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趣的达尔林普尔小姐碎碎念的地方。
最近在刀剑坑里翻滚……不对,翻进罗德岛了。
是只大鸽子。
刀乱主写日常,日常一般不带cp,完全是被婶子带坏的一群皮刀的故事。
方舟瞎写,想到什么写什么。非常随意,乘兴而来罢了。
咕。

© 达尔林普尔
Powered by LOFTER

婶子和刀剑们的互怼二三事(二十四)

没错婶子我又坠机了。

小龙?没有的,不存在的。

【愤怒地要咪酱给我做小笼包】

我等着他进地图……【满脸杀气】

算了吧别想了。

————掬一把辛酸泪————

眼看着限锻要结束了,婶子也确实是倾家荡产了。

“只可惜还是没有接到小龙。”婶子叹气,“但是没关系,来,一人发颗糖,辛苦诸君这几天陪我锻刀了。”

等大家都拿了糖各自散了,婶子坐在刀匠头上,幽幽地叹气:“限锻不出货还是不生气,婶子人多好啊……”

“是啊主公。”一期在旁边接了一句,“人多,好啊。”

婶子:“……”

一期:【举起铲子】【微笑】“所以,您可一定要把毛利带回来啊。”

婶子:“……你有种你自己去捞毛利啊,又来瞪我。”

一期:“但是我已经满级了,经验再少也不能浪费啊。”

婶子:【有气无力】“看见了吗?门在那里,你自己滚出去。我觉得我还是没法跟你交流。”

药研:【冷漠】“说得就跟每次挖弟弟是你们去挖一样。”


“花丸花丸我又来了花丸……”婶子迷迷糊糊地从锻刀室里出来,门口等着个物吉。

“……说好的小幸运。”婶子眼神复杂。

物吉有点尴尬。

“算了,毕竟不能什么都靠幸运。”婶子摇头,“走吧小幸运,咱们回去看花丸。”

“这么晚了……”物吉看看表,“主公您还有位置吗?”

婶子突然精神:“我跟博多说我拿三百小判跟他换他的位置!如果在药哥旁边就出六百!”

物吉:“呃……”

婶子:“就当买黄牛票了!”

然而回去之后。

“主公呐,你要坐吗?”博多特开心地坐一期怀里挥手。

婶子:“……”你是不是想我半中腰被掐死。

物吉:【干巴巴笑】“那个……龟甲哥那边还有个空。”

婶子:【麻木】“好的我过去了。”


一如既往地,看着看着视频又被暂停了。

婶子:“夭寿啊花丸的左文字一家居然在笑!”

小夜:“其实我们也能。”

婶子:“真的?”

小夜:“真的。您看。”

江雪:【淡定】“括弧笑。”

宗三:【平静】“括弧大笑。”

小夜:【严肃】“括弧二三三三。”

婶子:“……麻烦清光点一下播放谢谢。”


“嗯……”婶子看着荧幕上搬东西的光忠和太鼓钟突然沉吟,“谁去帮我拿点纸笔来。”

龟甲从怀里掏出支笔,物吉递过来个本子。

“我不知道阿贞的具体身高但是肯定比咪酱矮,所以这个搬东西的受力分析可以简化成这样。”婶子在纸上画了一长一短两条线,不齐的那头用直线连起来。

“假设这根木材质量为m,阿贞和咪酱头顶连线和水平线所成夹角是θ,那么木材所受重力是mg,咪酱提供的支持力斜向上,只有mgcosθ,而阿贞要提供的支持力则是……哦哟!咪酱你个坑货!”

太鼓钟:【兴高采烈】“对啊咪酱你坑我!”

光忠:“……药研君还想继续看吗?”

药研:【面无表情】“大将,物理不好还要当场分析这个,你知不知道你已经暂停了七八分钟了。”

婶子:“我错了哥QAQ……”


看完之后爱染突然兴奋:“祭典祭典!”

婶子:“年还没完。”

爱染:“……主公我们来个双喜临门呗!”

婶子捂住额头:“给你买三架风筝!”

“爱染明王萤火虫还有大石头!”

“还是亮闪闪的大石头。”

“成交!”

