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趣的达尔林普尔小姐碎碎念的地方。
最近在刀剑坑里翻滚……不对,翻进罗德岛了。
是只大鸽子。
刀乱主写日常,日常一般不带cp,完全是被婶子带坏的一群皮刀的故事。
方舟瞎写,想到什么写什么。非常随意,乘兴而来罢了。
咕。

© 达尔林普尔
Powered by LOFTER

【一药】生活(三)

挚友吃丰臣夫妻刀,我吃一药,不过挚友那边的好东西我也是吃的嘿嘿嘿……

虽然我不觉得爷爷会有恋爱的一天……

真的,跟你们讲,我眼里的爷爷,明明如月不可掇。

……可能是因为他来太迟了?

这篇里面带的副cp还是鲶骨,也有双狐。

————所以浦岛我也不知道咋写————

之后,药研继续忙来忙去,某天突然联络了一期,让他帮忙送一本书过来。

“备用钥匙在地毯下面。以后一期尼帮我收着好不好?”

一期自然答应,进门找到书,出门前扶着门把手看了看整洁到一板一眼的房间,笑着摇摇头,关门。

到了学校,问了一下,药研正在上自习,一期便慢慢找了过去。走到教室门口,他探头往里看,发现药研居然并不是只是自己在。

乱在他身边坐着,趴在桌子上睡着了,色泽明亮的长发柔软地散在桌上,身上盖着的外套明显是药研的。因为脱了外套而只穿着衬衫的药研看起来很是俊逸,挽起的袖口下露出一段小臂,莫名的色气。

一期听着旁边女生不时的窃窃私语有点无奈,果然不是小孩子了吗。

然而在走过去的时候他又听到一句小小声的评价。

“对女朋友真好啊……如果我男友对我有一半好都好啦。”

诶,女朋友。

一期默了默。

虽然的确很像,弟弟们都那么可爱的确很养眼,但是怎么听着就是有一点不爽呢。

书送到了,药研提出让一期再等一下,他们一起去吃饭。学校周边有一家餐馆的味道不错。

乱出来的时候拉着药研的手臂笑得颇为开心,如同真的是一对甜蜜的小情侣。

看得一期有点手痒。

乱看看他们大哥,眉眼一展,伸手抱住药研的脖子,拖长了声音喊:“药——研——!”

“嗯?”药研差点被扑倒,站稳后问,“有什么事?”

“你可是说好今天带我玩的。”乱不着痕迹地注意着一期的态度,并发觉那边的气息又哀怨了几分。

药研倒是没注意,看着乱失笑:“我也没说不带你去啊,只是一期尼也去。”

乱嘿嘿坏笑,灵活地转到一期身边,抱着他的手臂,挤挤眼睛。

“嗯,一起去。”一期无奈而温和地拍拍乱的头。

实际上,乱平时虽然爱撒娇了些,在弟弟们面前,偶尔也是有着哥哥的威严的。

不过这时候嘛,撒娇就好了呀~人家可是小仙女呢~

更何况,即使是一期尼,想要独占也不是那么容易的哦……

也不知道一期尼惦记多久了。乱用余光看着他们大哥,心情愉快地想。

一期忧郁地跟着两个弟弟逛街,手上迅速堆叠起了一大堆东西。都是乱选的衣服。

药研提着七八个口袋,看看一期,又看看乱,无奈问:“还买吗?”

“买啊。”乱笑眯了眼。

拎包的两个跟班对视一眼,提口气,继续认命跟上。

永远不要小看逛街的女性,女装大佬也一样。

乱坐在卡座里叼着吸管喝奶茶,心情愉快地看着对面精疲力尽的两位兄弟。

“呐,这是给你们的礼物。”乱把一个小盒子推过去,“我可是准备得很用心的哦。”

“一期尼帮我看看吧。”药研摘了眼镜,闭着眼仰躺在沙发靠背上说。

一期拿起小盒子打开,两条银制的项链,吊坠分别是他们的刀纹。

一期看着安安静静挨在一起的两枚刀纹老脸一红,然后迅速调整情绪恢复常态。

一直注意着他的乱噗嗤一笑,药研狐疑地看看他俩,没发现什么异常,又闭上眼继续休息。

“等回家我给你带上。很漂亮的项链。”一期回头笑。

乱在心里诶嘿嘿地笑了一声,歪歪头说:“那我也不挨个去找人啦,一期尼你帮我把大家都叫到你家,我一次性送啊。”

收获一个幽怨到悲伤的眼神。

到家之后,一期整理了一下心情,一个一个去敲门找弟弟,说今晚咱们来开晚会,乱有礼物送给大家。

收获一连串的欢呼以及一定会去的保证。

虽然这样很好,但是还是有点遗憾啊…一期回去的路上有点小忧郁。

“一期尼回来了?”药研走出门,周身的气息柔和而轻松,“大家都会到吧,我已经订了外卖,要收拾一下房间吗?”

