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趣的达尔林普尔小姐碎碎念的地方。
最近在刀剑坑里翻滚……不对,翻进罗德岛了。
是只大鸽子。
刀乱主写日常,日常一般不带cp,完全是被婶子带坏的一群皮刀的故事。
方舟瞎写,想到什么写什么。非常随意,乘兴而来罢了。
咕。

© 达尔林普尔
Powered by LOFTER

婶子和刀剑们的互怼二三事(二十一)

点文第二篇晚上发。

婶子说的那个她内心的天下唱见视频B站有,15124254强推去看!七生式的药怎么那么好看呢!那个一期尼也是!

好了振哥你别看了,不是说你。

我写一药果然各种喜欢加戏。

本命就是不一样。

我,永远,喜欢,药研藤四郎。

以及……之前是谁让我对婶子好一点来着?刀宠婶的剧情来了。

————日常欢乐依旧————

婶子正在一边啃南瓜蛋糕一边给自己的文查资料,门外突然响起敲门声。

在婶子喊了一声之后,进来的是龟甲,态度严肃。

“狗修金SAMA,我有个请求。”龟甲跪坐在婶子对面说。

婶子哎呀了一声:“对了哦,好久没处理你的事情了。”

然后婶子坐起来,对着龟甲开始鼓气……鼓气……

“噗……不行,完全没感觉啊……”婶子啪地一下歪倒在旁边,“真的哦龟甲,你看整个本丸里,除了振哥我真正跟谁生过气啊。”

龟甲:“那您把我当成一期一振吧!”

婶子:【趴】“不龟甲,你想太简单了,振哥一走近,不用进屋,我就知道他来了。你还装不成他。”

龟甲:“……您和他真不是相爱相杀吗。”

婶子:【冷漠】“呵呵。”

龟甲仰着头想了想,放柔了声音跟婶子说:“来……您想想,假设现在太鼓钟就在我的背后,但是我就是不让您见他……你想想,您会对我说什么?”

婶子:【茫然】“啊?”

龟甲:“您看,太鼓钟就在我背后,然而我不但拦住了您,还跟您说:请冲我来!您会怎么说?”

婶子:“请……请让一让?”

龟甲:“……”

婶子:【委屈】“都说了我不大习惯跟你们生气啊……之前在地下城我都是因为光线暗而且你们都是单边披风我才成功吼出来,现在你是多为难我。”

龟甲瞬间振奋:“我去关灯!”

门外突然扑进来俩贞宗把他拖出去了,一个抓手一个捂嘴连拖带拽相当利索。

“抱歉了啊主公给您添麻烦了!”太鼓钟回头露出个青筋暴起的快乐笑容,“回头我找你玩啊!”

婶子:“……对龟甲下手轻点啊你们俩!别搞碎了!”

婶子把鲶尾送出去修行了。

“哇!我不想送你出门了啊鲶尾!”婶子一把鼻涕一把泪地扯着鲶尾的衣服哭,“鲶尾你不在谁陪我玩啊!”

鲶尾:“……您从十点钟就开始嚎,现在已经十多分钟了。”

最后骨喰实在看不下去,伸手把婶子从鲶尾身上撕了下来塞进兄弟堆里。

婶子:【被一期猛地锁臂按住】“哈?”

一期:【温柔】“去吧鲶尾,大家都会在家等你会来的。”

药研:“好了好了别废话,已经浪费了这么多时间,还不出发吗?”

婶子:“鲶尾——”【被狐狸一尾巴糊嘴巴上】

短刀众:【瞬间拔高声音】“一路平安啊鲶尾尼!”

所以说,每次粟田口有刀出门修行的时候,家门口都是特别热闹呢……鲶尾一边往外走一边想。

“听说日服那边在撒豆子。”婶子端着一碟干青豆一边嚼一边跟她家刀说,“要不咱们家也来?”

“您买不起那么多豆子。咱家随便拎把刀出来都是几百岁。”小乌丸和蔼一笑。

婶子:“……我要去开农场你们等着吧!五分钟收一波!”

最后管事刀们商量了一下,还是做了福豆给婶子玩。只有婶子一人份的。

“节约粮食知道么?咱们院子里又没养鸡。”光忠按着婶子的肩膀严肃而不失温柔地叮嘱,“当然如果养了,您每天来撒点米倒是也可以。”

婶子:“……不是我说,咪酱你不觉得在这么个风景优美静谧的院子里养鸡很奇怪吗?”

