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趣的达尔林普尔小姐碎碎念的地方。
最近在刀剑坑里翻滚……不对,翻进罗德岛了。
是只大鸽子。
刀乱主写日常,日常一般不带cp,完全是被婶子带坏的一群皮刀的故事。
方舟瞎写,想到什么写什么。非常随意,乘兴而来罢了。
咕。

© 达尔林普尔
Powered by LOFTER

婶子的脑洞清奇绝妙

嗯……明天高考。

祝孩子们顺利。

所以出个脑洞……别打我。

——————婶子的目录在这边——————

烛台切,是我的保姆。

他的名字就是他切开的东西的名字,

他是刀剑男士,

烛台切,是我的保姆。

鹤丸是四花的太刀;

也是被烛台切收拾住了的

伊达组的太刀。

烛台切以收拾鹤丸而维持伊达组的平静,

而鹤丸,是被烛台切不给他做饭的威胁吓怕了的,

烛台切啊,也是伊达组的保姆。

烛台切,今天我看到灶台使我想起了你:

你的炉火中的闪闪亮着的金色虹膜,

你的总是带在脸上的明朗温柔的笑,

你的怀念旧主而遮住眼眸的眼罩,

你的长船特产英俊潇洒的西装,

烛台切,今天我看到灶台使我想起了你。


你用你寒气四溢的本体谋害了我的烛台,威胁我;

在你看着大俱利被锻出来之后,

在你把鹤丸从阿津贺志山王点门口的沟里找回来之后,

在你成天惦记的阿贞从白金台冒出来之后,

在你长船又开始实装刀之后,

在你情人节限锻小龙坠机而隔壁出货之后,

在你知道小龙又要开限锻之后,

在你把我家老爸爸大清早锻出来的小龙拐进你的阵营之后,

在你知道限锻谦信又开始之后,

你用你寒气四溢的本体谋害了我的烛台,威胁我。

我是有本命的婶子,

在我被你烛台切吓怕了之后,

我躲到了极短爸爸药研的白大褂下面。

啊,烛台切,你为什么笑得那么阴森?

我被我本命的亲哥威胁了!

我摸着华美精致的太刀,

我摸着如果碰伤了卖了我都赔不起的国宝,

我呆呆地看着我本命翻个白眼把我和他哥丢作一堆,

我听着那温文尔雅的声音冷静地跟我说请冲我来,

我看着烛台切靠在旁边笑得成竹在胸,

我看着一群短刀满脸生无可恋,

我看着小龙摇头叹息说前辈好手段,

但,我来不及去分辨发生了什么事情,因为我

我被我本命的亲哥威胁了。

烛台切,为了限锻,

在好说歹说说不过婶子之后,

他就开始开动他的头脑去算计了;

他含着笑,向一期透漏婶子的行踪,

他含着笑,把厨房里的辣椒丢进垃圾桶里,

他含着笑,炒了三天的苦瓜,

他含着笑,与药研谈论公事直到半夜里,

他含着笑,让小龙天天到婶子面前去晃,

他含着笑,当着婶子的面端着一大盘圣代放在休息室的桌上,

告诉大家,除了婶子,随便拿,

烛台切,为了限锻,

在好说歹说说不过婶子之后,

他就开始开动他的头脑去算计了。

烛台切,深爱着他的主公;

在限锻时,为了她,忙着搬动那沉重的资源,

为了她,能听他的在短暂的限锻期间多锻点刀,

为了她,能尖叫一声“出货啦”,

烛台切,把物吉贞宗吊起来,

挂在锻刀室的门上,

烛台切,会掐着刀匠的脖子;

烛台切曾做了一个不能对人说的梦:

在梦里,他坐在长船的宿舍里,

坐在一群比牛郎还骚包的付丧神中央,

而他做了偷渡客的主公亲切地对他说“再出新刀我再去给你锻啊咪酱”

……

烛台切,深爱着他的主公!

烛台切,在他的梦没有做醒的时候已经认命了。

他认命时,婶子刚刚锻谦信坠机,

他认命时,平时不想和人打好关系的大俱利也试图安慰,

鹤丸阿贞,两人都显得很悲,

他认命时,平静地呼唤他的主公,

烛台切,已经认命了,

他认命时,大般若长光还没有实装。

烛台切,含泪地认了!

同着一整年限锻次次参加就出货三次的耻辱,

同着虎彻家最终从地里把弟弟找回来的凄苦,

同着几乎见底的资源和大典太的黑脸,

同着一群新刀被称作原谅六连的名号,

同着瑟瑟发抖的婶子的哀嚎,

烛台切,他含泪地认了。

这是烛台切所懒见的,

他的同事们总是找不到弟弟,

髭切等了半个月膝丸,

虎彻家俩哥哥望了半年多,

粟田口家的毛利,

第一,第二,马上第三次的地下城,

不知何时才能接回来。

而我,是在写着不敢给他看到的悲愤的哭诉。

当我经了长久的坠机走出锻刀室时,

在休息室,书房里,

和他碰见时,是比之前更加委屈!

这,这是为你,说是认命其实还在怨念的烛台切,

所懒得管的啊!

烛台切,今天,你的主公是瞒着你,

改着一首呈给你的歪诗,

呈给你每天早上早起做饭的辛勤灵魂,

呈给你出了小龙后拥抱过我的直伸着的手,

呈给你温柔地向我提出想吃什么的唇,

呈给你俊逸潇洒的脸庞,

呈给你坚硬扎实的胸肌,

呈给你的同事,现下里主战力之一的阿贞,

呈给本丸里一切的,

明明可以对婶子很好偏偏就要折腾婶子的二货,

呈给就是要把婶子压在食物链底层的烛台切。

烛台切,

我今天晚上想吃老鸭汤

请少放姜,

求你了,

谢谢!

评论 ( 55 )
热度 ( 16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