露出胜利的微笑】“好的,稍微等一下就好。”

婶子冲一期比了个中指,抱着一盘芙蓉糕跑去跟小乌丸坐了。

评论 ( 11 )
热度 ( 32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