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趣的达尔林普尔小姐碎碎念的地方。
最近在刀剑坑里翻滚……不对,翻进罗德岛了。
是只大鸽子。
刀乱主写日常,日常一般不带cp,完全是被婶子带坏的一群皮刀的故事。
方舟瞎写,想到什么写什么。非常随意,乘兴而来罢了。
咕。

© 达尔林普尔
Powered by LOFTER

婶子和刀剑们的互怼二三事(四七)

一周年!一周年!

婶子都跟这群刀混了一整年了!

想当初我信誓旦旦一个月之后肯定兴致全无,现在打脸啪啪的。

当初:呵,有什么好看的。

后来:新刀!!!为什么还不来新刀!!!

现在:新刀?不在意啊?反正迟早都会有嘛,反正我刀匠是坏的嘛。

以及。

昨天宗三真的是零点过后,半夜跟我说想去修行的。

突然发觉他也很贴心!

——————婶子的目录在这边——————

时政又要装修,婶子闹腾了好一会儿,最后还是灰溜溜地跑了出去。

回来的时候婶子欢呼着扑向了她家那群刀,毕竟是半天不见了。

“哎哎哎您镇定点,刚刚装修完,一地都是灰,正在大扫除呢。”长曾祢一把把婶子捞了起来。

日本号看看婶子咧嘴一笑,举起手里的鸡毛掸子晃了晃。

“哎哟门框上面是多久没擦了。”坐在御手杵肩膀上的物吉做了个鬼脸,“龟甲哥帮我淘一下帕子!”

“兄弟来帮我扫一下厕所!”屋子里突然传出山伏的一声大喝,“装修之后全是石灰!”

山姥切把被被往口鼻上一捂,进去了。

“蜘蛛网,梁上灰,麻烦的东西可多了。”堀川友好地拍了拍婶子的肩膀,“走吧我们去练级,家里交给大家就好。”

婶子麻木地看着博多捏着小钱包和环保袋往万屋传送,过了一会儿把提着八四消毒液和洁厕精洗衣粉的前田换了回来,路上还不小心掉了块百洁布,心情复杂到不行。

“成吧,我们出去练级。”


为了练级的时候有事做,婶子顺手拿了公告看,越看表情越奇怪。最后把公告放下时就跟快成佛了一样。

“日服那边出了新系统。”婶子一脸超脱地说,“幸好我是国服。”

“不过……您找毛利找那么辛苦,现在看到他们那么容易有了新刀,感觉如何?”正练级的近侍大般若捏了一把婶子的脸问。

“不如何啊,个人有个人的缘法,能赶快把人遇上那是好事,我又不是会拿着刀帐去找人炫耀的那种人。”婶子搓了搓下巴,“而且别家刀是别家刀,我们家刀有自己的日子过。”

“您倒还真是看得开啊……”大般若笑着切了只苦无。

“有趣的是我和你们相处的时候发生的事啊,就像是我这次在箱子里翻你翻得差点气疯,这是独属于咱们家的小回忆嘛是不?”婶子比比划划地说,“过日子是自己过的,又不是过给别人看的。”

“您也是真看得开。”笑面看着婶子,若有所思地笑。

婶子把胸膛一挺:“因为爱!”

然后被女鬼小姑娘一巴掌拍在了肚子上。

——肚腩挺起来了!


一周年!

婶子大清早一起来差点乐翻了。

药研按日常进门叫婶子起床,却发现自家大将已经衣装整齐地站在了屋子中间,脸上笑眯眯的。

“药哥周年快乐!我们认识一周年啦!”

药研也笑了起来:“哦哦大将,就任一周年啦,从今往后也请多关照。”

婶子嗨呀一声,一下子笑得颇为开心。

药研歪了歪头,走上前去,拿了梳子招呼婶子坐下,给她把头发绾了起来。婶子摸摸头上的簪子,回头道了谢,高高兴兴地跑了出去。

今天还要和本丸的这群皮皮刀说周年快乐!

于是跑出了屋子,勾着不动的肩膀转了一圈,拉着太鼓钟跑过院子,并冲捧着花和装饰走过院子的秋田大声打了招呼。

“一、一周年祝贺,主公大人!”五虎退抱着小老虎站在走廊下,腼腆地带着笑说。

“哎!”婶子环着自家小短刀的肩膀,亲昵地揉了揉他的脸,“走啊退退!我们去厨房找咪酱!”

然后被某长兄轻柔而不失坚定,圆融而不落油滑的动作给把手拨开了。

婶子瞬间收了笑木着脸抬起头:“……”

“自己去。”一期笑得温柔,居高临下地俯视着婶子。

“垃圾振哥,今天明明是一周年。”婶子五官一皱,“不但不祝贺我,你还抢我小朋友。”

“小朋友是我家的。啊对了主公,还没有谨贺周年。”一期顿了一下,笑眯眯地退半步,风度翩翩地行礼,并念了贺词。

婶子听完鼻子一皱,摇头晃脑地转了转,之后撒腿就跑:“……我找咪酱吃早饭去啦!才不听你拍我马屁!”

“可是主公你已经听完啦!”院子里的短刀们此起彼伏地笑了起来。


厨房里不止光忠,实际上每次做饭基本上他都会拉上几个帮厨。

毕竟就算他厨艺棒棒哒,一屋子的刀还要加个婶子,这么多饭让他一个来做也未免太难为刃。

所以婶子跑进厨房的时候,首先看到的是小龙的大披风。而婶子也就乐呵呵地扑了过去试图抱腰:“小龙!”