明石:“……算了。爱染开心就好。”


前段时间婶子养了只青蛙在外面,本丸的刀知道之后有点小担心。

“放心吧,隔不了多久大将就没兴趣了。”药研一脸的淡定。

然而婶子最后的确自己不想养了,她直接把蛙带回来了。

药研看着婶子肩膀上那只提着行李的青蛙整个刃都在冒黑气。

青蛙:挥挥爪.jpg

“因为我家呱娃子住的那边最近园林改造,我就把它带回来了。”婶子提着个包包说,“药哥你帮我在我们丸找个地方把呱安置一下呗。”

药研平和地笑了笑:“药柜子里或者厨房怎么样。”

婶子:【惊恐】“哥!”

青蛙:【吓坏】“呱!”

药研:“虽然不能取蟾酥有点遗憾,但是也是可以吃的吧。”

青蛙:“呱!QAQ”

婶子惊恐万状地带着蛙跑了。药研冷哼一声,低头继续碾药。

动作就跟要直接把这碾子给压碎了一样。


婶子之后又去找了光忠。

“咪酱能帮我养下蛙吗?”婶子一脸乖巧。

光忠仔细打量了一下婶子肩膀上蹲着的青蛙,沉吟了一下:“为什么……不给歌仙君养呢?”

“我怕我给了他就回不来了。”婶子死鱼眼,“这呱娃子,当初我把它领回来的时候要起名字,我一看就给他起了个名字叫小夜——”

“小夜!小夜在哪里!”

“……右文字。”婶子努力无视了突然冲进来的歌仙,带着沧桑而疲惫的微笑说。

于是,旅行青蛙小夜右文字就这么定居在了这个本丸。

虽然监护人由原定的光忠换成了歌仙和左文字全家。


婶子给大家买新年礼物的时候,山姥切拉着被单说:“反正都是个仿品要什么新年礼物。”

于是婶子特苦恼。

最后想到花丸被被,她打了个响指,去给山姥切买了一盆被被花。

“只是因为这个是个爆款啊,所以我只买到了个有点小问题的。”婶子抱着一盆每当往左扭就会发出响亮的“啾”的一声被被花,笑得有点尴尬。

山姥切:“……没关系。反正我们刀派晚上就我一个人睡。以及……谢谢主公。”

婶子:“不客气不客气,诶,堀哥跟兼桑睡去了么,那咔皇呢?”

山姥切:“兄弟他在后山搭了个棚子。”

婶子:“哈?”

山姥切:“喂了一群鹅。”

婶子:“哈??”

山姥切:“每天早上带着那群鹅修行。”

婶子:“哈???”

于是婶子抽空去看了一圈。

灿烂的朝霞下,一群大白鹅嗯嗯昂昂地叫着,拍打着翅膀,连冲带飞地跨过山谷溪流,披着满身金色的晨光,追随着前方奔跑的僧人。寂静的山间顿时充盈着生机与活力。

山伏:“咔咔咔咔咔!和贫僧一起修行吧,你们这些可爱的生灵哟!”

一群鹅气势汹汹豪情万丈地叫了起来。

婶子:“……溜了溜了。”


隔了几天婶子去看歌仙,顺便看看小夜呱过得怎样,结果发现歌仙床头上贴了一大片小夜抱着呱的照片,另一边墙上贴了满墙呱娃子寄回来的明信片。

婶子:“仙仙你这……”

歌仙:“(*/ω\*)小夜……还有小右……真可爱。”

婶子:“……本来还想去左文字那边问问的,算了。”

然后一眼瞄到墙上某张有点奇怪的照片。小夜呱坐在一只鹅的背上,望着夕阳。

婶子:“这是什么啊,右文字骑鹅旅行记吗?我怎么不记得有这么张照片。”

歌仙:“哦,这个啊,是小夜带着小右去后山逛的时候请山伏拍的。”

婶子又想起了镇守后山的那群猛禽。

婶子:“……我觉得吧,以后我在这儿看到小夜呱举着木刀和蛇打架的照片我都不会奇怪了。”

评论 ( 24 )
热度 ( 28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