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趣的达尔林普尔小姐碎碎念的地方。
最近在刀剑坑里翻滚……不对,翻进罗德岛了。
是只大鸽子。
刀乱主写日常,日常一般不带cp,完全是被婶子带坏的一群皮刀的故事。
方舟瞎写,想到什么写什么。非常随意,乘兴而来罢了。
咕。

© 达尔林普尔
Powered by LOFTER

我们的婶子在购买生理期用品的时候我们应该回避吗

这篇早该发的,忘记了。

振哥的纠结应该是在互怼日常十……十几来着?算了忘了,有兴趣的自己去翻吧。

现在看看,感觉药总就像婶子的老父亲【耶?】,看着婶子光着腚跑过去都只会拿条秋裤让她穿上。

跟老司机短刀那篇一样,属于我丸内部放飞自我日常抽风。

物似主人型。

以及我想问一下……

我丸是不是只有在面对婶子的时候才会团结起来一致对外啊诸君。【面无表情.jpg】

——————闲扯完了——————

一期的情绪已经低落了很多天了。

确切说来是混乱。

“……什么个情况。”鹤丸蹲在长廊下,含着棒棒糖仰着脸问平野。

平野想了想:“好像是从那天帮主公提东西回来之后,一期尼就变得很奇怪呢。”

鹤丸打了个响指:“好的我知道该去找谁了。”

一身白衣的平安太刀颠颠地跑到菜地旁边,双手笼在嘴边一声大喊:“贞坊!”

“什么事呀鹤先生!”太鼓钟从冬寒菜里面站起来挥手。

“我有个问题想问你呀!”鹤丸乐呵呵地说,“走走走咱们先去洗手然后慢慢说!”

“好的哟!”太鼓钟把小锄头一丢,欢欢喜喜地跟着鹤丸跑了。

厚看着一大片还没处理的田地默了两秒,扛着铲子站起身走到田埂上,把铲子一插,理所当然地拍拍手,踢着雪跑了回去。

今天的内番依然是加零。

这时候本丸的一群刀都聚在休息室,暖呼呼地抱着茶水和一屋子特上刀装打瞌睡。

然而突然冒出来只鹤,拖着个沮丧的粟田口长兄,拍着桌子把昏昏欲睡的刀全部都叫了起来。

“来吧贞坊,说说你去极化那天,你陪着主公去买东西的时候到底遇上了什么。”鹤丸啪啪啪鼓掌。

太鼓钟靠在大俱利身上嚼嚼点心,笑:“也就是在买完菜之后陪主公去买了几包卫生巾啊。”

“……贞。”大俱利捂脸。

“怎么啦怎么啦俱利酱!你脸红了耶!”太鼓钟乐呵呵地对着小伙伴戳戳戳。

光忠略不自然地整了一下眼罩:“那什么……这种事直接讲出来……是不是不太好。”

“……我纠结的也是这个。”一期心力憔悴地抬起头,“你们能想象我跟着主公站在一整排女性生理期用品架子之间那种尴尬吗?”

太刀们心有戚戚地点头。

“我说啊,一期尼。”药研端着一盘子烤鱼走过来靠在墙上,“能不要生理期用品这么叫吗?很不专业。”

“卫生巾卫生棉条护垫安全裤都是生理期用品哦。”乱带头跑过去抢了一条鱼,然后一群短刀顿时拥过去把烤鱼全分了。

一期:“乱,你真不是我妹妹吧。”

乱:“废话当然不是。我只是觉得裙子好看,又不是性别认知障碍。”

一期:“那你为什么会对这种事了解得这么透啊!”

平野双手举着烤鱼一边啃一边严肃地发表了自己的意见:“这不是理所应当的么?主公是女孩子。”

“所以……这种事不是更应该避讳来着?”莺丸觉得自己又和这位小伙伴有了代沟。

平野向左一歪脑袋,一脸迷茫:“应该嘛?”

前田脑袋向右一歪,二脸懵逼:“应该嘛?”

“为什么你们会觉得……不应该……”鹤丸有气无力地趴在光忠肩膀上问。

“但是、但是这种事,不会因为避讳就不存在了啊……”五虎退抱着小老虎哭唧唧地说,“如果主公身边只有我们这群男孩子,有意外发生的时候也只能是我们帮忙啊……”

“意外是意外,但是为什么要把这种事了解得这么透。”日本号放空双眼喃喃,也不知道是喝酒喝的还是在自我麻痹。

秋田:“因为……不懂就要问?嘛,其实学习生理课也是很有趣的啦……”

石切丸:【诚挚对一期】“一期啊,我觉得你可能需要对你弟弟们进行完整的三观重塑。”

药研:【又端了一盘鱼排过来】“不用了石切丸先生,我觉得我弟弟们这样蛮好。顺便说一句我是七月初到的,那时候本丸里就我和乱,一期尼八月中旬才来。那时候除了博多后藤信浓一家刃都齐了。”

一期:“……药研你想表达什么?”

药研:【和善微笑】“哦,也就是想说一期尼说话可能没我说的管用。”

一期深吸一口气坐正:“这事我觉得咱们真得认真谈谈,药研。”

药研在一众短刀中间坐下,自己叉了一块鱼排之后把盘子递给背后的后藤让他去分,转过头一脸淡定地对着他大哥:“嗯,您说。”

“主公,是一位女性!”一期严肃地说,“和我们都不一样。”

“嗯,没错,双X染色体。”药研赞同地点点头。

“在主公处于这种特殊时期的时候,我们应该及时避开,给主公留下足够的处理隐私事务的空间!”一期板着脸说。

药研屈起手指叩了叩眼镜框,一脸无聊:“那么长兄啊,我就一个问题。”

短刀托着下巴,打了个响指,一众短刀一起吸了一口气。

“谁家姑娘不来生理期啊!”

气势磅礴。

太刀们面对面无表情的短刀们莫名觉得有点怂。

“生理期是每个女性都会必经的一个时期,严肃点说,跟其他的生理活动具有同等地位,也不会比其他更怎么样。”药研一拍桌子,“就你们这种大刀想得多!”

“但是人之所以为人,就是因为有道德感羞耻感!”一期针锋相对,“难道说生理期这种事都不算应该害羞的事吗?”

“哈?”药研抽了一下嘴角,“生理期有啥不能说的,又不是未婚先孕。”

小夜抱着柿子想了想,小声加了一句:“主公也不是故意要来生理期的……”

“是的呢,你在意,或者不在意,生理期就在那里。”前田微微一笑,“痛不死你。”

“我们是男性……”

“所以呢?我们是男士还是女士对生理期有什么客观上的影响?我们又没觊觎主公。”本丸初捞刀面无表情双手抱胸,“作为护身刀,如果连这种事都纠结,我就可以去跳刀解池了。”

“我们作为主公最贴心的小棉袄,当然应该把这些事都弄清楚,这样才能能够在合适的时候做出恰当的处理呀。”乱绕着头发笑,“是吧长谷部先生。”

主厨刀思考两秒,坚定地叛离了大刀阵营。

“心中有污,看什么都是污。”爱染拍拍胸脯,“对于我们来说,主公生理期到了,最大的影响就是不能和我们一起玩水。”

“以及下次买东西记得带上我啊,我能讲价。”博多加了一句。

评论 ( 36 )
热度 ( 780 )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