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趣的达尔林普尔小姐碎碎念的地方。
最近在刀剑坑里翻滚……不对,翻进罗德岛了。
是只大鸽子。
刀乱主写日常,日常一般不带cp,完全是被婶子带坏的一群皮刀的故事。
方舟瞎写,想到什么写什么。非常随意,乘兴而来罢了。
咕。

© 达尔林普尔
Powered by LOFTER

婶子表示自家读者就是那么可爱

突然想起来我好久没发日常了啊好像……

于是发个略显奇怪的日常……

和我的读者们表个白……

(*/ω\*)

长度有点微妙所以就发个单篇吧。

嗯就这样。

以及。

在这之前还要疯狂表白我挚友!我挚友在当年就对我慧眼识珠!

不离不弃生死相依!

——————婶子的目录在这边——————

婶子生理期又到了。

不过这次不是药研发现的。

“活动还有几天结束……束……束……哎等下。”清光眯着眼睛看着日历,“主公的生理期……”

于是他跑去找婶子了。

“要到了没错。我觉得就是这两天。”婶子趴在桌子上有气无力地说,“我现在小肚子那边涨得隐隐作痛,特不舒服。麻烦把我搬去休息室,这两天降温,我受不住。”

“好的哟~”清光顶了一下婶子的脑袋,笑着把人背到了背上。

婶子侧着脸看他一眼,无声地咧了咧嘴。

安定在清光跑过去的时候就已经准备了姜茶,婶子过来的时候,正好直接交到她手上。

“谢谢安定定。”婶子捧着茶杯一脸乖巧。

接收一个摸头杀。

之后婶子窝在软乎乎的被子里戳电脑,一边戳一边眯着眼睛笑。

“怎么这么开心呀。”御手杵拖长了声音问。

“因为我的读者们都很可爱呀。”婶子把电脑往旁边侧了侧,示意他们来看。

“我的读者呢,不撕逼,不吵架,不提什么过分的要求,会撒娇会卖萌,我都是很喜欢的。”婶子哎呀呀地笑了笑。

“动不动就想炖了您也没关系吗?”莺丸露出个蜜汁微笑。

婶子:“……我宠的,要怎样?你们还不是成天犯上作乱,我也没说啥啊。”

和泉守:“才没有犯上作乱啦混蛋主公!你又污蔑我们!”

婶子皮笑肉不笑地呵呵两声。

“我是真的很喜欢这些小朋友呐……”婶子躺在软乎乎的垫子里,看着天花板笑。

三日月捏了一下她的鼻尖:“主公也很喜欢我们对吧。”

“这是当然咯,不过这不一样。”婶子晃了晃脑袋,“我的小朋友们呢,是一个一个地、主动地、走到这里来的。”

婶子仰着脸笑,冲着三日月挤了挤眼睛:“小朋友们喜欢我!因为喜欢我的叨叨,所以愿意聚在这里,一起说点闲话,一起笑嘻嘻一起乐呵呵。”

“不是因为别的理由,而是因为喜欢我写的东西,喜欢我写出来的那些故事,所以喜欢我。”

婶子摇头晃脑地笑,实在是很开心的模样。

“我喜欢这样!”

“我的文字被承认,我的故事被喜欢,我是一个被人喜欢的文手!”

婶子一扭身子扑到了莺丸的膝盖上,弯着眉眼笑个不停。

“这个样子啊……可实在是太好啦!”

石切丸揉了揉婶子的头发,眼神温和。

“也不仅仅是这样吧。”

婶子点了点头:“也因为大家都很乖!”

“我从来没有遇到过别人说的那些情况,什么不喜欢还要专门跑来说一声,颐指气使地表示这段剧情应该这么写,也没有人在我的CP文下面喊其他CP,我觉得我特别幸运。”

婶子软趴趴地趴在莺丸腿上,自顾自地乐出了声。

“知道吗?我啊,真是好感激我有这样一群粉呢。”

“每次发文的时候我都会注意到评论区那些ID的,熟悉的ID……比如白夜她妈红糖糍粑,庄生子休。”婶子一翻身坐了起来,开始扳着手指点名字,“倾沐,夜阑,朱颜,咸鱼团子,黑曜,报纸,神乐,清雅,二月,禾页,梨子,西奈,君曰,晴天小雨,猫猫婶,寒星飘落,雪落无声,枫之镜魔……啊对,刚刚说的这孩子上次还被我训了!”

婶子点了点下巴,悠悠地叹了口气。

“也不知道这孩子会不会就这么怂了哦……?”

“还有很多读者。”婶子微微眯着眼,声音缓缓的,如同快睡着时的呢喃,“我见过他们,我或许不记得他们,但是我知道一件事。”

“我所写下的文字,被他们喜欢着。被理智地温柔地喜欢着。”

“这可真是让人开心不已的一件事!”婶子的声音突然就活泼泼地拔高了几分,“我的文字被人爱着呢!我有一群可爱的小朋友!”

“当然是可爱的小朋友。”堀川点了点婶子的眉心,“所以主公,以后也要用温暖的心去对待这个世界呐。”

婶子眨巴眨巴眼睛,又是一个眯眯的笑。

“被这么爱着,我当然会的!”

“对我的小朋友们呐……我也是有我的感激的!”

评论 ( 84 )
热度 ( 12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