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趣的达尔林普尔小姐碎碎念的地方。
最近在刀剑坑里翻滚……不对,翻进罗德岛了。
是只大鸽子。
刀乱主写日常,日常一般不带cp,完全是被婶子带坏的一群皮刀的故事。
方舟瞎写,想到什么写什么。非常随意,乘兴而来罢了。
咕。

© 达尔林普尔
Powered by LOFTER

【一药】报了个告我丸织田刀和一期一振打起来了(一)

稀里哗啦地直接搞出来了些。

我先开了个头。

十分的抽。

说起来……

其实我觉得这个脑洞挺适合大家一起放飞自我的。

——————婶子的目录在这边——————

1

“我觉得我大哥似乎看上我了。”这天药研出江户城战场回来,从柜子里拿了一瓶不动的甘酒喝完,若有所思地说。

正批文件的长谷部抬起头:“你大哥?哪个大哥?”

“粟田口就那么一个大哥一期一振啊,长谷部你是不是傻了。”宗三心不在焉地提醒了一下。

“哦一期一振,对。”长谷部又接着写报告。

“等等你刚刚说他什么?”俩打刀突然回神。

“我说他好像看上我了。”药研放下酒瓶,镇定地又重复了一次。

长谷部平静地拿起刀站起来:“宗三你去叫不动,待会儿你们把他按住了,我要压切了这个禽兽大哥。”

2

此丸和其他本丸有点不一样。

其他家大多是按照刀派排宿舍的,此丸是在刀剑们的自我意愿前提下,按照先来后到和前主羁绊来排。

所以织田刀塞了一屋子,丰臣刀那边又住了一屋子。

不动在搬进宿舍那天很愤怒地指着长谷部的鼻子吼,说你那么不喜欢信长公你干嘛还跟我们住。

长谷部冷笑一声答:我又不是为了你才不搬出去的,我跟宗三药研我们从本丸建立第一天就是舍友了。

住久了搬家总会有点不习惯。

所以后来,虽然黑田宿舍那边有长谷部的位置,他还是很少出去睡的。

3

“所以说,其实咱们才是从本丸建立起最亲的家人啊药研。”长谷部认真地跟把宿舍门锁死了之后堵在窗口的短刀说,“所以把咱们宿舍门钥匙给我吧,让我去压切了他。”

“我不。”药研趴在窗子上冲长谷部温和地笑,“长谷部你个智障,你是不是忘了你打不过我哥。”

长谷部:“……”

药研:“说真的,咱们宿舍除了我能打过他,你和宗三都得找外援,至于不动,他就是去送菜的。”

不动:“……药研我觉得你想打架。”

药研露出个蜜汁微笑。

“说得就跟你打得过我一样。”

4

没这个意识之前还觉得没什么,然而一旦挑明,长谷部怎么看一期怎么不顺眼。

“人家那才是药研的亲哥啊,长谷部你担心那么多干什么。”宗三面无表情地说。

“你先把你捏断的勺放下再说话。”不动冷漠脸,“以及不正是因为那是亲哥才尤其不可饶恕吗?”

长谷部看看不动,似乎下定了决心:“不动,我有个想法。”

“你别看我,我跟你说我对药研没兴趣。”

“我什么时候说想给你和他牵红线了,我只是想问你想不想去修行。”

不动默了两秒。

“你不觉得这样的修行诱因有点没对吗?”

“所以你居然不愿意么?啊很好我可以压切了你了。”

“去你的压切长谷部我只是觉得这样很丢人啊!”

5

想想吧。

如果有人问别家不动:“你是为了什么要去修行的呢?”

“为了心灵的觉悟。”

而如果问的是这家的不动:“你又是为了什么呢?”

“为了保护同事的贞操。”

不动觉得自己还是直接去跳本能寺的火场比较好。

6

然而不动还是被丢出去了。

主要是因为药研算了一下他每天的饮酒量之后担心他以后会肝硬化。

7

本丸内暗潮汹涌。

“不动刚刚被送出去了,我觉得织田组那边可能发现了点什么。”一期端着下巴沉思,“你们要不要给我点提议?”

“反正他修行回来还是打不过你啊一期。”正跟骨喰喝茶的三日月笑呵呵地跟满级四花太刀说。

一期表示有点小小的骄傲。

“但我建议啊,如果你要跟织田刀打,下手别太重。”三日月幽幽地又补上一句,“要真打出问题了药研能把你按着揍。”

一期:“……应该不会吧?那可是我弟来着。”

三日月温温和和地笑着把茶杯放到桌子上:“搞错关系了哦一期,那是你想追的对象的娘家人。”

之后,三日月拍拍手,优哉游哉地回足利组那边去了。

8

说起来,三日月其实本来也算是丰臣组的刀,只是某个问题的答案上没法统一,于是三日月拒绝和他们同宿。

问题其实很简单。

宁宁好看还是茶茶好看。

一期表示这怎么能答啊!就不能两手抓吗!