光忠:【恍若未闻】“还有,撒完豆记得要吃和您年龄数一样的豆。”

婶子:“好了好了我知道了。我撒了啊。”

婶子走到门口,抓了一把福豆,摆出姿势……

并没有撒出去。

“不行我完全喊不出来。”婶子一脸丧地抱着豆蹲下,“你们六十多人蹲那儿看着我,我尴尬癌都要犯了。”

“主公您就当我们不存在就好。”太郎沉稳地抬起手做了个安抚的手势。

婶子冲他歪头笑了一下,又重新站起来,憋……

又蹲下了。

“啊啊啊不行好耻啊!听你们喊还好,我自己完全喊不出来啊!”婶子抱头惨叫不止。

石切丸叹口气:“那要不您把翻译器取了吧。”

婶子想了想答应了。取了翻译器交给药研暂时拿着,这而次婶子终于涨红了脸地大喊出声,顺便用丢手雷的姿势把豆子扔了出去。

“啊啊啊妖魔鬼怪快离开!……我都在喊什么啊……”婶子哧溜一下钻进山姥切的被单下面把自己团成了一包。

山姥切:“您、您别这样啊被单不干净!”

歌仙:冷笑.jpg

药研默默地把翻译器取下来放回手心并疯狂憋笑。

大包平又在嚎了:“天下五剑不如我!”

婶子掏掏耳朵:“省省吧大包包。你还想超过天下舞见,你先跳个舞给我看看?”

大包平:“哈?”

婶子叹口气坐起来,慢悠悠地把枕头拉起来放到背后靠着:“真的,专业的还是伊达组。你啊,也就扭个大秧歌的水平。”

大包平:【虽然并没听懂婶子在说啥然而瞬间暴怒】“谁说的!我马上跳舞给你看!”

然后。

婶子:【捂脸】“停停停你干嘛呢这是,广场舞就算了还边唱边跳。你是不是想笑死我继承我的刀帐。”

大包平:【骄傲】“怎么样!我是不是比天下舞见好!”

婶子:“你还是换个方向出道吧……要不天下唱见?等等。”

婶子的表情突然狰狞。

“天下舞见随你去争,天下唱见我心里已经定了你自己滚吧啊嘿!”婶子一蹦跶翻个身把电脑薅了过来,“这个视频里面的一期和药研才是我内心里的天下唱见!”

大包平猛虎下山姿势扑了过去:“哈你在说什么!大包平才是最好的!”

婶子:【推脸】“我可去你个大西瓜啊!你先出道再说吧!”

婶子早上没起。日常守夜的药研上楼去敲了敲门:“大将?”

“……哥,帮我个忙成么。”婶子闷闷的声音传出来。

“说吧,是生理期到了需要买卫生巾吗?”药研波澜不惊地抄着手答。

婶子慢吞吞地裹着被子挪到门口:“不是。”

药研从门缝里看着把自己包成一团满脸苦逼的婶子,微微笑了笑:“又痛经了?”

婶子:【丧】【点头】“不怪我啊!这小半个月每天在图书馆坐着,腿上真是超冷的!”

于是药研走到楼梯口喊了一声,极短一队的其他成员纷纷冒了出来。

“你们先去让休息室那边把暖供上,把日课做了,计划给骨喰哥修行的纸笔还没拿到,所以让厚他们继续去打活动地图。今天大将又是废的,至于原因自己去看日历。”药研把任务派了下去。

乱一拍额头:“嘿诶,又是主公的生理期了哦……”

爱染挠挠头:“我去休息室。对了,毯子有弄脏吗?血迹要乘着没干的时候用冷水洗哦。”

婶子老脸一红:“抱歉啊又要麻烦你们。”

“没关系的,您不能碰冷水。现在还很冷呢。”小夜认真地说。

药研在把队友们都派了任务之后,回头走到婶子面前,看着被子卷叹口气,弯腰把婶子抱了起来。

“每次你这么抱我我都觉得你在抱小孩啊哥。”婶子坐在药研臂弯里,有气无力地趴在他头上说,“偏偏咱俩身高差不多,甚至极化之前你还比我矮。心里真不平衡。”

“说这些有什么用?您就说说看您想不想自己走过去就成。或者说下次您想要别人抱?”药研淡淡笑着说。

婶子蔫巴巴地蹬了蹬脚:“不想。地板是冷的,甚至拖鞋也是冷的。只要从被子里一出来,腰以下都是凉的,谁要出来。至于别人……不要。虽然知道你们都抱得动我,但使唤其他短刀总觉得怪怪的。”

“其实您也可以叫太刀啊。”药研轻笑一声。

“叫谁啊?你哥吗?”婶子的脸一下子垮了下来,“就近原则。这些日子一直练的都是极短,所以有事肯定先叫你们啊。太刀大多已经毕业了,这时候这么早,好多人还没起吧?”

“又不是来派那位。”药研拍拍被子卷上应该是婶子的膝盖那部分说。

婶子咧咧嘴:“冬天不让人睡懒觉可是很过分的,不管是不是懒。以及我的膝盖又有点冷痛了,糟心。”

“您需要好好调整一下体质。”药研走到休息室,把婶子塞进被炉里,又伸手揉了揉婶子的头,“我去让歌仙给您煮点姜丝鸡茸粥。”

“谢谢老爸爸药哥啦。”婶子缓缓地缩成了一个球。

评论 ( 14 )
热度 ( 30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