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趣的达尔林普尔小姐碎碎念的地方。
最近在刀剑坑里翻滚……不对,翻进罗德岛了。
是只大鸽子。
刀乱主写日常,日常一般不带cp,完全是被婶子带坏的一群皮刀的故事。
方舟瞎写,想到什么写什么。非常随意,乘兴而来罢了。
咕。

© 达尔林普尔
Powered by LOFTER

婶子跟一期讨一份圣诞礼物然而被拒绝了

先祝大家圣诞快乐啦!

这篇发给挚友看的时候被吐槽了。

挚友说,那感觉大概就是:

—— 师傅【弟弟】莫要慌张,待俺老孙【哥哥我】前去收了那妖孽【婶子】再来陪你!

——悟空【兄长】不可!那只是个寻常人家!不可擅造杀孽!

 菩萨【药研】:……你师徒【婶刀】二人又吵起来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疯。

——————婶子的目录在这边——————

“我最近刚刚知道个事。”婶子坐在房间正中,表情严肃地看着自家那群刀子,说。

然而理会婶子的人并不多。

“什么事呀~”乱拿着平板躺在一堆软垫子里三心二意地问,手指精准地在屏幕上来回戳了个遍,瞬间给屏幕上的小姑娘换了七八套衣服。

“我才知道——”婶子严肃地看着休息室里并没有多少回头的刀子们,顺手把乱手里的平板抽了出来,“振哥他再刃之前居然是乱刃。”

“So?”博多望着婶子茫然地眨了眨眼。

“他居然是乱刃啊!岂不是如乱酱一样有女装大佬的潜质!”婶子一拍桌子如老妖婆一般笑了起来,“我要报复!”

“您可放过我哥吧……我真担心您折腾了他之后还不够,还想折腾我。”后藤表情放空脸色苍白。

“你跟我有仇吗?”婶子露出个扭曲的笑。

后藤:“……没有。”

婶子:“那你爱穿不穿。”

于是一群刀就权当不知道婶子的安排了,鹤丸路过一期身边时甚至努力摆出了沉痛的表情,拍了拍一期的肩膀。

“要坚强。”

一期:“……什么?”

不过解释是没人跟他解释的。还没等他把事态理解清楚,婶子已经啊哒哒哒地嚎叫着冲了过来一把扯住了他的衣服,声音欢乐地拔高:“振哥——!”

“无事献殷勤非奸即盗。”一期冷静地把婶子扒拉了下来放在地上摆好,双手叉腰微微躬下身子看着婶子的眼睛,“成了您直说吧,又有啥事要麻烦在下了。从没爱过先救弟弟您不好看。大事小事请冲我来。”

婶子:“……”我废了多大力气才憋住没给你呼脸上你知道吗,不你不知道,你只知道你弟弟。

不过婶子迅速调整了情绪,毕竟这次过来的主要目的并非和一期吵架。年轻女性一脸神圣地执起了一期的手,向着窗外手臂一扬,眼里闪闪发光地亮。

“振哥!我刚刚知道了,你再刃之前是乱刃!”

“啊,所以呢?”

“你看马上是圣诞节了,你可愿给在下一个圣诞的美好礼物?你看乱酱就是乱刃的女装大佬!”

“……”

“振哥放心吧,我可以穿男装陪你!”

“想得美主公。”一期冷静地把本体摸了出来连刀带鞘直接抽了过去,“您穿男装和我穿女装这事能一概而论吗!”

婶子上蹿下跳地跑了出去,一期心说这事也该完了。然而并未。这事情不但没完,婶子还发动了众多乱刃刀一起帮忙。

“不让振振穿女装那就咔皇穿怎么样。”婶子对着山伏露出个慈悲的笑,“我相信一定会很带感。”

国广兄弟:“……我们知道了。”

于是一期泡汤的时候,几把隐蔽高的乱刃刀一起把一期的衣服偷了出来,并庄严地把一套裙装放在了原地。山伏对着偷出来的衣服沉痛地行了佛礼,表情肃穆地将其丢进了锻刀炉里,超度了这套衣服。

山伏:“虽然是极其……的行为,但是一期啊!这也是一种修行……!”

