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趣的达尔林普尔小姐碎碎念的地方。
最近在刀剑坑里翻滚……不对,翻进罗德岛了。
是只大鸽子。
刀乱主写日常,日常一般不带cp,完全是被婶子带坏的一群皮刀的故事。
方舟瞎写,想到什么写什么。非常随意,乘兴而来罢了。
咕。

© 达尔林普尔
Powered by LOFTER

【一药】猫

婶子又回来了婶子今天过生日!

所以婶子给你们发福利!

猫奴药厨一药cp粉都有福利!

来啊三个一起吸!

反正写是写得我心痒痒的。

好想摸。

顺便我喜欢中华田园猫,田园猫一级可爱还好养!

我至今无法忘怀在我幼年时会和我互怼的那只猫猫!长相标致活泼开朗!就是最后打天下去了再没回来……

评论收获一个梗于是加上来。

——————婶子的目录在这边——————

一期一脸麻木地抱着审神者刚刚塞过来的一只猫,完全不想面对现实。

审神者说这是药研。

还是一只油光水滑的雪里拖枪。

“这真是你对象。”审神者真诚地说,“抱歉不小心把他变成这样了,但我跟你保证他还是他。”

一期低头看了看,猫猫悠闲地甩着乌黑的尾巴,一下一下地舔着爪子。

“药研?”

猫猫抬起头,踩着一期的手臂跳到他肩上,咕噜咕噜地蹭了蹭。

一期忍。

……忍不住。

……不忍了。

埋肚子!

毛茸茸的猫尾巴不轻不重地在他脸上拍了一下。

一期抱着药研猫坐在走廊下面,笑眯眯地,一会儿捏他的小肉垫,一会儿亲亲他的鼻尖,过了一会儿又扑在他的毛毛里蹭脸。

也就是药研脾气好了,如果是别家猫主子被你这么抱着玩个不停,挠你哦。

药研猫甩甩尾巴,勾住了长兄的手腕,轻轻叫了一声,似乎是想说什么。

一期表示并不能听懂,遂继续撸猫。

毛绒绒的、温暖的、柔软的药研猫猫呢。

药研似乎是试图辩驳什么,温温地叫了两声,见一期神情不变,顿时显出来点无奈。

之后便任摸任亲了,只是用那双漂亮的紫石英眼专注地看着一期。

一期失笑,动作又细腻了不少。

双手捧着药研猫的脸,轻柔地按摩着他的下巴,之后是后脑。

听见他发出呼噜呼噜的舒适低音。

两指顺着猫猫脊柱侧边滑下去。

收获放松地闭着眼的药研猫。

一期低头看着在腿上表现出满满的纵容与亲昵的药研,眼里溢满笑意。

我喜欢这样的、放松的、会对我展现出依赖态度的你。

当然,只是现在。

你的骄傲,我也会替你守着。

日影西斜,出战的极短们回来了,在院子里看到了他们的两位兄长。

一期坐在廊下,药研团身蜷在旁边,头枕在一期腿上正睡着,全然的信任姿态。

刚想打招呼,一期竖起食指放在唇边,笑眯眯地做了个噤声的手势,小心地抱起睡着的药研,转过墙角不见了。

几天后,熄灯的粟田口部屋。

“那天晚上回去,一期尼身上沾了好多猫毛。”

“诶?你也看见了?”

“对呀,本来我说帮一期尼把毛毛粘掉,他不让。过了一会儿药研进来了,一期尼立马摆出一副我很无奈你得帮我的样子。”

“哦~”

“又是药研尼啊……”

“那药研怎么做的?”

“他啊,耳朵都红了,绷着脸一根一根摘一期尼身上的猫毛,超认真的哦~”

“唷~”

“唷什么啊……”

“我没看见啊,我只知道最后一期尼把药研抱走了。”

“耶~”

“闭嘴,睡觉。”

“哎呀药研你还没睡?药研你耳朵又红了!”

评论 ( 35 )
热度 ( 239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