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趣的达尔林普尔小姐碎碎念的地方。
最近在刀剑坑里翻滚……不对,翻进罗德岛了。
是只大鸽子。
刀乱主写日常,日常一般不带cp,完全是被婶子带坏的一群皮刀的故事。
方舟瞎写,想到什么写什么。非常随意,乘兴而来罢了。
咕。

© 达尔林普尔
Powered by LOFTER

婶子带着脑洞徜徉本丸四方

婶子我又来发脑洞了。
咸亨酒店的孔乙己先生请不要罚我有感情地朗读并背诵全文。
振哥又被婶子扎小人啦!振哥又被婶子咬牙切齿地黑啦!
……
我发现我真喜欢黑振哥。
————分割一下开始正文————
一期一振是站着喝酒而是四花的唯一的太刀。他身材很高大;脸色鲜明如橘皮色,身边常常带着些稚气的小礼物。虽然是四花,却总和一花的短刀们玩在一起。他对人说话,总是满口弟弟,教人半懂不懂的。因为他总惦记着去大阪城挖弟弟,别人便从婶子说的“挖掘机技术哪里强”这半懂不懂的话里,替他取下一个绰号,叫作挖弟机。婶子是不许大家这么叫的,怕不小心刺激了一期,他一冲动,又把自己跑丢了去。一期一振一到娱乐室,所有喝酒的玩耍的刃便都看着他笑,有的叫道,“一期一振,你脸上又添上新伤疤了!”他不回答,对柜里说,“温两碗酒,要一碟茴香豆。”便排出九枚小判。他们又故意的高声嚷道,“你一定又偷了婶子的铲子了!”一期一振睁大眼睛说,“你怎么这样凭空污人清白……”“什么清白?我前天亲眼见你偷了婶子的铲子,吊着打。”一期一振便涨红了脸,额上的青筋条条绽出,争辩道,“窃铲不能算偷……窃铲子!……当哥哥的事,能算偷么?”接连便是难懂的话,什么“每天吸弟一大口”,什么“天下短刀皆我弟”之类,引得众刃都哄笑起来:屋内外充满了快活的空气。

评论 ( 10 )
热度 ( 12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