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趣的达尔林普尔小姐碎碎念的地方。
最近在刀剑坑里翻滚……不对,翻进罗德岛了。
是只大鸽子。
刀乱主写日常,日常一般不带cp,完全是被婶子带坏的一群皮刀的故事。
方舟瞎写,想到什么写什么。非常随意,乘兴而来罢了。
咕。

© 达尔林普尔
Powered by LOFTER

发胖什么的其实也不仅仅是婶子一个人需要担心的呀

哦,这其实就是个悲伤的、关于我始终减不下去的肚子肉的脑洞。

婶子看起来其实挺瘦的,唯独肚子上堆了一大坨肉。

有多大一坨呢?我这么讲吧。

之前实训课的时候,同学很惊恐地跟我说:你没有腹壁反射啊!

我一脸镇定:哦,那是因为你之前划的都是我肚子上的肥肉。

以及之前夏天有陌生的阿姨指着我的肚子问你这肚子是怎么了!

我:……肚子肉啊。

_(|з」∠)_我的悲伤十个肖邦都弹不出来。

——————婶子的目录在这边——————

婶子的本丸每个季度有一次体检,这么安排的起因是本丸众完全控制不住的体重。

光忠手艺好是整个本丸都知道的,而婶子在初一知道这事之后就激动万分地给他找了一箱子食谱来。

“光忠先生!”那时候还是个萌新所以还在老老实实叫光忠名字的婶子声情并茂地比划,“你知道,美食对于人类,对于文明,对于世界的意义吗!”

深吸气,然后一脸感动到落泪的表情:“那是上天对这世间的生灵最伟大的恩赐啊!”

光忠:【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啊我知道了,主公能先暂时放开我的手吗?”

不久之后光忠开始投身中系菜式的研发,虽然本丸众意见很大,奈何婶子喜欢。

饭桌上,婶子声情并茂地朗诵赞美诗:“烛台切,是我的保姆。他的名字,就是他切断的东西的名字。”

“您可拉倒吧,有吃的都堵不住您的嘴。”光忠一边叹气一边拿起一块煎饼把婶子没念完的改编诗给塞了回去。

因为食谱改变巨大,以及那时候正是婶子爆肝练太刀的时候,那段时间本丸众体重骤降。而等夜战队开始狂奔,太刀们都毕业得差不多了,饮食习惯也差不多适应了过来。

于是本丸众的体重开始回弹,直接弹到了一个亲爹都不认识的地步。当太刀们发现镜子里的自己都变成了可爱的小圆脸的时候,本丸陷入了巨大的恐慌。

对此婶子并没有任何反思,或者说她的反思就是相当不给面子的嘲讽。

“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怪不得你们都叫某丸啊!胖得跟球一样诶!超可爱!”

对此,那时候还暂且不是婶子本命的、本丸正在努力考证的医师药研藤四郎发出了一声冰冷的嘲笑。

“你们每天可以再多吃点啊,再少动点啊,再在休息室里懒久一点啊,我就想看看你们以后能不能给我一个惊喜,像是胖死的付丧神什么的。”

听起来真是凶到让人能直接哭出声,偏偏还都是事实。

不过太刀里也有叛徒,比如山伏,比如同田贯,比如明石。

山伏同田贯他们热爱运动,保证了每天的能量消耗。至于明石……明石虽然懒得动,但他也懒得吃。

于是在短刀肋差们出门打夜战之后,本丸发福的的大刀子们以极其严肃的态度召开了一场会议,会议的主题就是不能再这么胖下去。

“我觉得这都怪光仔你做的东西太好吃啊,以后我们订外卖怎么样。”鹤丸一边往嘴里划拉炒面一边问。

被管账的小圆脸歌仙凶狠地吼了回去。

婶子还在攒小判买景趣呢。

“那我们开源节流呗。”和泉守没好气地趴在桌子上说,他家国广被拉出去打架之前给他找了监护刃,二代目可凶!

开源节流是个好主意。

于是本丸开始勒紧肚皮过日子。

隔了几天婶子表情严肃地把光忠叫了出来。

“光忠先生啊,咱们本丸最近进货的渠道是不是换了。”婶子忧心忡忡地说,“明明都还在好好吃东西,怎么看着大家都面有菜色呢。”

光忠看着婶子的关切眼神欲言又止。

突然少了一半的进食量,可不会面有菜色吗!

之前您不在的时候,他们其实不是一天三餐,他们是一天五顿啊!

我给您钻研新食谱的时候做出来的试验品都被他们拿去吃了!

不过为了本丸众的面子,光忠打了个哈哈忽悠过去了。

婶子看着他仓皇败逃的背影忧伤地叹口气,撸起袖子跑去给他们厨房的供货商打了个电话把他骂了一顿,硬生生又在批发价上算了个折扣。

厨房那边又恢复了热火朝天的状况,保证随时进去都能有吃的。而大刀子们对此表示十分忧伤。

“其实,多锻炼不就好了吗?”路过休息室门口的蜻蛉切拿着把扫把,一脸纠结地问。

一干刀子纠结得不行。

平安老刀们表示咱们要喝茶。

年轻点的能打牌能下棋。

再年轻点的,各种游戏玩得可嗨了。

要不就这么胖下去呗,反正都不用出战了是吧?

休息室里弥漫着怠惰的气氛。

路过窗口的平野眉头一皱,回头去找了刚刚从三条大桥回来的药研。

药研冷静地拿出一包番泻叶交给平野让他一锅煮了给那群大刀子都喝下去。

平野:【为难】“药研尼……”

药研:【微笑】“没事的平野,我相信你。说起来要不是我马上又要出战我就自己去了。”

于是平野和一干在家的兄弟合计一番,在饮水机上做了点手脚。

当天晚上整个本丸都……怪恶心的。

骨喰挨个给弟弟们盖好被子,鲶尾笑眯眯地送上晚安吻。五虎退一脸纠结:“可是一期尼还没回来啊……”

“他估计今晚上是回不来了。”药研翻了个身,“他现在估计正扎根在厕所里呢。”

第二天早上婶子看到她家刀的时候差点尖叫起来。

夭寿这是哪儿来的一群难民啊!快去补液!

站到秤上,太刀们目光深沉地表示,体重终于下降了呢。

“都拉脱水了可不是眼眶下陷目光深沉体重下降吗。”药研翻了个白眼。

“还是老老实实地锻炼吧!”今剑踮着脚挨个敲了弟弟们的脑袋,“等之后我出去修行之后,我监督你们!”

在短刀们极化修行归来之后,本丸的体重均值渐渐恢复了正常。

而本丸自此也多了体检。

而这些天又该体检了。

“之定,你是不是又晚上偷吃了。”小夜看着歌仙小声问。

“嘛……小夜啊,你知道的啊,我也会负责主公的夜宵来着……”歌仙尴尬地笑。

小夜叹口气,把歌仙的体检单子小心地收进怀里,拉着打刀跑山去了。

评论 ( 37 )
热度 ( 272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