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趣的达尔林普尔小姐碎碎念的地方。
最近在刀剑坑里翻滚……不对,翻进罗德岛了。
是只大鸽子。
刀乱主写日常,日常一般不带cp,完全是被婶子带坏的一群皮刀的故事。
方舟瞎写,想到什么写什么。非常随意,乘兴而来罢了。
咕。

© 达尔林普尔
Powered by LOFTER

婶子和刀剑们的互怼二三事(六八)

我说过年前会更新的!我更新了!

先提前拜年啦诸位!

过气文手咕咕婶子携本丸刀众给大家拜年啦!新年里还是会继续咕咕咕的!继续咱们的无CP抽风本丸日常!

祝大家,新年不秃头也可以变强,秃了……更强……

(*/ω\*)

——————婶子的目录在这边——————

时政发了电报下来,说是要开启乱舞模式。婶子盯着电报看了半天,把电报机划拉过来,开始嘎达嘎达打字。

刀匠头松请修。

十分简洁明了的六个字。

“毕竟电报这东西是按字收费。”婶子拿着电报单叹气,“如果刀匠回来的时候能变装那就更好了。”

药研盯了婶子一眼:“刀匠极化?您可想得真美。”

婶子乐不可支地把一张账单往天上一扔,仰头欢呼起来:“变身高达的刀匠!有后现代的金属质感和完美的数据控制!”

药研想了想,在本丸这环境里出现个小机器人,顺便还发出小爱同学的声音:您可以这样说……

“还是那个傀儡刀匠吧。”药研冷静地放下了板夹,“嗯大将,之后我们的日课公式要改吗?”

“改。我要锻静静。”婶子抽噎了一声,“谦信可以换,阿江可以捞,静静……”

那指日可待的满刀帐啊!

婶子趴在窗台上嗷了一声,满脸的悲伤。

“求你们啦时政!不要卡我啦!”


刀匠极化之后,婶子美滋滋地往炉子里丢了一波资源。重新获得了一个头的刀匠眼睛转了转,炉子上方的计时器瞬间跳出三个130。

婶子:“哎……?”

时任近侍的长曾祢见势不妙迅速按住了婶子的肩膀往外一推:“走啦主公!白金台捞江!”

婶子:“你等等你等等我还有话要说,你停下我还得批评……”

然而婶子并未获得这个机会,婶子就这么直接被拖进了传送口,往新地图【伪】去了。

药研站在楼梯口上望着婶子被拖走,略有些幸灾乐祸地笑了一声。

然而并没有笼手切。即使在地图里来来回回转了两天还是没找到。

于是婶子扯着药研的衣服下摆声嘶力竭地嚎啕不止去了。

药研一边努力地把衣服从婶子手里拖出来一边压住脑门上蹦出来的青筋:“您找我哭有什么用啊!”

“亲哥!你给我捞江好不啦!”婶子哽咽着喊,“我知道你对我最好了!”

药研脚下一顿,捧着婶子的脸挤出个笑:“住口吧大将,最近是双倍经验,这个更重要好嘛!。”

婶子:“嘤……”

药研:“快去啊!”


“您现在一点也不敬业了。”笑面躺在修复池里仰着脸冲婶子笑,“自我检讨一下吗主公?”

婶子坐在一旁的小板凳上,对着手里的手机嗤笑一声:“敬业有个屁用啊,敬业了时政会送我一张敬业福吗?”

拿起手机对着门板上的福字扫了一下,婶子又发出了尖锐的嘲笑。

“又是和谐福呢诸位,所以这破玩意儿是觉得我家缺少和谐吗?”

婶子扫五福,一张敬业福都没有。此且不论,甚至友善福都是她挚友看她可怜送她的,可怜巴巴一张。至于和谐福,数目比爱国富强友善三种福加起来还多。

“这福要是能扣下来贴墙上,我能把整个本丸全贴上和谐福。”婶子冷漠脸,“而且都是没中奖的。”

安定遗憾地叹了口气。

和泉守拿着新搓的球走了进来,婶子也没管金银绿,直接给几把刀塞手里了,之后随手掏了加速符把笑面拍了起来。

“走啊捞江同志们!”


马上过年了,本丸里也开始准备起来。之前过元旦的时候婶子在复习,哭天抢地兵荒马乱,给一群刀子拨了款却没去参加他们的聚会,十分遗憾。

“红白歌会还是很有意思的。”三日月一边往嘴里丢着炒黄豆一边笑。

婶子:“……你故意的吧老爷子。”

三日月笑眯眯地揉了一把婶子的头。

埋头又折腾了一会儿之后,婶子突然发觉一点不对。

“话说我干嘛嫉妒你们能看红白,我又不懂日本語。”婶子表情莫名,“我该看中央台的元旦晚会啊。”

“那咱们就不能一起看节目啦主公大人!”今剑唧唧哝哝地趴在了婶子肩膀上,“全家都在,才有气氛!”