另一边洗完澡的一期:“……”【盯着裙子不吭声】

“哥,为了我们你牺牲一下好不好。”后藤举起星空蓝的露背礼服裙低着头嚎叫,姿态痛心疾首就差给他哥跪下了,“哥!我们都没给你拿小短裙!”

一期冷笑一声把裙子提起来,盯着衣服来来回回上上下下打量了几圈,平静地伸出了手:“后藤,本体。”

后藤懵逼脸递上了刀:“一期哥?”

“啊没事,我做个改装。”他哥平静而迅速地下刀,利落地把裙子裁成了若干布条,熟练地给自己系上了兜裆布。之后他把刀还给了后藤,慈爱而宽慰地摸了摸面露惊恐的弟弟的头。

“放心吧,我不会生后藤的气的,弟弟是需要呵护的呢。”

“所以……所以您要去揍主公吗!”后藤喃喃着目送他哥出去,嗷地惨叫一声扑向了储物柜掏出了对讲机,“让主公走啊啊啊!”

于是本丸众又一次见到了一期拿着晾衣杆气势汹汹地追着婶子横扫平刺上挑,而婶子一边奔逃一边尖叫出声,几乎破音。

“振哥我错了我错了你把浴巾披上好不好!哥我求你了!”

一期:“放心吧主公我不会回答你的,毕竟我得踏踏实实做事,我得先把您这个念头掐死了再思考其他的问题。站住挨打!”

最后依然是药研把这俩摁在了地上,而在婶子和一期分立两处的时候,婶子一直委委屈屈抽抽搭搭拒绝看一期。倒不是觉得辣眼睛,关键是那衣服价格不低。

药研:“好啦好啦大将不哭,我去拿一期哥的钱包赔您钱好不啦?”

一期:“我觉得……”

药研:“闭嘴啊一期哥!”

“连药哥都能变成小姐姐给我看。”婶子伤心地扯着药研的袖子跟一群刀哭诉,“就这个辣鸡振哥,连裙子都给他摆面前了,他都敢撕了裙子,还想打我。”

“啊主说得对。一期你还是把衣服换了吧。”长谷部木着脸说,并递上了作战报告,“地下城九十九层,极短二队开始出现战损了,主。”

“有战损就补上吧。”婶子点点头,“反正我们不缺资源。”

“果然不是您弟弟您就不会心疼呢。”一期转过脸,温柔地笑。

“你穿几天女装我让小朋友们休息几天。”婶子露出个黑气蒸腾的表情,“穿吗振振?”

一期:【从容】“但是我们没有毛利的二号机呀。”

婶子:【冷笑】“看吧,人渣。不对,刃渣。”

药研冷着脸看这俩继续互嘲,沉思了一下,屈起手指在桌面上敲了敲,在他们转向自己时假模假式地露出了个温柔的笑。

“说到圣诞节,大将,紧接着就是新年呢。”

婶子:“对呀~”

药研:“这样吧,我做主,新年的时候,送您一份特别棒的新年礼物,好不好?”

婶子摇头晃脑地想了想,笑嘻嘻地答应了。

反正躲得过初一躲不过十五。

药研温柔地笑着把婶子送了出去,之后转向一期,顺手扯了张毯子丢了过去,脸迅速冷了下来。

“赶快想办法吧哥哥,你打算怎么躲过这一劫,大将这次看起来是铁了心了。”

一期:【温柔】“揍晕了让主公直接睡过新年怎么样。”

药研:“你这是要造反吗哥哥!我看直接把你丢出去更好啊……对了索性这样吧哥哥请你去其他本丸住几天,给我们换个温柔贤淑和蔼慈善的一期兄回来成么!至少别家女装的一期一振也是一期一振!”

评论 ( 21 )
热度 ( 15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