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趣的达尔林普尔小姐碎碎念的地方。
最近在刀剑坑里翻滚……不对,翻进罗德岛了。
是只大鸽子。
刀乱主写日常,日常一般不带cp,完全是被婶子带坏的一群皮刀的故事。
方舟瞎写,想到什么写什么。非常随意,乘兴而来罢了。
咕。

© 达尔林普尔
Powered by LOFTER

【三日鹤】我已迷上门口的老头

点文最后一篇,寒江点的三日鹤。

其实不瞒诸位,这个梗是我和寒江一起搞出来的。在搞出这个梗的过程中,我们是这么说的。

有的人,就像是烤馒头,外面一层焦黄,里面白生生的。

有的人,像是鸡蛋,外面是白的,包着里面的黄心。

还有人,是皮蛋,你以为他外面是黑的里面是黄的,仔细一看,整个还泛着一种幽绿。

我们并没有指谁呢……【笑】

————就是这样了————

审神者正在看视频的时候,鹤丸国永突然冲进来了。审神者条件反射性地啪地一下把电脑扣了下去。

“主公!我有一件事想对您讲!”鹤丸兴奋地举起双手。

“什么事鹤丸?你不会告诉我你想去修行吧,太刀极化还在八百年后呢。”审神者抹了一把汗。

“并不是并不是。”鹤丸神秘兮兮地凑到审神者身边,嘿嘿嘿地诡笑,“我想跟您说的是,我已迷上门口的老头。”

审神者:“……出去鹤丸国永。你翻了我的电脑不用特意来炫耀。”

鹤丸:“您在说什么啊,我只是迷上了门口的老头啊。”

审神者:“我知道了,你放心大胆地去对着妖王撸成么,祝你幸福。”

鹤丸:“主公您在说什么不好的东西吗?您不能这样污蔑我,我不就是跟您说了一下我的恋爱状况么,您来跟我看看呗,就是那个门口的老头。”

审神者:“能不能不要再跟我说门口的老头了啊还有我不看!”

然而挣扎不止的审神者还是被拖到了门口,鹤丸扳着他的脑袋,下巴垫在他的头顶上,高高兴兴地一指:“看呐就是那个门口的老头!”

审神者:“……”

三日月宗近坐在门口的树下跟茶友们喝茶,芝兰玉树,光风霁月。

审神者:“……很好鹤丸,你告诉我,你跟我说这个,是有什么企图。”

于是鹤丸放手,让审神者坐回原地,之后开心地表达了自己对三日月阁下的爱恋已经无法掩盖,所以现在想要和他发展进一步的关系的意思。

审神者面无表情:“但是你来找我干什么,我又不是三条监护人。以及三日月那么个老头在老年痴呆之前还暂时不需要监护人。”

鹤丸双手合十放在胸前,一脸的乖巧:“主公,我只是想请您作为我的恋爱顾问。听说您为了追隔壁的审神者,专门钻研出了把妹十三招?”

审神者慢慢地,胸有成竹地笑了笑:“呵呵,原来是这样,鹤丸啊,你算是找对人了。”

实际上他的心里在滴血。

把妹十三招什么的,一招都没灵过好么。

不过这不能说出来,如果真说出来了,自己形象何在。

鹤丸开心地赞扬了审神者的无私精神,同时也很好奇地追问了一下:“为什么您会对门口的老头的反应这么大啊?”

审神者:“呵你不要在试图诱惑我说出什么了,我是直男跟你讲!即使我听从王的教诲那也只是为了哲♂学!”

于是,审神者把妹……不对不对,是把汉小课堂开课啦!

于是审神者正襟危坐,态度端正而严肃地提出了自己的见解:“自古以来,花朵一直都是寄托情感的最好的载体,所以,想要追求一个人,把妹……把汉第一招,送花!”

鹤丸:【欣喜】“这个,我会呀!”

第二天早上,小狐丸早起准备去洗漱,一开门,门口摆着一株蔫巴巴的花,根上带着的泥土撒了一地。

小狐丸:“……”【往门里】“你们来看看,这花怎么这么眼熟呢。”

石切丸:“这好像是歌仙先生养的花……”

三条家商量了一下,均是愤怒地表示:这是谁挖了歌仙的花想要嫁祸我们三条?

三日月扫了自家兄弟们一眼,哈哈哈笑了三声把这事忽悠过去了。

然而今剑还是觉得很气。

三条大佬很气的后果就是他去找歌仙告了一状。

歌仙急匆匆地赶去看了看自己风雅的花坛,看着里面那个大坑,脑门上全是青筋。

“没关系的歌仙先生,我们今天晚上就守在这里,一定要把那个卑鄙的破坏您的花坛的小人抓住!”今剑咬牙切齿地说,“哈,居然想嫁祸给我弟弟!”

歌仙:“……”真没想到您居然还真把三条的那群老爷子当弟弟了的啊!

当晚,歌仙和今剑守在花坛边上,见到一个黑影鬼鬼祟祟地靠近花坛的那一刻,他们一起扑了出去,把人按在了地上一顿好打,之后直接扭送伊达组。

光忠在外面和歌仙保证明天一定押着鹤丸去把花坛补好,大俱利在里面拿着酒精棉给鹤丸处理脸上的伤,表情就跟吃了苍蝇一样。

“鹤先生这样的恶作剧,可是过分了啊。”光忠走进来,一边叹气一边说,“您这样,我们很难做啊。”

鹤丸:“并不是……算了。”

鹤丸顶着被今剑拿单齿木屐敲出的满脑门红印又去找了审神者,满脸委屈地坐在他面前看着他。

“没事没事,我们还有其他招数。”审神者偷偷抹了一把冷汗,“当一个人无声无息地参与进了另一个人的生活中,那么等到那个人习惯的时候,恋爱也就是水到渠成了!所以把汉第二招,渗透!”