婶子有气无力地啊了一声:“你们看节目,我蹲在旁边玩手机吗?这未免太微妙了些。”

今剑的目光更加微妙,顺手把婶子电脑上的网易云戳开了。

“您这歌单里的歌……”

“……”

“八国语言您能懂几种啊主公大人?”

婶子:“其实这里面还有塔语精灵语龙语啥的……”

今剑以谴责的目光盯着婶子。

婶子:【小声】“好啦我是个会克林贡语的死宅行了吧?”

门外路过的浦岛嘻嘻笑了一声。

“您智商又没有一百八,所以您的生活里是不会出现可爱的金发女郎的!”

婶子:“……喂!你又补剧啦浦岛!我说了带我来着!”


抽福签这事其实挺好玩,但是有个问题,婶子抽了四天,一张大吉都没抽到。

婶子:【捧着一张小吉忍住不哭】“这……这就是手气……”

然而婶子去了一趟隔壁狮子本丸,在一群刀球瑟瑟的注视下,现场抽了一张大吉。

婶子瞬间怔住了,拿福签的手,微微颤抖。

“夫人您别哭啊!”狮子本丸的乱一下子就扑上来了,哭得气都喘不上来,“夫人您想要大吉我们现场去拍扁个重骑兵给您写一张好不啦!”

虽然不比婶子家那群满级的养老极短,不过随便欺负个刀装球还是可以的。于是一转眼,狮子家的刀球们已经捧着个跟煎坏的鸡蛋一样的拍扁的刀装过来了,一巴掌摁在纸上,龙飞凤舞鬼画桃符地写上了大吉俩字。

婶子:“……”

狮子家刀众:“新……新年快乐啊夫人!”

婶子:“我谢谢你们了啊。”


又是一年除夕。

婶子趴在五虎退的大老虎里满脸幸福地晒太阳,背后一群刀正在热热闹闹地准备年夜饭。

“晚上吃饺子吗主公?”小龙从厨房里伸出个脑袋,“要什么馅儿啊?”

“白菜谢谢!我不吃芹菜哒!”婶子闭着眼乐呵呵地喊。

歌仙正在写对联,照着一群小短刀上网查的内容,往红纸上笔走龙蛇,铁画银钩。

“我要一夜暴富!”博多提着对联念,“君需百年光阴……?这谁给对的!”

婶子:“……”谁让你们去找那个对对联系统了?老老实实写天增岁月人增寿春满乾坤福满门不好吗?

今年置办年货的时候大家合力把笑面镇压在了本丸里,光忠带着几个人上街买菜去了。次郎回来的时候提着几瓶酒,看价格还挺贵。

“是人家自己出的钱啦……”次郎斜倚在太郎肩膀上醺醺地笑,“可以给主公喝一点哟。”

“只可以喝一点。”光忠笑眯眯地补充完,进厨房去了。

“哟,般若汤……”大般若顺手开了一瓶葡萄酒,放在了旁边的桌子上,“先醒酒吧。”

回头,他又往婶子鼻子上刮了一下,刚刚洗过东西,他手上还有些水,在婶子鼻梁上留下一道湿痕。

目送长船们理直气壮地霸占了厨房,婶子摸着衣兜里的贴纸,慢慢地笑了,一边算着换谦信的贴纸数目,一边小声地笑了笑。

“咱们本丸,团年了呢。”

大白老虎眯着眼,懒懒散散地竖起尾巴,不轻不重地往婶子肩膀上拍了一下。

婶子在白毛毛里翻了个身,突然大笑了起来,冲着站在一旁端着煮花生的药研挥了挥手。

“哥!”她喊,“我喜欢咱们本丸!”

似乎有些惊讶,药研手上停了一下,又开始捻着花生往嘴里送了,顺便提高了些声音,饶有兴致地回答了婶子的话。

“我们也喜欢咱们本丸啊,大将!”

婶子捂着脸,嘻嘻笑着来回滚了几圈。老虎被她折腾得有些不舒服,一翻身把她压在了肚子下面。又是好一阵折腾。

嘻嘻哈哈的,全是快活。

新年快乐呢,我喜欢的人们。

评论 ( 33 )
热度 ( 14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