一期轻叹一声:“来吧。”

不过进门之后,一期先回头把一直放在衣兜里的小盒子拿了出了来,打开取出属于药研的那条,给他戴上了。

“……”药研感觉着一期的气息温柔地包绕在身边,之后又退开,意味不明地笑了。

他伸手从盒子里把一期的链子拿起来解开,环过一期的脖颈,在他脑后重新扣好,之后没有立刻抽手,把这个如同一个拥抱一般的姿势维持了一小会儿,之后轻笑,退后两步,上下打量一圈:“很好看。”

一期看着他的眼睛,心里一动:“药研……”

“一期尼!我们过来啦!”门外突然响起欢呼,还有门铃的响声。

一期:……

药研愉快地笑了起来,挽起袖子往里面走去:“我去收拾房间,弟弟们就拜托一期尼了。”

这天晚上大家到齐之后,乱挨个发了项链,果然都很开心。

骨喰看着手里的链子默默不语,刚刚看了一会儿,链子突然被换掉了,换来的项链的刀纹上一尾鲶鱼。

骨喰抬头,鲶尾刚刚把他的刀纹戴上,见他看过来,灿烂一笑:“怎么样?很好看吧?”

骨喰犹豫一下,点点头。

鲶尾颇开心地拿起自己的项链,不由分说地给骨喰戴上。戴好之后顺势一扑,两人抱成一团滚到了地上。

“真好啊……”鲶尾贴在骨喰耳边喃喃。

骨喰低头,只能看见鲶尾的呆毛晃来晃去。他心里一暖,伸手回抱住鲶尾,轻声回应:“嗯。真好。”

厚一脸嫌弃地转过头:“秀恩爱可耻哦。”

鲶尾头也不抬:“嫉妒了你就自己去找个对象啊。”

厚翻了个白眼,看看小叔叔站在外面阳台上,凑过去打算缓缓。

然而走出去才发现他们小叔叔才没受刺激,他是在隔绝更多刺激。

“……嗯,明天我带过去给你。”鸣狐低低地对着电话说。

“今晚我可得忙了,不然明天我哪儿来刀纹项链和你交换呢?”小狐丸的声音带着笑响起。

厚:“……”妈哟,小叔叔还是本体说话。好虐。

于是厚又灰溜溜地缩回去,可怜巴巴地凑到他们长兄身边:“一期尼……”

“嗯?啊?厚,怎么了?”一期猛地回神,有点尴尬地笑。

“我被虐狗了……”厚有气无力地哀嚎,“不过一期尼你这边气氛怎么也怪怪的。”

仔细看看,没有电话,项链还是那条,旁边只有不疾不徐地喝着酒的药研,没什么异常啊……

于是厚也不想了,坐下开开心心地跟药研一起喝了起来。

完全没注意到他们大哥一瞬间的憋屈。

这场聚会直到很晚才结束,一群小家伙道别回家。虽然信浓唧唧哝哝地表示想和一期尼一起睡,但是为了不开这个坏头,一期严肃地拒绝了。

答应了以后每天晚上都没个安生。

把一群小家伙都送回自己家,一期回到自己家里,却听见厨房里有水声。走到门口,药研正在洗碗。摘了手套,挽起袖子,露在黑衬衫外面的一段手臂细白漂亮,像是艺术品一般,手背上斑驳的烧灼旧伤又添了残损的美感。

不过一期很清楚那双手可以造成什么样的后果——“连刀柄都捅进去了!”——虽然在如今的现世并没有什么听到这句话的机会就是了。现世的药研沉稳温柔,可是当之无愧的好男人。

政府那边的报告里说,在战场那边,一期一振的分灵还没有出现的时候,大多都是药研藤四郎的分灵在照顾着粟田口的大家呢。

一期轻轻笑了起来,微微有点走神,直到听到一声呼唤。

“所以啊,一期尼。”药研关上水,回身拿过帕子擦擦手,把脖子上的刀纹项链拉出来,“你是想要这个吗?”

一期看着那双含笑的浅紫色透彻双眸,伸手取下自己的项链:“我们可以换,嗯?”

药研看着他们家长兄温柔的琥珀色双眼,低头,把自己的项链取了下来。眼前一暗,一期已经走过来,如同早些时候那样,把自己的刀纹给他戴上了。不过这次他没像之前那样退开,而是顺势揽住药研的肩膀把他抱在了怀里。

“嘛,松开些。”药研低低地笑,“你不松开我怎么把我的刀纹给你戴上。”

“这个可以稍微等一下。”一期低头轻轻咬了一下药研的耳尖,“你答应了,嗯?”

“因为是一期尼啊……”尾音含含糊糊地消失,未说完的话被两人一起吞了下去。

评论 ( 4 )
热度 ( 150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