鹤丸:【高兴】“这个,我会呀!”

于是在接下来的这几天,三日月发现自己好像随时都能看到鹤丸。

喝茶的时候,他在旁边蹲着,一脸乖巧地说着煮茶,结果直接把手烫了。

马当番的时候,他在旁边蹲着,手上扯着马毛,直到被一蹄子趵出去。

畑当番的时候,他挖了个坑结果自己掉了下去,响动特别大。

当鹤丸哐当一下掉进地里,三日月叹口气放下铲子,走过去伸着脑袋往下面看了看:“……鹤丸呐,你还好吧?”

鹤丸:“……还好,只是轻伤。”

之后长谷部暴怒地咆哮着让鹤丸自己去把坑填好。路过的宗三叹口气,想到下午小夜还要做畑当番,拿起铲子一起去了。

“鹤丸先生,这样的恶作剧,也是有点过分了。”宗三幽幽地说,“您这样,长谷部也是很难做的。”

浑身是泥的鹤丸如丧家之犬一般蹲到了审神者房间门口,审神者捂着脸深吸气,也蹲到了他旁边,语气深沉地望着天边提出了又一个建议。

“虽然人家说,自古真情无人问,唯有套路得人心,但是不可否认的是,套路的确是最有效的。明天我会安排你和三日月一起出阵,那时候,你一定要抓住机会实行我们的把汉第三招!”审神者竖起一根手指,“英雄救美!”

鹤丸想想,自己作为满级的四花太,带着不久前才到还没来得及出阵三日月去出个战,应该还是很容易的嘛。

鹤丸:【兴奋】“这个,我会呀!”

于是第二天他就选了个打起来还算简单的时期,提着刀兴冲冲地出去了。

出门之后不一会儿,莺丸带着茶过来找审神者喝茶,见到桌子上的出阵安排,表情突然有点僵。

审神者看看莺丸:“怎么啦老爷子,有什么不对的吗?”

“这个,就这个时代。”莺丸一脸尴尬,“攻破敌军本阵的次数已经正好十次了,这次出阵,会有检非违使啊。”

审神者:【大惊失色】“救刃啊!”

之后审神者紧急派出一期和他的一群极短弟弟冲进了传送阵,把已经被检非戳成了重伤的俩平安老刃带了回来。

一期:“您已经满级了为什么还要去外面跑啊,您又不是岩融先生啊鹤丸先生!何况出阵之前能先看看战斗记录吗!”

鹤丸:奄奄一息.jpg

“鹤丸先生,您这样的恶作剧,可真是过分了。”手入室里,主动来帮忙的平野看着药研拿着打粉棒忙忙碌碌,不由得叹气,“您这样,长兄和莺丸先生也会很难做的。”

因为三日月等级还低,很快他就修复完毕被推出去了,而等鹤丸手入完毕,药研直接态度强硬地拉着他去了小会议室。

门一推开,满屋子的人都看了过来。

光忠抱着双臂似笑非笑,长谷部满脸严肃冷笑不止,莺丸和一期放下了手里的茶杯。

很好,现在伊达组织田组御物组全聚齐了,都是一副痛心疾首的模样。

“我觉得鹤丸先生您最好老实招认自己最近是在抽什么疯,坦白从宽抗拒从严。”药研松手,回头和善地微笑了一下,双手插在兜里,悠悠闲闲地走过去坐到了平野不动太鼓钟旁边。

鹤丸:【尴尬】“……哇哦。”

“所以鹤先生,我们等您解释。”光忠温柔地说。

鹤丸捂住脸:“你们这样,让我很羞涩啊……”

“羞涩你个头啊赶快给我说清楚!”长谷部暴怒,“天天这么捣乱你是想被压切了吗!”

“概括性地说,就是一句话。”鹤丸抬起头,一副破罐子破摔的模样,“我已迷上门口的老头。”

“……门口的老头?”莺丸有点蒙地重复了一下。

“哈哈哈,正是我这么个老头子呢。”在鹤丸开始解释之前,门突然被拉开了,外面站着个平安老刃。

鹤丸跳了起来:“三日月!你怎么会在啊!”

“嗯……因为爷爷我觉得,到现在这个地步也就差不多了啊。”三日月眨巴眨巴带着新月的漂亮眼睛说,“其实,在那天鹤丸去找主公求助的时候,我就已经听到了呐。”

鹤丸:“……”

三日月:“嗯……因为想享受一下被追求的感觉,所以一直没有挑明,抱歉抱歉。哈哈哈。”

本丸的情侣自这天晚上之后就又多了一对。

“虽然相爱的人能在一起这是好事,但是不会安于平淡的鹤丸先生和恶趣味的三日月先生凑在一起了,这可真是……”一期把脸埋在手心里,整个人都在冒黑气。

“好了好了一期尼,他们都是老爷子了,自己是有分寸的。”药研一边忙自己手上的事一边心不在焉地安慰了一句,“您说是吧光忠先生。”

光忠看着被鹤丸拉着冲审神者房间去了的三日月笑了笑:“应该是?”

“我已经把三日月追到啦主公!恭喜我啊!”鹤丸拉着刃,一把拉开了审神者房间的门,“所以主公啊,你现在可以告诉我了吗?门口的老头到底是什么啊!”

评论 ( 25 )
热度 ( 283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