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趣的达尔林普尔小姐碎碎念的地方。
最近在刀剑坑里翻滚……不对,翻进罗德岛了。
是只大鸽子。
刀乱主写日常,日常一般不带cp,完全是被婶子带坏的一群皮刀的故事。
方舟瞎写,想到什么写什么。非常随意,乘兴而来罢了。
咕。

© 达尔林普尔
Powered by LOFTER

婶子与刀剑们的互怼二三事(九)

本文原名“婶子的一些关于那个大概是傻了的振哥的心路历程以及与刀剑们的互怼二三事”。

大概是审神者闲来无事的一些关于本丸的记录,写的日期不定,一起发出来而已。

一期一振戏份很多然而请不要把他当成cp,因为婶子可能会咬死您……

注意这位振哥不是您家一期,在婶子看来,他大概就是这样了。

刀不控主,主不痴刀。

以下正文。

——————粗糙的正文分割线——————

婶子接到时政的公告说是要统一装修了,一大早打完演练施施然跟她的刀们道别。

“理论上来说下午一点半我就能回来,不知道实际情况如何。”婶子抱抱信浓摸摸退退,回头跟歌仙说,“这半天就拜托仙仙啦~”

虽然家里事情大多数时候都是婶子自己管,杂事大家一起管,但歌仙作为当之无愧的元老,婶子有啥事还是找他的。

歌仙表示这一点也不风雅。

婶子:“好了好了等我回来给你带风雅。”

然而婶子兴冲冲地拿着就缺了颂的诗经回来的时候,本丸还没开门。

“啊啊啊啊啊放我进去啊时政!”婶子声嘶力竭嚎叫着挠门,“啊啊啊啊啊我的刀啊!”

“啊啊啊啊啊我的阿鲁吉啊!”长谷部在里面对着挠门。

“长谷部!”

“阿鲁吉!”

俩人就隔着一门板对着嚎,整个牛郎织女不相见的模样。

“……散了吧散了吧,又疯了一个。”歌仙叹口气把刃赶开了。


婶子限锻巴主任,一整天过去了,出了仨长谷部。

婶子:“……好吧,主厨。不过这时候就争宠是不是早了点。”

第二天早上婶子打算试试六点玄学,闹钟一响就懵逼脸开始锻刀。

“大将啊您也不怕秃头……”日常守夜的药研一边扔材料一边痛心疾首地训。

婶子摸摸发际线:“啊……这个……哎呦药哥啊你好像又欧了一把。”

药研回头看看计时器:“……不过我觉得您可能不大开心。”

婶子扒着计时器上的3:59:59叹气:“我也觉得。好了拍符吧,不浪费时间。”

拍下去之后一片五彩缤纷。

婶子一脸痛苦地捂住脸:“去叫三日月吧药哥……让他自己来取。我糟心。”

之后婶子带着极短们出去晃了几圈,回来之后炉子里的暖心130打好了。

“小夜继续锻刀,嗯?”婶子摸摸小夜的头。

然后一脸认真地不高兴着的小夜就跑去扔材料了,扔进去又是一个四小时。拍出来,三日月。

婶子:“……”

药研:“……”

婶子:“我惦记的时候他死活不来……算了那就这样吧,爱染去叫爷爷。”


“我突然想到个事。”婶子突然坐起来跟近侍乱说,“信长公是女装大佬诶。”

“……”乱有点无语,“这种事有什么大不了的。”

“那你说,不动是不是该承其遗志……”婶子噫嘻嘻嘻嘻地笑。

乱:“……主公您太坏了不过我喜欢噫嘻嘻嘻。”

然后这俩就嘻嘻嘻地跑出去找队友了。

约上大姐头次郎,找了就喜欢漂漂亮亮的清光,一起买裙裙去。

回来之后婶子笑得一脸邪性地跑去找不动,正好这时候药研也在。

“叙旧呐药哥?”婶子愉快地凑过去。

“这不很明显吗大将。”药研点着婶子的额头把她推开,“怎么?又要出阵了?”

“等会儿,我先说个事。”婶子笑眯眯地说,“嗯,婶子我拜托你们的事情,你们都会认真地去做到的对吧。”

药研:“……把您脸上那一看就不怀好意的笑收一收成么。”

婶子:“诶诶诶不管,你先说是不是这回事。”

药研:“是的……吧。”

然后婶子立马转向一旁坐着看戏的不动:“不动你是信长死忠粉对不对?”

“……是啊。”不动一脸警惕,“怎么了?”

“那就做一个像信长公一样的女装大佬呗!”婶子兴奋不已地把一堆裙子抱出来。

药研:“……”转身就走。

乱:【拉住】“哎呀药研你去哪儿啊~”

药研:“还是不是兄弟?是兄弟就放手!”

乱:“嘻嘻嘻兄弟这种生物不就是用来坑的嘛~”


本丸这一天陷入了极度的混乱。

毕竟不是每个人都能平静接受裙装的不动行光和药研藤四郎的。后来又加了压切长谷部。

宗三严肃地表示拒绝参与这件事不然就手撕了你们。

另外婶子后来又去坑了一把一期一振。

“穿不穿?不穿羽柴秀吉爬起来咬死你哦。”婶子举着裙子杵在一期面前笑得黑气弥漫。

一期叹口气答应了。

婶子感叹:当一期不提弟弟的时候他还是很好的。

然后下一秒。

“主公自己都没有这么多裙子呢……为什么不自己穿呢?”

婶子:“……真的勇士,敢于直面腰上的肚腩,敢于正视尴尬的比例。”

气氛有一瞬间的凝滞。

“但是……但是婶子我不介意啊……”婶子含泪带笑地蹒跚出去,“整个丸里……整个丸里除了我谁能把肚子当枕头借出去啊……”


婶子突然不见了。

在严肃地排除了婶子是被一期气到离家出走的可能性之后,本丸又恢复了常态。

饭点她总会冒出来的。

冬日的太阳总是让人心情愉快,日本号决定出去喝点酒。拎着酒慢悠悠地晃到树下坐下,这时候突然听到头上有声音。

抬头,他们主公坐在树上低着头冲他笑,顺手从旁边挂着的篮子里取了包花生:“要不?酒鬼花生给你。”

“啊……谢谢主公。”日本号伸手接住扔下来的下酒菜,“怎么到那么高的地方去了?”

“怀念童年?应该是。”婶子笑了笑,“小时候上山下河哪儿都去,大冬天的跑到河边的砂石坑里去游泳……从来没听话过。”

“怎么突然想到这个啦……”日本号懒懒散散地问。

婶子哗啦哗啦翻了翻手上的书:“嗯……圣诞节,看到童话了,想起小时候。”

“也不一定就要小时候。”日本号笑了一声,“不然我们是怎么遇上主公的。”

婶子揉了揉书页,笑了:“也是啊……”

“嘛,号叔啊,我跳下来你接我一下?”婶子取下篮子,把书放进篮子里,在树枝上站起来,笑。

日本号懒懒散散地举起手。

婶子按着篮子里的东西纵身跳了下去,日本号一手托膝弯一手扶背接住她放到地上,懒洋洋地靠在树干上挥挥手:“帮我带点小食过来吗?”

“回头让博多带给你啊。”婶子头也不回地跑了回去。


评论 ( 9 )
热度 ( 35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