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趣的达尔林普尔小姐碎碎念的地方。
最近在刀剑坑里翻滚……不对,翻进罗德岛了。
是只大鸽子。
刀乱主写日常,日常一般不带cp,完全是被婶子带坏的一群皮刀的故事。
方舟瞎写,想到什么写什么。非常随意,乘兴而来罢了。
咕。

© 达尔林普尔
Powered by LOFTER

婶子的梦境云谲波诡,算个一药梗

一个完全没有逻辑完全放飞的神奇的梦,别问我睡个午觉怎么会梦到这个,可能是早上的那个歌仙梦太刺激了。
依然ABO设定,主角一期一振和药研藤四郎,应该是振哥A药哥O。
粟田口一大家子住在筒子楼里,这天正在刷墙。
……踩着人字梯刷墙。
药哥突然接到楼下左文字家打过来的一个电话!
宗三:计生办的过来查计划生育了,你们自己注意着点吧。
药哥非常迅速地从人字梯上跳了下来,把一群弟弟藏进了箱子里,每个箱子上面还贴张快递单子。
当药哥自己也打算跳进个箱子,振哥突然拦住了他。
振哥一脸正经地说,你不能这么藏,你已经进入性成熟期了,屋子里有你的信息素味道,计生委问起来我不好回答。
药哥说,那怎么办。
振哥:【正直】我标记你吧,就说你是我对象。
嗯,然后他们就这么干了。
之后计生委来人坐在沙发上,对面振哥一脸温文微笑地坐着。
工作人员:……屋子里怎么还有个味道,感觉上和你的信息素很缠啊。
振哥:【气定神闲】哦,我对象。
药哥:【于厨房】一期尼你们吃瓜吗?
工作人员:……一期尼?
振哥:【稳如泰山】爱称。
……
梦醒了。
婶子:【瑟瑟发抖】乱酱乱酱我跟你讲今天中午我做了个什么样魔性的梦……
乱: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婶子:而且我真的很懵啊!为什么要把弟弟们塞进快递箱子啊!计生委的人是晚上的太刀吗?!
乱:【拍桌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婶子:而且为什么一定要标记啊!振哥绝壁是故意的对吧!就不能直说是兄弟吗?现在二胎又不算超生啊!
乱:【打滚笑】呵呵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哈!
婶子:【恐惧抱头】而且……而且振哥你为什么那么稳啊……你们有想过之后怎么跟认识的刃解释吗?
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哎呀?药研?全听到了?
药研:【面无表情】啊,听到了。有这个闲心说这些还不如多背几本书。
婶子:【僵死回头】……药哥。
药研:……很奇妙的梦。大将我们来背免疫学怎么样?今天一整个下午。我。陪。你。
婶子:您这样我会觉得您是恼羞成怒……啊啊啊别换书啊哥!求你了好嘛我错了!

评论 ( 28 )
热度 ( 14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