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趣的达尔林普尔小姐碎碎念的地方。
最近在刀剑坑里翻滚……不对,翻进罗德岛了。
是只大鸽子。
刀乱主写日常,日常一般不带cp,完全是被婶子带坏的一群皮刀的故事。
方舟瞎写,想到什么写什么。非常随意,乘兴而来罢了。
咕。

© 达尔林普尔
Powered by LOFTER

【一药】蛇莓

其实又是个脑洞,出门去跑步的时候看见花谢了,不过一地的蛇莓都长了起来。

一个皮皮审带出的一个皮皮本丸。

话说这篇都没有什么实际的剧情,感觉仿佛是来混更骗阅读量的……

_(:з」∠)_我果然不是个好作者。

另:蛇莓长——这样

——————婶子的目录在这边——————

四月,庭院里一地都是鲜红的小果子,小片叶子的贴地生长的草本植物托着黄色的五瓣花和红色的浆果,颇可爱的样子。

审神者正带着几把粟田口的短刀浇花,虽然每个人的心思似乎都没在花上。

“这是什么呀,主公大人。可以吃吗?”乱拿着一颗摘下来的浆果问。随着他手指轻轻揉搓的动作,红艳艳的小颗粒从浆果表面脱落下来。

总是耷拉着眼似乎从来没睡醒过的审神者提着水壶转过身,看了看乱手上的果子,笑着答:“这个?是蛇莓。”

乱:“诶?”

“据说是因为被蛇舔过才叫这个名字哦。”审神者悠游地笑,继续转身给旁边的鸢尾浇水。

“呜哇,好恶心!院子里原来还有蛇吗!”乱一把将已经被搓得光溜溜的浆果丢了出去。

一只手在半路上接住浆果,药研一脸无奈:“大将,您又在寻大家开心了。”

“因为很有趣啊。”审神者从从容容地继续浇七里香,“何况,我也没说那个‘据说’是真的。”

“所以,这个……蛇莓,没毒吧?”乱小心翼翼地戳戳药研手里的浆果。

“这个嘛……鹅莓里面有鹅吗?”审神者把水壶随手递给旁边的平野,“麻烦去帮我打点水。”

“蛇莓没毒,也没味道,性寒,不建议食用。”药研又叹了一口气,“田里的草莓正当季,难道不比这个不但没味道个头还小的野果好吃。”

“我还以为到嘴的草莓你不会分给别人。”审神者笼着手歪着头,貌似乖顺地看着药研说。

药研猛地红了脸:“大将!”

“怎了药研君,在一段恋情中若是表现得太过大方,可是会让恋人没有安全感的。”审神者闭上眼幽幽叹,“啊哟,果然是初恋吗?”

“不过要我说呢主公,我作为年长且处于主导地位的一方,给予恋人安全感应该是我的责任。或许是我做得太好了,让药研完全没了这种意识吧。”一旁杀出个一期,不急不缓地说着,一边冲弟弟们打招呼一边走了过来。

“哎呦,又没得玩了。”审神者忧伤地回过身去。

“您要是把这胡闹的心思放一半在正事上,本丸上月也不会收到怠工警告。”一期微微皱着眉叹气。

审神者耸肩:“总归不会让我被停职——我喜欢就这么着,悠闲些。”

一期无奈地摘下头上的草帽给乱带上,又把手里的竹筐交给五虎退,半蹲下身子,看着最害羞的这位弟弟的眼睛温温微笑:“去玩吧,刚刚摘下来的草莓,已经洗过了。”

审神者立刻一左一右揽住两把小短刀的肩膀往回走:“啊~走吧,我们去吃草莓,让药研君自己呆这里被草莓吃。”

“主公……花……”平野跟在旁边满脸的苦恼。

“啊,一天不喝水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审神者举起手试图混过去,之后又在平野幽怨的眼神里妥协,“好吧好吧下午我们再来。”

于是花丛边就只剩了一期和药研,在七里香的味道里相对站着。

“大将……还真的是……”药研摘下眼镜搓了搓还未降温的脸,“说什么恋情不恋情的啊……”

“不过这方面主公倒是没说错哦。”一期面无表情地说,“药研有时候会让我很没有安全感呢。”

“什、什么啊!”药研差点没把眼镜掉地上去。

“比方说,在这个时候,我觉得药研很可爱,于是想要索要一个亲吻。”一期凑近过去,被下意识地躲开后,重新直起身,依然是那副神情,“就是这样呢,连一个亲吻也吝于送出。”

“一期哥……”药研面有难色。

一期身上猛地透出一种忧伤的委屈。

药研:“……”

往周围看了看,确定没人过来,药研最后还是一咬牙,扯住恋人兼长兄的衣服,踮起脚亲了上去。本是打算浅尝辄止,却被一期揽住了后颈开始了一个深吻,很快便被带入了对方的节奏,也没空去管周围的状况了。

墙角蹲着的审神者一脸感慨:“哦哟,看见没,你们大哥就是故意的,超坏。”

趴在审神者肩膀上的乱伸手从他拿着的水果盘里拿了一枚草莓,压低了声音咕哝:“如果是我,肯定也会中招啦……”

“鉴于一期君一直以来都是温柔而严谨的形象,会中招不奇怪。”审神者又拿起一枚草莓喂给退,“不过你们不可能中招的。”

“因为已经见过了嘛。”乱笑嘻嘻地说。

“并不是。”审神者再次十分平静地给平野递了个草莓,“一期君为什么要对你们撒娇使坏讨便宜,情侣间的小情趣自己玩就好了么。”

乱:“哎哟~”

“顺便我觉得我们该跑了,我觉得你们哥已经看见我们了。”审神者拍了拍乱的手,并提高了声音,“那什么,一期君药研君啊,你们自便,我们只是路过的来着。”

说着,他顺手把空空如也的果盘扣在退的头上,利利索索地跑了。

评论 ( 19 )
热度 ( 145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