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趣的达尔林普尔小姐碎碎念的地方。
最近在刀剑坑里翻滚……不对,翻进罗德岛了。
是只大鸽子。
刀乱主写日常,日常一般不带cp,完全是被婶子带坏的一群皮刀的故事。
方舟瞎写,想到什么写什么。非常随意,乘兴而来罢了。
咕。

© 达尔林普尔
Powered by LOFTER

婶子和刀剑们的互怼二三事(十四)

上次有同事让我对婶子好点,于是婶子就把这个提出来了。

虽然结果不怎样。

弑主短刀写得我生无可恋。

以及弑主短刀完了之后我有两个备写。

一个今剑和小姑娘,另一个一药戍边。

想看哪个?

顺便说一下我整理U盘的时候发现里面有个PDF给了我一个邪教名称,我有点写的兴致。

嗯……那个PDF叫《中国药典》。

脑洞特大的杂食动物的愉悦嘻嘻嘻。

——————正文开跑——————

“知道么,有同事听说了咱们家的状况,希望你们能对我好一点。”婶子严肃地对她家刀说。

药研表示没问题,然后拿着诊断学坐到了婶子旁边提出帮她预习之后的课程。

婶子:“……药哥你离我远点,放假了我不想看到任何一本课本,尤其是这本九百多页的。”

光忠笑了笑:“那么今晚我们吃清炒苦瓜吧。主公不是有点上火么。”

婶子:“咪酱你已经对我辣么好了不用更好了谢谢!”

婶子觉得这群元老都不用惦记了,他们都是一群心如铁石的。

于是婶子跑去了仓库。

“典典我来找你啦!”婶子乐呵呵地扑到大典太背上,“如果典典要对我好一点那么典典会怎么做呢?”

大典太陷入了沉思。

过了一会儿婶子拿着一把前田的本体一脸懵逼地出来了。

大典太:“前田出门修行之前给我送了一堆过来,他说怕我寂寞。”【沉默一下】“如果是主公可以送你一把。”

婶子:……虽然前田是小天使,但是你未免太小看你主公我了吧!地图上走一圈我有一打!

在知道花丸二第二集的内容之后,婶子一大早就叫上山伏和同田贯上山去了,提着个包蹭蹭蹭往上窜。

山伏:“修行?”

婶子:“不,捡柴火。如果不是我们家不自己养猪咱们还能打猪草……开玩笑的。”顺便跳过水沟。

“主公啊,你小心一点。”同田贯翻了个白眼。

婶子随手捞了一堆树枝放进包里:“放心吧,小时候上山下河哪儿没跑过。”

“所以说我们为什么要捡树枝啊。”同田贯挠头,表情相当苦闷,“明明本丸还有柴啊。”

“你可以当我是为了气氛?”婶子眨眨眼,“晚上我想边烤火边烘土豆。”

“咔咔咔!主上还真是有情怀呢!”山伏笑。

婶子乐呵呵地点头:“对啊,树叶好点但是不经烧,一整根柴对我来说又容易压熄火,还是捡点树枝回去好。”

“以及!”婶子突然振奋,“晚上还有花丸看呐!”

同田贯的注视.jpg

婶子:【死鱼眼】“好了狸子你说吧,有什么想吐槽的。”

“我看了这次的预告有一期的场合。”同田贯说。

婶子:“……所以你想表达什么?”

同田贯:“虽然平时一直在吵架,没想到主公居然会这么期待一期的出场?”

婶子:“住口!第一集我一样很期待好么!而且那又不是我们丸!那家药总无证行医!那家一期温柔贤惠!”

山伏:“咔咔咔!所以主上是在期待修行吗?”

婶子:“……不,我更期待你们佛刀论道。”

晚上看花丸,婶子把笔电搬到娱乐室去了。要看全丸一起看。

“上次有人是不是没补第一集?先放一吧,没看第一季的事后自己去补番谢谢。”婶子把投影仪打开,回头正准备颠回座位上靠着她本命坐,突然发现座位没了。

婶子:“……振哥。”

一期:【微笑】“啊主公你看,开始了。”

婶子:“是不是一天没让你滚出去你就皮痒啊!滚出去啊一期一振!”

药研:【视若无睹】【嗑瓜子】“感觉op里这药配得就跟生化武器一样,果然还是我最专业。”

婶子最后气得要死地跑到来派那边去了,一左一右抱着两个大宝贝往后一靠。

明石:“主公你别靠我身上成么。”

婶子:“谁让你横着躺啊嘻嘻嘻。”

于是明石肚子上就躺了三人。

明石:……算了,懒得动弹。

这集花丸看完婶子抱着自己忧郁成了一团。

“珠子,我真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刃。”婶子严肃地跟数珠丸说,“你们想开个健身房吗?”

数珠丸摸摸婶子脑袋笑了笑:“主公,我且问你,佛在何处。”

婶子啪叽倒在数珠丸膝盖上:“在我心。”

“心中秽浊,何处有佛在?”

“是我扫清,即唤得佛常在我心。”

“那就快去扫清吧,学习去。”和善的微笑。

婶子:“……我好像又把自己坑了。”

婶子觉得花丸药大概是读药学的,她家这位却被自己掰上了全科医师的道路。

“我就是个坑逼。”婶子有气无力地趴在医务室的桌子上说。

“来吧大将,大承气汤用硝黄。”正在抄病案的药研头也不抬地起了个头。

“我们背的是‘大承气汤大黄硝,枳实厚朴先煮好。’。”婶子翻了个身,“以及药哥啊,你发现没,花丸里的你似乎是除了清光以外最多出战的了。”

药研翻了一页书:“问编剧去。以及你每天也都能看到我出战啊大将。”

婶子:“……别提了,一百万往上的经验条我看着都闹心。”

“突然想到哦,如果是我们私自出战,主公您会说什么?”鲶尾悄悄跑过来冲着婶子的腰伸出了罪恶之手。

婶子冷漠脸一巴掌把鲶尾的手拍开:“你们没出过吗?明明是远征队硬生生地被振哥带进了极短练级的江户城内。最后还是我带着普短大队把你们哥找回来的。”

鲶尾乐呵呵地趴在婶子肩膀上:“因为主公您对我们好嘛……”

“……全家所有元老里就鲶尾你最贴心。”婶子泪汪汪地转过头,然而紧接着就是一阵狂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鲶尾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住手不许挠我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鲶尾:“因为挠主公痒痒特别有成就感哦~”

骨喰:“……兄弟,药研的眼神很可怕。”

药研:【摔书】“吵死了啊你们!”

最后的结果就是婶子和鲶尾一起被拎起来丢了出去。

因为前些天气温陡降,婶子难得地又痛经了。

老爷爷们友好地提供了被炉,千子自信地提出可以提供全生态的温暖抱抱,被蜻蛉切惊恐万状地推了出去。

婶子萎靡不振地缩在被炉里,背后靠着长谷部,目送千子和蜻蛉切,喃喃:“都脱光了的话,千子不会觉得我的肉没手感吗……全是软肉。”

长谷部黑线脸:“主公你是不是真不介意我们都是男士。”

婶子不冷不热地回:“我们大体老师也是男士。”

长谷部:“……”

婶子:“以及反正你们就算惦记肉体也惦记不到我头上来。”

默了两秒之后,婶子蔫巴巴地举起手往后捏了一下长谷部的脸:“而且就算你们惦记,我觉得也不会是性。原始欲望的话,你们更加旺盛的应该是暴力。所以与其担心你们想嘿嘿嘿我,不如担心那天你们杀红了眼把我砍了。”

评论 ( 13 )
热度 ( 35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