“哎哎,您小心些,我手上有刀。”小龙急忙把右手抬了起来,等婶子笑眯了眼地蹭了蹭,放开了抱着他的腰的手,他屈起手指,用指关节在婶子脑门上一顶,笑眯眯的,“一周年啦……对于旅人而言,可真是难得呢。”

“你明明才跟我混了不到两个月。”婶子揉着额头闹腾,之后迅速转向了旁边,“今天吃什么吃什么!咖喱你居然在揉面?白面黑皮肤你越看越黑了耶!”

大俱利手上一停,面无表情地看着婶子,突然有点想揍人。

“好啦好啦,主公这边来。”光忠招招手,揭开蒸笼拿了个奶黄包出来递给婶子,“有些烫哦。”

婶子应了一声,把包子来回倒腾了几圈,又跑到了切着泡菜的大般若旁边,叼着奶黄包含含糊糊地叫般喵。

“啊……怎么啦主公?”大般若专心致志地切着菜,抽空回头笑了笑。

“你没有戴面罩!”婶子一副兴高采烈的模样。

“因为内番的时候我是不戴面罩的呀。”大般若不急不缓地说。

婶子歪歪头,眯起眼笑:“可是般喵的面罩很好看!”

大般若笑着道了一句谢,用菜刀把案板上切好的萝卜一收,往碗里放过去,之后放下刀擦了擦手,把面罩摸了出来,弯腰扣在婶子脸上:“好了,去玩吧。”

婶子摸摸面罩,转身又看看大般若走到光忠那边继续切蒸茄子,摸了摸面罩,嗨了一声,眯着眼笑个不停。

“简直就是大男人带孩子的典范嘛!”


玩了一会儿大般若的单眼面具,婶子又把它给大般若放回了包里,端着一部分早餐往另一边去了。

休息室里的杂物都被收到了一旁,还有好几个刃正在布置场地。岩融扛着今剑正在挂拉花,鲶尾和骨喰把时政一周年时送的横幅找了出来,叠了一下,就留了“一周年”三个字,四平八稳地贴在了墙上。

退后两步,骨喰皱着眉在“一”字旁边比划了一下:“……这边缺少金色的边框。”

“啊没关系!我在主公那边找到了这个!”鲶尾眼睛一亮,从包里掏出来一样东西嗤啦一声拉开。

婶子:“……怎么那么像我的金色纸胶带呢。”

“那就是啊。”厚抱着花球跑到了屋子另一角,“太郎先生!请帮忙挂一下可以吗?”

太郎接过,抬手把花球挂在了天花板上。而背后,婶子惨烈地嚎叫了起来。

“一次就用那么多啊鲶尾!纸胶带很贵啊!”


“父上!”婶子欢天喜地地跑到平安老刀们面前,“父上记得今天是什么日子吗?”

“哦哦,一周年了。”小乌丸恍然地点了点头,“来,主公,让为父夸夸。”

婶子笑得眉眼弯弯地蹲在了这位父上面前,接受了亲切和蔼的摸头杀,周围的一帮老刀子都笑了起来。

之后婶子被三日月推到了主位上坐着,认下了今天自己是主角,眼睛闪闪地看着走进门来坐在位置上的一群刀。

“主公大人!”乱抱着红酒瓶和雪碧跑了过来,“主公大人要来点酒吗?我们刚刚问过啦!歌仙先生和药研都说今天可以哦!”

婶子看看歌仙,初始刀的表情有点无奈,不过很眼神纵容。她家老爸爸正在给小孩子们布菜,察觉她的眼神,抬头看了这边一眼,也不见生气。

于是婶子乐呵呵地把酒杯推了过去。极短一队一下子围了过来,爱染拿着开瓶器,今剑和平野把汽水瓶接了过去。

“扶好啦,三……二……一!”爱染念叨着,手上一用力,把乱手里的红酒的木塞拔了出来。

今剑和平野也把汽水拧开了,拧开的那一刻气泡迅速上浮,俩小家伙手忙脚乱地又拧上,今剑叉着腰回头,艳红的眼睛一瞪:“鹤丸先生!”

“哎呀……反正又没什么。”鹤丸笑眯眯地摆了摆手。

婶子看得直乐,之后感觉衣服被拉了拉,回头,小夜抱着朵小花花站在旁边。

“宗三哥哥要准备去修行了。”小夜认真地说,“这是他给您的。”

婶子抬头看了看,容貌昳丽而忧郁的打刀青年正看着她,他身边的兄长也是。见她看过来,一起举杯,并露出了很浅的真挚笑容。

婶子心里一软,顿时有点无奈地笑了起来,低头对小夜提了个想法。

“我回头就去把纸笔找给你,小夜你带去给你哥哥好不好?”婶子摸了摸小夜又硬又倔的头发,眨了眨眼,“只是今天可只有这么一天呐,过完再出门怎么样?”

小夜抬起头,小小地笑了笑,并轻轻抱了抱婶子的腰。

“宗三哥哥会的。”

“哎——”乱突然喊了起来,“不公平啦小夜为什么可以让主公抱抱!我也要摸主公的肚肚!我也要啦!”

评论 ( 41 )
热度 ( 22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