三日月微笑着和一期提出了手合邀请。

9

一期看着寄予厚望的智囊老爷子毫不带停地直接走了出去,心说没关系我还有同盟。哪想下一秒鲶尾就抄起晾衣杆打了过来。

“那可是咱们亲兄弟啊一期哥!说起来你都对药研有想法了我们到底是怎么安心跟你当了这么久舍友的!”

骨喰提着一期的行李沉默地往外一丢,厚转身把门扣上了。

一期站在门口,默默地抬起了忧伤的眼,望向蔚蓝的天际。

寒叶飘零洒满我的脸,吾弟叛逆伤透我的心。

10

之后一期去申请新宿舍,同时努力安慰自己。

有了独立宿舍之后把自家对象约出来做点这样那样的事也就很方便了嘿嘿嘿……

只是他忘了管内政的是长谷部。

拿到一期的申请单的时候,长谷部整个刀都弥漫着诡异的战意和杀气。进来送手入室报告的药研眼角抽了抽,一巴掌把长谷部的脸按到了墙上去。

“收敛点,那再怎么样也是我哥!”

11

之后长谷部和药研足足倒了一个半小时的车轱辘话,话题中心只有一个。

你是不是真看上一期一振了药研你怎么能这样呢你对得起我和宗三不动对你的爱吗!

我不是我没有!

12

“抱歉啊一期哥,我没拦住,长谷部硬要给你排这么个宿舍。”药研提着一期的行李一脸歉意地跟他说,“我就送你到这里了,长谷部和宗三都不许我进你房间来着。”

一期看着一推就掉了下来的门板沉默。

门板后面入木三分地刻着几个杀气横溢的字。

风能进,雨能进,药研不能进。

……哦。

13

一期花了一整天的时间去修房子,没有任何帮助。

鹤丸念着同为御物的交情,偷偷摸摸让光忠留了份饭。

一期十分感动地端起碗……

这重量好像有点没对。

翻开碗面上的菜,下面整齐地摆着松软的、喷香的、然而根本不管饱的小蛋糕。

一期平静地吃完了这顿晚餐,躺下不动了。

这时候需要保持体力,不能生气。

14

厨房里,光忠拿着饭勺一脸复杂地看着旁边的打刀。

“所以……歌仙君是和一期君有什么龃龉吗?”

“私人恩怨没有,不过小夜拜托我把一期的晚餐换一下。”歌仙若有所思地擦手,“于是我就换了,反正小夜高兴就好,一期也饿不死。”

光忠捂住脸,憋了半天,最后还是笑得蹲到了地上。

对不起一期君但是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歇一会儿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

另一边宗三满身都是愉悦地摸了摸小夜的头。

15

俩打刀在一期反应过来之前迅速展开了人际作战,誓要把一期淹没在人民战争的海洋里。

16

于是一期早上起来抢厕所抢不到了,洗漱的时候等半天,收衣服的时候不知道谁拿了他一只袜子。

一期很伤心。

一期表示他已经气到轻伤了。

于是转身就进了手入室对着他弟唉声叹气。

“其实我也是能理解长谷部先生他们的想法的,可是为什么不直接对我说呢。”一期忧伤地捂着心口,沉痛地闭上了眼。

“可能是因为他们打不过你?”药研笑眯眯地托着腮看着一期说。

“对呀,明明药研如果不愿,自己就可以做出反抗的,长谷部先生他们为什么要做那么多多余的事呢?”一期叹口气,再睁眼时,眼里含着醉人的笑意。

“何况直到现在,我还什么都没有做过呢。”

药研:“说这话的时候,一期哥你能把手收回去么,别老想着摸我腿啊。”

17

整个织田组现在能把一期直接撂翻的只有药研一个,但是药研的态度一直很微妙。

“因为那是我哥,如果这事之后成了,我们还是情侣,这时候闹太难看就不好了。”药研一边削苹果一边说,“而如果事后一期哥发现他只是脑子抽了他还是想另外找个对象,我作为弟弟,揍他也不大好。”

“所以你们俩加油吧,还是你俩揍他比较合适,我呢,嗯……当朵娇花?”药研把削得只剩果核的苹果放进宗三手心里,一脸诚恳地说,“虽然你们好像打不过他。”

18

长谷部从未感到自己有如此恨毒了命运。

为什么打刀极化还有那么远!

19

“其实我觉得,我们应该从我们这边入手。”宗三拿着一摞报纸翻开,“来药研,咱们来看点现世的新闻。这是个对小孩子下手的人渣。”

“……”药研看着头条上被判了八年的罪犯,眼角抽了抽。

“宗三啊,我觉得这个对我不适用。”他叹口气,“你忘了我都几百岁快一千了?”

“那就这个吧。”宗三换了一张报纸。

年轻男子因损毁文物被判天价赔偿。

20

药研觉得他们一屋子可能都有点躁狂症,需要每个人来点碳酸锂。

评论 ( 71 )
热度 ( 1154 )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